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後期製作膝上型電腦推薦,

2023-01-17 09:25:04 字數 2809 閱讀 3760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2樓:愛笑的中鵬培訓

影視後期製作膝上型電腦就用 蘋果 吧,thinkpad的耐用但是不適合設計類的用,感覺商務用的合適點,蘋果的更適合設計類的用。

3樓:網友

thinkpad的工作本 可以去**上搜搜~~

適合影視後期製作膝上型電腦

4樓:中關村**

這個**範圍大致考慮:i7九代處理器+rtx2060顯示卡檔次的範圍。

自己去搜尋,品牌方面不能考慮太低端的檔次就是,至少聯想起的選擇。

影視後期製作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5樓:蓋長順耿汝

蘋果吧,thinkpad的耐用但是不適合設計類的用,感覺商務用的合適點,蘋果的更適合設計類的用。

適合做影視後期製作、特效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6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乙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做影視後期製作用的膝上型電腦,請推薦

7樓:農家勝柒

個人推薦:

聯想y40-80at 處理器intel 酷睿 i7-5500u\記憶體8g/硬碟1t\r9 m375 4g顯示卡\無光碟機\win8\14寸 ——顏色是黑的,y系列屬於效能機型 ,外觀及質量還行,價位在6100左右含發票。

你網上看下外觀,配置都算這個價位中性價算可以的了,電商看下**和實體店對比後再買!

8樓:網友

三大板塊最主要,12g波士頓!i7處理器主頻!顯示卡2g以上!

9樓:絕版風鈴

硬體配置好的。

外星人用起來六到不行。

適合做影視後期的筆記本有哪些

10樓:網友

建議入手搭配了第七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更強大的芯,在**功能的公升級全面彌補傳統場景的構建方式,能夠以更逼真的沉浸式體驗游刃有餘的娛樂和工作,不會因為處理器能力單一有限而費心思的去花費多餘的時間和金錢來公升級其他硬體,推薦如下:

聯想ideapad 710s-13isk(i7 7500u/8gb/256gb)

所屬聯想 ideapad 710s系列。

螢幕尺寸: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7500u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8gb(8gb×1) ddr3

硬碟容量:256gb ssd固態硬碟。

顯示卡晶元:intel gma hd 620

11樓:異次元

其實配置高一點的電腦都可以,

急求!!!想要學習影視後期製作,用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為好?

12樓:最愛陽光花蕾

預算一萬的膝上型電腦用來做影視後期,推薦神舟戰神、微星、火影、惠普暗影精靈、機械革命、華碩玩家國度。

先說神舟戰神,價效比高,但是售後店比較少。然後微星做工非常好,火影價效比高,是現在很受關注的膝上型電腦系列。暗影精靈是惠普的高階遊戲款,也比較受關注。

機械革命的價效比不錯,而且外觀特別炫酷。玩家國度又叫「敗家之眼」,買這個的都是土豪級別的,而且售後店比較多,也比較好找。

影視後期製作推薦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台特性和創新體驗,比如:

911m-6700 8g 1t 9604gwm (m5a) i7-6700hq skylake

炫龍x6 i7-6700hq/8g/128gb/ssd+1tb/gtx860m 2gd5

g150s-6700 4g 128g 1t 9502gwjn i7-6700hq

14樓:有享雲商恆星

顯示卡一定要好的什麼機子都差不多。

做影視後期用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10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沒有啥固定的款式,但是呢這個筆記本必然要加個固態硬碟了,還有配置最好可以在i7,記憶體大一些,祝你好運!

求影視後期製作的電腦配置,影視後期製作的電腦配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怎麼自製膝上型電腦電池,如何自己製作膝上型電腦電池

能人啊,我覺得你能問出這麼牛的問題就不應該到這來提問,去問問專業人士吧,順便提醒一句別把電腦弄壞了,呵呵。如何自己製作膝上型電腦電池 一般像這種情況,可以先看看你的筆記本需要的供電電壓是多少,不同牌子和型號的是不一樣的,然後想辦法把電池的電壓或者別的電壓轉成你需要的電壓,想想手機充電器的原理就是將2...

膝上型電腦做影視後期好用嗎

膝上型電腦也是電腦,做影視後期對電腦的要求更側重於電腦的配置。電腦配置滿足最低要求即可執行,配置越高執行越流暢!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首先了解會用到的軟體的最低配置 一般電腦配置都會高於軟體最低配置需求 在他人電腦上執行這些程式後開啟任務管理器,檢視執行這些軟體後哪些資料會偏高,那麼這些指標就是你選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