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機場怎麼到香港城市大學,從羅湖過關之後 如何到香港城市大學

2021-04-17 01:19:44 字數 787 閱讀 8152

1樓:大時代女主播

坐機場大巴e22,我原來坐過不知道現在漲價沒,好像20多港幣。下車後離宿舍很近,過了天橋就到了,要是去學校教學區還有一段距離。

從羅湖過關之後 如何到香港城市大學

2樓:用幽默拉皮

羅湖過關後,直接上bai火車du,直達九龍塘站.下車後隨大zhi部隊dao(大部隊肯定是換乘地鐵

內的),走到地鐵大廳.從地容鐵大廳找到c出口(上面會寫明香港城市大學),從c出口走廊一直可以到乙個大商場(叫又一城商場),好像是lg2(有點記不清),你可以問一下打掃衛生的阿姨,那裡有個小通道就直接進入香港城市大學.而且標誌也非常清楚的.

你過了羅湖只需乘一段車,就是火車可以直達,不用轉車,費用應該是40元左右,當然火車還有高階車廂,**會高一倍.

香港人現在基本上都會國語,而且都非常nice,你儘管開口問,不用怕.

1.過羅湖海關

2.乘火車(所有人都乘火車,不用怕走丟)

3.到九龍塘下(很多人下,那裡是火車和地鐵的交換站)4.找到c出口至又一城商場

5.從又一城商場乘電梯到lg2(?)屋(再確認一下)6.從lg2(?)層的小通道(隧道)直達校園我曾在城大生活了六年。

3樓:匿名使用者

羅湖bai過關後,直接上火du車到九龍塘站.下車後zhi根據路牌,走到地鐵dao

大廳.從地鐵大廳找到『內c出口』

容(上面會寫明香港城市大學),從c出口走廊一直可以到乙個大商場,然後坐電梯看清標誌那裡有個小通道就直接進入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的翻譯專業研究生,香港城市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翻譯碩士哪個更好

授課好申請,基本都沒有獎學金,我們專業有3個拿到了。研究型都有獎學金,每個月一萬四,競爭異常激烈。去年據說系裡收到二百多分申請,但是估計錄取也就是十多個。我也要申這個專業哎呵呵好巧啊 上不是說的聽明白嗎 要求不高 不過競爭可能比較激烈啊 看人品了 獎學金嗎 我覺得就不要考慮了 去年我學姐硬體條件非常...

深圳機場到香港機場怎麼走,從深圳到香港機場怎麼去方便?

不需要的。出中國關的時候你使用有英國簽證的護照就可以,進入香港關的時候再出示近期出發的機票和護照。到達機場離境時再出示護照這樣就完成出境手續。流程是這樣 出國 出中國 進香港 機場辦手續離出香港 準備登機。回國 機場辦手續進香港 出香港關 進中國 回深圳深圳機場麥當勞旁邊有前往香港機場的大巴休息室和...

香港機場到迪斯尼怎麼走,從香港機場出來如何去迪士尼樂園酒店

乘坐地鐵到達青衣站,然後換乘東涌線地鐵到達欣澳站,再換地鐵迪士尼線到達迪士尼站。乘坐站數不會很多,因為香港機場合迪斯尼都是在大嶼山 從香港機場出來如何去迪士尼樂園酒店 從香港機場坐地鐵如何到迪士尼樂園 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除了計程車,地鐵是不能直達的,下飛機後買百達通,直接搭機場快線 青衣站 東涌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