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達人幫忙英語四級複習問題

2022-01-01 19:51:44 字數 1882 閱讀 3483

1樓:

好好複習一下~

四級沒那麼難的~ 提前2個月,背會2套真題,就能輕鬆過關具體的可以參考這個複習方法

祝你好運!

英語基礎水平低,如何在今年12月份通過英語四級考試??求英語達人

2樓:匿名使用者

9月看點英語雜誌什麼的,多學點詞彙,語法稍微看看(語法其實 4、6級不是很看重);10月到11月做做閱讀理解,個人覺得看看文章即可以提高閱讀量又可以為之後的寫作打下基礎。每週,你可以做份英語真題,你一定要做幾分歷年真題,每天晚上聽聽英語聽力,真題上的,速度比較慢,其實前段時間,你時不時地聽聽英語歌曲也可以提高些聽力,而且英文歌有好多是很好聽的!看看電影什麼的,是一種娛樂同時也是一種學習的途徑。

每天,你用英文寫個一兩段話,給別人看看,抓出錯誤語句還有好詞好句,加深印象。 閱讀、聽力是重中之重!要好好複習看一下;寫作,翻譯,只要多認識些詞彙,多知道些片語,我覺得是最好拿分的。

4級很多都是選擇題,考試時,把自己做沒把握的選擇放最後,來不及了,還可以碰碰運氣。 不用在規定的時間做規定的事情,每天只要有些進步就行了。以前本人規定了自己做的事到頭來還是沒做成,9月-12月,你每天看些英語,了解些歷年考過的題目,根據題型,根據自己的弱項,一步步的向前走,相信自己!

四級、六級差不多,但四級通過率大大高過六級,相信只要你肯學肯做,就一定能通過!

3樓:小貓小乖

把基礎打好先背這些,在讀一讀新概念,應該沒問題

1.excuse me, can i go to the toilet? 對不起,我可以上廁所嗎?

1. turn to page 100翻到第100 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建議,【酷酷口語】是以口語陪練為主,帶動綜合能力的提高的,如果您的英語或口語水平不好,建議您多練多用,語言是在不斷運用中日漸熟練的。如果您的身邊沒有一位很專業的口語老師,如果您周圍沒有乙個很良好的英文環境,如果您苦於多年來一直學習卻還張不開口,那您可以去了解並嘗試一下【酷酷口語】的教學,參加他們的課程學習,那裡的老師都具有多年的陪練經驗,相信您可以從他們那裡找到學英語的捷徑和講英語的自信。

5樓:離塵鳳妞

去英語培訓班!對於沒有毅力的人來說

6樓:匿名使用者

買答案去把.......

7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understand me? 你明白我說的話嗎? 明白嗎?

求達人進來說一下怎樣在短時間內備考英語四級。方法最好具體點,謝了

8樓:

重要也還是基礎的聽力,建議多聽,每日聽,熟悉習慣那種feel,還可以找點電影,比如公主日記。選擇題,得注重基礎,語法!多去練習也一定要記得歸納相關語法。

記起來就方便的多,完型的話有語法、詞彙辨析等的技巧。閱讀靠理解,詞彙掌握,所以建議多多練習,翻譯要求熟悉基本句型六大就行自己可以去造造句,作文也差不多。四級並不難的,重要的是基礎,你還是有基礎的,所以建議把基礎打牢固些,英語是不能丟在一邊的,生疏了就什麼也真的不記得了。

最後,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資訊哦!!上學吧團隊為您回答

9樓: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強項弱項,和考試中的分數分布,然後在分步驟進行。兩個月對於你的水平應該足以應付了。

根據自己的情況,把試題分為幾個板塊,然後就進行真題練習,找出自己的薄弱點再逐一攻克。

與此同時,每天都要抽空閒的時間去背單詞和常用短語,因為四級考的就是這些。

其實什麼都沒有特別具體的方法,大概就是這樣了,主要還是要看你實施的情況如何。祝你好運!

求英語4級考試複習資料。英語四級考試複習資料

英語4級的難度係數,其實就是高中水平的。只要你高考英語能及格,那麼通過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如果高中英語基礎 比較好,想不過4級都難。英語四級考試複習資料 其實很多人考四六級的時候都會買厚厚的詞彙去背,非常難背,最後常常a字母開頭的還沒背完就放棄了。其實我們高中畢業 這裡僅指普高,職高注重實踐,英語基礎...

英語四級問題

背單詞是少不了的啦,沒死記怎麼活用?現在對詞彙量要求也增加了,買本星火的背背吧,真題也是要做做,了解大概的難度和把握時間的技巧,要做的話最好一次做完一張完整的試卷,更能體會一些東西,題也可以做做,但是不是指望出原題,了解下新題型,聽力一般是需要加強的,而且新題型聽力分值增加了,凡正盡量每天聽一些真題...

如何備考英語四級,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如何備考四級,這個真的是老生常談的內容了,在這的建議是能早些過盡量早些過,畢竟我們都知道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高三是我們英語的巔峰時期,趁著還在波峰還未消退,我們盡快趁熱打鐵,過掉四級。主要的方法還是刷往年真題,乙份真題至少要過個3遍及以上。1.聽力一般買的四級備考資料中都會附往年真題的聽力語音包,我們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