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後期製作作業作品,影視後期製作都包括什麼工作!

2022-12-31 03:25:05 字數 2391 閱讀 441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影視後期技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d帝s釋t天

需要哪方面的,企業宣傳片行嗎。

3樓:黛奕

什麼樣的 我有 自己做的 簡單的 挺簡單 不知道能行不。

4樓:華章影視

你說一下要求,或許能幫到你。

影視後期製作都包括什麼工作!

5樓:青空

影視後期製作就是對拍攝完的影片或者軟體製作的動畫,做後期的處理,使其形成完整的影片,包括加特效,加文字,並且為影片製作聲音等。影視後期製作基本上是包括初剪-正式剪輯-作曲選曲-特效錄入-配音合成等一系列工作。

(1)初剪:也稱作粗剪。現在的剪輯工作一般都是在電腦當中完成的,因此拍攝素材在經過轉磁以後,要先輸入到電腦中導演和剪輯師才能開始了初剪。

初剪階段,導演會將拍攝素材按照指令碼的順序拼接起來,剪輯成乙個沒有視覺特效、沒有旁白和**的版本。

(2)正式剪輯:在初剪得到認可以後,就進入了正式剪輯階段,這一階段也被成為精剪。精剪部分,首先是要對初剪不滿意的地方進行修改,然後將特技部分的工作合成到廣告片中去,廣告片、畫面部分的工作到此完成。

(3)作曲或選曲:廣告片的**可以作曲或選曲。這兩者的區別是:

如果作曲,廣告片將擁有獨一無二的**,而且**能和畫面有完美的結合,但會比較貴;如果選曲,在成本方面會比較經濟,但別的廣告片也可能會用到這個**。

(4)特效的錄入:這個階段是比較關鍵的乙個階段,將本身拍攝不到或者拍攝效果不好的地方進行特效製作,這裡將運用到十分專業的特效製作軟體,我們所看到的很多具有超強視覺效果的電影正是因為特效錄入這個環節做的十分好。

(5)配音合成:旁白和對白就是在這時候完成的。在旁白和對白完成以後,在**完成以後,音效剪輯師會為廣告片配上各種不同的聲音效果,至此,一條廣告片的聲音部分的因素就全部準備完畢了,最後一道工序就是將以上所有元素並的各自音量調整至適合的位置,並合成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後期製作可分為四個部分——剪輯,包裝,**音效以及配音。剪輯包括:粗剪、精剪、字幕、音訊合成等。

特效包括:3d模型動畫、燈光渲染、流體、粒子、動力學等。合成包括:

調色、合成、跟蹤、摳像、擦除、三維投射、數字繪景等。配音包括:配音、配樂、音訊處理、音訊合成等。

7樓:速寫俠俠

影視後期bai,即影視後期製作,是du對拍攝完的影片或者zhi軟體dao做的動畫,做後回。

期的處理,使其形答成完整的影片,加特效,加文字,並且為影片製作聲音等等。後期軟體具體可以分為平面軟體、合成軟體、非線性軟體、三維軟體。後期軟體有很多,就單純的非線性軟體就有很多種。

應用情況主要是取決於用的是什麼採集卡(必須是支援卡的非線性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boss直聘上面看到bai

的後期製作全部du都要求會拍zhi攝,我就覺得莫名dao其妙,後期制專作領域根本不需要拍攝。屬細分後期還可以分很多,剪輯,特效,調音,字幕都是後期就唯獨不包括拍攝!

所以,這個招聘平台的公司是真的噁心!看見招聘後期還要求拍攝的,懶得搭理。

學習影視後期製作 100

9樓:扣群

有人教比自學好很多很多 少走些彎路。

影視後期製作都包括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後期分為剪輯、特效、合成、配音。

剪輯包括:粗剪、精剪、字幕、音訊合成等。

特效包括:3d模型動畫、燈光渲染、流體、粒子、動力學等合成包括:調色、合成、跟蹤、摳像、擦除、三維投射、數字繪景等配音包括:配音、配樂、音訊處理、音訊合成等。

11樓:娃娃的娃錯

剪輯鏡頭,按需合成,配置背景,美化對白。

12樓:瘋的美少女

包括特效、剪輯、合成。

可以在網上都上海匯眾動漫影視了解希望能幫到你。

13樓:甜玉公尺

剪輯 特效 調色 字幕 配音 配樂。

求影視後期製作的電腦配置,影視後期製作的電腦配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求影視後期剪輯電腦配置,影視後期製作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影視後期製作培訓大概需要多少錢,影視後期培訓一般多少錢?

影視後期製作培訓,有便宜也有貴的,便宜的就是網課 錄播課之類的,也就5000左右,但不能保證學習效果。貴的要幾千上萬的也有,在教學質量跟學習環境都比網課要好。王氏教育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