初中七門課哪門課最容易上90分?

2023-03-27 01:55:03 字數 1144 閱讀 38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初中七門課:語數外政史地物理化學,每一門課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各有各的特點。

要想知道哪門最容易上90分,你要先問問自己喜歡哪個?自己擅長哪個?自己能不能堅持努力學?

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很贊同!就像有的人說男生數學好,女生英語好,這也都跟他們感興趣有關,男生英語好的也大有人在,女生數學好的也不差,最主要的還是感興趣!

我喜歡英語,閱讀英語,學習英語使我快樂,快樂了就不由自主的付出努力去學習,努力夠了滿分都是一件簡單的事!

此外,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並且持之以恆,其他功課也不能丟下哦,偏課嚴重可是個件壞事,試著讓自己快樂學習會事半功倍!

最後願你學業有成!

2樓:在旌德文廟盡情唱歌的袁術

語文男女都容易上90分,數學男生容易上,英語女生容易上。其他科就看愛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數學英語考試,學習成績不錯的同學成績容易考上九十分在右。

語文考試有作文,平常作文得34分左右,這個成績想要90分,有點難度。

政治想要90分,有一定難度,成績好的能考得八十多分。

原來物理化學歷史滿分各為60、40、50. 即使滿分,也沒有90分,但能考到滿分的九成左右。

4樓:抹茶味冰淇淋

個人覺得是語文、還有政治,背一背,自由發揮90分不是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因為語文只要了解課文,基礎練好,90分不難。

6樓:地理小問答

只要下功夫,都容易。

怎麼學好初中七門功課

7樓:毛栗子殼

1,抓緊主課,畢竟這是中考的重點科目。

2,副科也要重視,因為是培養綜合能力的,地理歷史之類的都是很有用的知識,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培養乙個人的素養。

3,體育美術是從身體和心靈健康方面培養大家的,適當的體育鍛煉對身體有益、正確的審美觀養成會讓生活更美好。

4,具體措施:了解自己的學習習慣,結合作息,列出預習、複習的時間表。

對自己弱勢的科目可以適當多給點兒時間,培養興趣、鞏固知識。

自己如果難以安排學習計畫,可以尋求老師的幫助。

請問現在中小學哪門課的老師最缺呢

總的來看,近幾年師範院校畢業生較多,沒就業的大有人在,是不是學校就不缺教師了呢?不是的。在編教師工資高費用大,人事部門控制在編人員。學校只有用有限資金,找師範院校畢業生帶課 現在不能說是帶課,只能說頂崗實習 在職教師中,無法勝任教學工作的有之,孩子受罪,家長投訴,校長為難,因人事問題校長無權決定解聘...

學photoshop的話選哪門課比較好啊,求幫助

學photoshop,當然是從基礎開始全面學習 從自己感興趣的知識學起 網上有很多教程,多看 多練,功到自然成!慕課網咖,裡面有教程入門到精通都有,不過裡面只有入門的教程是免費的 我要自學網也不錯,裡面所有教程都是免費的,你學ps,肯定看ps教程咯 一定要有耐心去看,因為教程什麼的都懂,很枯燥 初學...

討厭老師卻必須學好那門課我該咋辦

看了其他熱心的回答,這得很感嘆,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我諮詢了很多年,有無數學生都有如此經歷,被這個問題所困擾,我要說的是們的回答都有道理,也非常好,從各個角度闡述了應對方法,在此,我只說些基礎建議 1 討厭是有原因的,根本原因是什麼,也就是討厭老師的什麼?是上課方法還是這個人本身,分別而論。2 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