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達人來,英語達人來幫忙

2023-03-26 09:15:02 字數 1399 閱讀 8031

1樓:iq姐姐

是你準備好了的孩子嗎?啊是船長!我聽不見你了!哎啊!ohhhhhh船長!

誰住在乙份菠蘿了嗎?spongebobsquarepants!absorbant和黃色和poreous他spongebobsquarepants!

這不是海綿寶寶麼?天哪,不翻譯了!!!我是新加坡人,翻著翻著……不對勁了!咳!

2樓:佑路騎士

這是海綿寶寶的主題歌,她想讓你看海綿寶寶吧~

英語達人請進

英語達人請進

3樓:網友

因為是現實 是不可數的啊。

4樓:翁慶宇

reality是不可數名詞,沒有複數形式的。

英語達人請進

英語達人看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樓主拿到offer。

主要是講你一年的年薪大約是4萬人民幣(發13個月的工資,貌似是台企或者日韓企啊),大約是每月人民幣。在經過公司一段時間的考量之後,按照公司現有的政策, 你可以拿到一部分福利獎金。

在你工作的店裡,從開始到接下來的12個月內,公司會保證給予你乙份28000的獎金,分12個月發放,大概是人民幣每個月。經過這段時間的考量,你可以有資格申請佣金,如果你符合的話,可以按照條款規定給予。

按照時間的不同,佣金也會適當的酌情給予調整。

你有兩個月的試用期。

大致就是這些,不過裡邊的佣金條款說的比較含糊,建議你深入跟hr談一下。

恭喜拿到offer

英語達人進 20

英語達人進。

6樓:匿名使用者

carouse [kə'rauz]

vi.痛飲,(尤指)狂飲,鬧飲,歡宴。

n. 鬧飲,鬧宴,狂歡的宴會,喧鬧的酒會。

[古語](尤指乾杯時)一飲而盡。

我喜歡你,就像是喜歡暢飲/歡宴。

我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我知道我永遠都抓不住你,但我仍然覺得很幸運。

7樓:

喜歡你就像一場宿醉。我奇怪的是為什麼明明知道無法得到你,我卻仍然陶醉於此。

但是,我仍然絕得我很幸運。

8樓:u沒有搞錯

我愛你的方式\正如宿醉。

明知\永遠得不到\你的芳心。

仍\心懷感激。

9樓:夢幻紫寶石藍

我喜歡你的方式,就像是參加狂歡活動。

我很好奇 為什麼即使我知道我不會追到你。

我仍然感到我很幸運。

求助!文學達人來幫忙

剛開始應該多看些書,記得最好少看那些什麼網路文學或言情青春 之類的,沒有多大價值,要看就看名家的著作,也包括外國文學。看過之後,你一定會找自己最喜愛的作家,或者所喜歡的文學型別,這樣就會培養一定的興趣,常此以往,你一定能鑽入文學之中,祝你成功!樓上幾位說的都很好啊。但是文學是一種愛好,重要的是你自己...

英語達人幫我翻譯下,謝謝,哪位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意思,謝謝!

開始!昨天晚上晚餐用後,我在大街上散步。當我經過一家便利店時想著要不要買點什麼,然後我發現我沒有帶錢。然後我打 給家裡人讓他們送錢來。我正等著他們送錢來,恰好看見乙個老人在路邊燒紙錢。於是我過去和他聊了起來。你在幹什麼?我問他。給我的家人送錢。他回答。然後他問我 你在幹什麼?我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送錢。...

求英語達人翻譯幾個詞,英語達人幫忙翻譯幾個詞

志怪 ghost novels 參考文獻 古代志怪 本體價值觀的演變evolution of ontic values of ghost novels in ancient china 佛教果報觀與傳統報應觀的融合the integration of buddhist retribution 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