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湖口岸過關後,打車去香港機場多少錢

2021-07-08 15:44:48 字數 1859 閱讀 7219

1樓:手機使用者

羅湖過關只有一個選擇,只能坐東鐵。之後至少要到第一站上水才有的士或者巴士。

羅湖到上水用八達通$18.8/單程票$20.0。

之後你完全可以從上水坐巴士過去,上水站出站後換a43($28),終點就是機場。大約用一小時15分鐘。

若在上水乘的士過去的話在$320-$380之間(綠色的士價錢較便宜)。$150根本到不了,香港的士勁貴,$150連市區(九龍)都到不了機場,迪士尼樂園去機場還差不多。光大欖隧道和青嶼幹線的費用就要$50左右呢。

另外你可以選擇從皇崗口岸或者深圳灣口岸過關,都有跨境巴士直達機場。皇崗口岸到機場$150,深圳灣口岸1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打算打車,也一定要由在羅湖口岸過關後到上水,再轉車到香港機場。

最短乘車時間 5 分鐘

最短乘車時間之路線 羅湖→ 上水

**普通等車費

八達通$18.8

單程票$20.0

再轉的士到機場約35分鐘,因為香港的士長途可,所以價錢會有變化,今天去試問一下,車費約hk$250(新界的士議價),詳可參考所附的**資料。

3樓:羅定大東

羅湖口岸過關後,不可能打車`````````羅湖口岸過關只能坐火車

4樓:十分音付

1、100港幣以上

2、半小時

5樓:康康的頭髮亂了

羅湖過關打不了的.你不如坐直通巴去.

從深圳羅湖口岸過關後打的去香港機場,車費大概多少

6樓:你我風靡全球

羅湖口岸過關後只有地鐵,去香港機場建議你從深圳灣口岸坐華通商務車去。

從深圳羅湖口岸過關後打的去香港機場大概車費多少

7樓:

用某打車軟體就知道了

8樓:吃貨在路上哈哈

羅湖口岸過關只有地鐵,不可以打車,建議你從文錦渡口岸坐華通商務車去香港機場。

羅湖過關後打車到香港機場要多長時間

9樓:希望在今天

首先羅湖口岸沒有打車的地方去香港,基本上都要用上1個半小時,如果你急的話建議你在近羅湖口岸的文錦渡口岸坐華通巴士直接去香港機場一樣的需要1個半小時,你可以上華通旅行網看看,望採納!

羅湖口岸通關去香港機場要多少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是打算乘坐火車地鐵往香港機場的話 (因為利用其它交通工具時間不能確定),那麼可以給你大概的行車時間預算如下:

羅湖過關之後乘坐火車 到終點站: 紅磡火車站 (約45分鐘),無需出站,換乘

西鐵線往 “南昌站”,不出站再換乘 東湧線 往 “青衣站”(約25分鐘),不出站

最後再換乘 機場快線,往 “機場”站,(約30分鐘)到達終點,出站就是機場。

全程連走路換乘,大概2小時之內應該可以到達機場。

希望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久反正提前去就行,至少提前1個小時到機場辦理手續

從深圳羅湖過關後,怎麼到香港機場?有地鐵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坐地鐵過去,具體路線如下:從地鐵羅湖站乘坐 東鐵線(羅湖線) (坐12站)到地鐵紅磡站轉乘 西鐵線 (坐3站)到地鐵南昌站轉乘 東湧線 (坐2站)到地鐵青衣站轉乘 機場快線 (坐1站)到地鐵機場站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香港國際機場。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從香港機場怎麼到香港城市大學,從羅湖過關之後 如何到香港城市大學

坐機場大巴e22,我原來坐過不知道現在漲價沒,好像20多港幣。下車後離宿舍很近,過了天橋就到了,要是去學校教學區還有一段距離。從羅湖過關之後 如何到香港城市大學 羅湖過關後,直接上bai火車du,直達九龍塘站.下車後隨大zhi部隊dao 大部隊肯定是換乘地鐵 內的 走到地鐵大廳.從地容鐵大廳找到c出...

從深圳羅湖口岸出關去香港,坐地鐵怎麼去尖沙咀

樓下最佳發神經,從羅湖口岸繞到金光華,又繞回羅湖口岸。夢遊啊!旺角東火車站到旺角地鉄也要上幹米了。於人生路不熟者,正確清晰的只有 1從羅湖或福田進入,坐火車到九龍塘下車,下地鉄走約6分鈡到觀塘線,乘黃埔方向到旺角,走過對面荃灣線乘車到尖沙嘴。地鉄有地圖和指示。2去尖沙嘴海邊,從羅湖坐東鉄火車到紅墈,...

我從羅湖口岸去香港中文大學在那個站下

從羅湖口岸過關後,乘坐東鐵經4個站後,在大學站下車,資料如下 深圳羅湖口岸到香港中文大學怎麼走 公交線路 m373路 1號線 東鐵線 新界區專線小巴28k,全程約24.9公里 1 從深圳羅湖口岸步行約490公尺,到達火車站西廣場站2 乘坐m373路,經過3站,到達金光華廣場站 也可乘坐2路 3 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