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後期製作 剪輯師 屬於什麼專業?

2023-03-26 15:05:03 字數 3804 閱讀 432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影視後期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零度丶秋殤

該證書獲得者掌握影視劇剪輯與合成的基本技巧和方法,能夠熟練完成影視後期合成與剪輯,可以從事影視劇剪輯等相關工作。

影視剪輯後期的前途怎麼樣?

3樓:小妖愛剪輯

影視後期行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目前中國的影視行業崗位缺口還是很大的。急需要各專業人才。

影視後期製作專業就業前途怎麼樣?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畫專業就業前景主要是在廣告影視類公司和動畫遊戲類公司從事影視動畫欄目包裝與設計、影視製作、故事本繪製、原畫設計、插畫設計、二維動畫製作、三維美術製作、動畫製作等相關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一般看技術。

不看文憑沒啥用。

6樓:xantares本人

工作容易找,不過你技術一定要好。

影視剪輯主要做哪些工作?

7樓:阿沾愛旅遊

將一部影片拍攝的大量素材,經過選擇、取捨和組接,最終編成乙個連貫流暢、含義明確、有藝術感染力的作品,是電影藝術創作的主要組成部分、電影製片不可缺少的一道重要工序、一部影片從拍攝到完成的一次再創作。

從鏡頭到場景、到段落、到完成片的組接,往往要經過初剪、復剪、精剪以至綜合剪等步驟。初剪一般是根據分鏡頭劇本、人物的形體動作、對話、反應等將鏡頭連線起來;復剪是在初剪的基礎上進行修正;精剪更為細緻、準確,對畫面反覆推敲。

分類。1、傳統剪輯。

也可稱為剪輯的基本功。其主要作用有兩個,一是保證鏡頭轉換的流暢,使觀眾感到整部影片是一氣呵成的 ;二是使影片段落 、脈絡清晰 ,使觀眾不致把 不同時間、地點的內容誤認為是同一場面 。

2、電影剪輯技術。

電影拍攝的再好也缺少不了電影的剪輯部分,在一般的電影製作後期剪輯時,要注意剪接電影片段,一般電影拍攝得到的底版經過沖洗,要製作一套工作樣片,利用這套樣片進行剪輯,剪輯師從大量的樣片中挑選需要的鏡頭和膠片,用剪刀將膠片剪開,再用膠條或膠水把它們粘在一起,然後在剪輯台上**剪輯的效果(這樣的過程要不斷的重複和製作)。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剪輯大量的**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並釋出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推薦乙個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要學好學精,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王氏教育。

在**剪輯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9樓:公升學教育

進行影視剪輯主要有這些工作流程:剪輯設想(考慮並設計框架;考慮框架主體材料;考慮整體布局)——粗剪(將鏡頭和段落按先後順序剪輯好)——精剪(對鏡頭排列組合進行調整)。如需學習影視剪輯,推薦選擇公升學教育。

影視剪輯的基本工作流程如下:

1、剪輯設想。

在這一過程中要逐步理出影視作品的構架設計,提煉作品主題,確立好影視作品的結構。

具體來說,剪輯設想可按下列思路:考慮影視作品並設計主要框架;考慮影視作品框架的主體材料;考慮影視作品整體布局上均衡。

2、粗剪。根據影視作品內容的要求,對原始素材進行篩選並按照剪輯提綱設計的順序進行鬆散排列,先進行粗略大體上的剪輯,也就是在剪輯過程中,將鏡頭和段落按先後順序剪輯好初樣。

3、精剪。精剪就是在粗剪的基礎上,根據影視作品的內容表達風格表現等方面的需求,對原來的鏡頭排列組合進行調整,主要包括結構順序的區域性調整和去掉那些多餘的鏡頭。【點選0元領取影視後期公開課】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影視剪輯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公升學教育。公升學教育是一家網際網路教育公司,有名師精講+課堂互動+直播+課後輔導,支援**課程、課件、試題、資源**。還有練習+測試+真題為一體的**題庫,知識點分類,自由組合試卷,在學習平台上,可實時與班主任老師進行雙向交流。

10樓:shuang筱爽

現在隨著自**的出入,影視剪輯也形成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它可以把一些未成形的作品通過飲食減記的方式來形成一部完整的影視片呈現在我們大眾的面前。

11樓:好菇涼李小默

影視剪輯是個非常專業的工作,不僅對裝置要求很高,對專業素養要求也很高,所以如果真的對建立很感興趣,可以先去系統的學習下。

12樓:小丹趣味學習

我們不知道的覺得很難,其實真的很簡單,就是費時間去找素材!其它都是小事!如果經常有時間看電視的,那你就更容易了!

影視剪輯後期的前途怎麼樣?

13樓:淦悅凌幻玉

這個職業比較不熟悉。但是可以負責的告訴你這行你要麼學精,要麼就乾脆不要碰。你看我國目前生產大量的影視劇作品,這就說明需要大量的影視業的人才。

後期剪輯製作是必不可少和最重要的一環。如果你學成有用的話在這行是絕對很吃香的,不亞於明星待遇。如果你學業草草的話呢。

影視剪輯師是什麼專業

14樓:一襲可愛風

影視剪輯師是編導類專業,剪輯師是攝影製作部門的主要創作和工作人員之一,主要負責剪輯、整理和選擇拍攝的素材,需要用到很多的剪輯技巧、工具以及相關方法和手法。影視剪輯師是編導類專業,剪輯師是攝影製作部門的主要創作和工作人員之一,主要負責剪輯、整理和選擇拍攝的`素材,需要用到很多的剪輯技巧、工具以及相關方法和手法。

影視後期製作屬於什麼專業

影視後期制來作屬於後期加工處理,自對拍攝完的影片或bai者軟體製作的動畫,du做後期的處理,使zhi 其形成完整 dao的影片,包括加特效,加文字,並且為影片製作聲音等。傳統的電視編輯則是在編輯機上進行的。編輯機通常由一台放像機和一台錄影機組成。剪輯師通過放像機選擇一段合適的素材,然後把它記錄到錄影...

求影視後期剪輯電腦配置,影視後期製作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影視後期製作作業作品,影視後期製作都包括什麼工作!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影視後期技術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