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30到香港機場,來得及回深圳嗎

2021-03-04 02:19:08 字數 1864 閱讀 3834

1樓:o香港註冊公司

應該是來得及的要看你從哪個關口通關了。

海關關口通關時間

羅湖:6:30--24:00

皇崗:00:00--24:00

福田:6:30--22:30

深圳灣:6:30--24:00

蛇口:8:00--22:00,

文錦渡:7:00--22:00

機場:00:00--24:00

福永碼頭:8:00--21:00

沙頭角:7:00--22:00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你可以提前約個車到機場等你,下飛機直奔海關

國外旅遊歸來,晚上12點到香港機場了怎麼回深圳南山區呀? 10

3樓:飛瀛國際機票

在機場休息到早上再過關,或者在香港找個酒店住一晚,第二天再到深圳。

深夜01:35到香港機場怎麼回市區?

4樓:遊譜旅行網

坐n線巴士即可(就是機場通宵巴士),n21

香港,澳門簽注都只有一次,可以從香港機場到澳門在回香港嗎

5樓:香港旅遊發展局

根據香港入境事務處的規定,內地→香港→澳門→香港→內地的行程順序,而且在港澳兩地停留合計不超過7天的情況下,澳門段被認作「附帶行程」,僅需要香港、澳門簽注各一次。

香港機場飛機起飛前1小時來得及嗎

6樓:希望在今天

不知道你是從bai**過去香港的du!轉機

的話還有一zhi些手續要辦理,安dao檢!如內果你是國慶節出行那容就更應該提前兩個小時前!譬如你從武漢坐高鐵到深圳北,然後在深圳北站坐去香港機場的華通直達車!

路程大概1.5小時,但是國慶會塞車塞關!按照這個時間,你要空出大概兩個小時去香港機場侯機!

機場快線你可以上華通旅行網上看看!我上次飛泰國就是在這樣過去時間剛好!

7樓:香港旅遊發展局

建議提前2小時辦理登機手續

香港機場怎麼去最近的地鐵啊,因為我想從

8樓:艾康生物

香港機場有地鐵站的,是機場快線,就在出口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站(機場快線)

注意沒有閘機 單程票要在上車前買好

八達通到你的終點站刷

香港機場去中環有巴士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機場去中環的

bai巴士是du a 11 路;到機場地面運輸中zhi心搭乘開dao往北角碼頭的版

a11路巴士,車票 40 元,可權以現金或八達通卡於上車時付款,不設找贖。 第 5站就到達中環的海港**大樓站(近四季酒店),第6站是在干諾道中的怡和大廈站(近文華東方酒店、中環地鐵站),第7站是停在干諾道中的 大會堂

11樓:艾康生物

有啊,去機場大巴乘坐點就可以,去中環的蠻多的

香港機場去西雅圖要轉機嗎

12樓:湖南法拍網

香港去西雅圖有直飛,也有中轉,**不同。

直飛: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每天有一航班直飛西雅圖,不用轉機。

dl 282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11:55起飛

深圳機場到香港機場怎麼走,從深圳到香港機場怎麼去方便?

不需要的。出中國關的時候你使用有英國簽證的護照就可以,進入香港關的時候再出示近期出發的機票和護照。到達機場離境時再出示護照這樣就完成出境手續。流程是這樣 出國 出中國 進香港 機場辦手續離出香港 準備登機。回國 機場辦手續進香港 出香港關 進中國 回深圳深圳機場麥當勞旁邊有前往香港機場的大巴休息室和...

香港機場到迪斯尼怎麼走,從香港機場出來如何去迪士尼樂園酒店

乘坐地鐵到達青衣站,然後換乘東涌線地鐵到達欣澳站,再換地鐵迪士尼線到達迪士尼站。乘坐站數不會很多,因為香港機場合迪斯尼都是在大嶼山 從香港機場出來如何去迪士尼樂園酒店 從香港機場坐地鐵如何到迪士尼樂園 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除了計程車,地鐵是不能直達的,下飛機後買百達通,直接搭機場快線 青衣站 東涌線 ...

深圳機場到香港機場,香港怎麼去深圳機場

深圳機場到深圳的福田碼頭也是要做公交短駁的,不過是免費的,但是船的班次非常少,所以一般性情況時間很難掐準的。在深圳機場出來的地方,有賣過境巴士的售票點,你直接到櫃檯和小姐說要去 香港機場 他會幫你打票出來的,應該是100rmb,而且這個車通常是人齊就開,不過多數是到香港的中環,佐敦等站的,但是可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