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你排事業,愛情,親人,友情你會怎麼排

2023-03-26 09:10:05 字數 6496 閱讀 8719

1樓:凌亂美

愛是無償的付出,並不奢求回報。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而在困難時給予支援,為他/她增添乙份生活的動力。愛情並不是乙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支援。

生活中,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 ,讓他/她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工作而奮鬥,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擁有愛情時,請珍惜。感受愛帶來的生活樂趣=,愛不只是甜密的而是百味的。

愛或許不能一帆風順,歷盡艱辛的愛會更加完美,真心為愛付出無悔。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 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

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

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越大 。 有錢未必幸福,沒錢未必不幸!只視乎個人的觀念!

因此,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強求,這就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幸福,把握幸福,珍惜幸福,創造幸福,永遠幸福 o(∩_o

2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生我仰臥報恩)朋友(事業成功培養是關鍵,男人30以後靠人脈賺錢)事業(有他愛情來的快)愛情(沒什麼用,

3樓:手機使用者

親人事業愛情友情,生你者父母,所以父母最重要,沒有事業,愛情不會幸福,友情也會被瞧不起。

4樓:對話就哦

友情。愛情。事業。親人。出門靠朋友。

5樓:手機使用者

親人 事業 愛人 友情。

親情,愛情,友情,事業 你怎麼排?說出理由

6樓:紫魅殘狐灬冰

1親情:養育之恩,在世難忘。

2友情:曾經的幫助安慰,我不會忘。

3愛情,不是不重要,而是如果你的愛人愛你,便會體諒你、尊重你的選擇,因為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人,便學會了大度無私。

不過個人選擇不同、你也有自己的看法、不是嗎?

7樓:yg秋的天空

1.親情。難以割捨,具有社會屬性。

2.愛情。快樂甜蜜,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的需求。

3.事業。價值象徵。具有社會、物質和生活幸福的需求。

4.友情。相互支撐。具有心理、社會和相互利用的需求。

8樓:雪白不是純白

親情友情 事業 愛情 親情和友情是我現在最珍惜的 事業是我現在正努力的 愛情就隨緣吧。

9樓:心蓮

親情、事業、愛情、友情。

10樓:春日櫻幽

第。

一、友情 第。

二、親情 第。

三、愛情 第。

四、事業。

11樓:青春時的可愛

這些要分在什麼時候!不能盲目的去排!

朋友 家庭 事業 愛情該怎麼排序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根本沒有必要去排列先後次序,有人把愛情排在第 一位,當他 夕去愛情的時候,他才發覺, 原來愛情不那麼重要,事業更重要,有人把事業排在 一位,把家庭 排在最後,可是當他獨取時事業高蜂時候,他卻覺得孤獨寧願用一切換回與家人相處的時候,愛情~事業~家庭~朋友~理想。抱負,原則,尊嚴每一樣都重要,不可能獨立地存在,把它們按重要程式排列起來。只是自欺欺人,生命最重要嗎?

每一塊都重要,都不能缺少,你拼好的一張拼圖最後竟然發現缺了一塊,那一塊是最重要嗎?也不是,那一塊只是最大的遺憾,人生總是有一些遺憾吧!我們都有一 不完整的拼圖,不要部哪一塊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把它拼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 愛情 家庭 朋友。

若讓你在親情,愛情,友情,金錢,和事業之間做排列,你會怎麼選擇

14樓:網友

個人認為,事業和金錢是相輔相成的,事業和金錢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服務的。不足以跟親情、愛情、友情相提並論。

但是有了事業和金錢做基礎,可以更好的孝敬和照顧親人,可以使愛情更加浪漫幸福,可以讓你有足夠的能力幫助朋友。

親情、愛情、友情,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三要素。有道是。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愛情、事業、家庭、朋友你會怎樣排列?求大神幫助

15樓:拜詩雙

家庭,事業,愛情,朋友。 在有父母之愛的同時,事業有成的情況下,愛情才會甜蜜,你在朋友中就是最幸福的乙個!!!

16樓:函可珈藍

愛情 友情 家庭 事業 愛情是可以讓自己依靠一輩子的 愛人可以伴你走過一生的人 友情是可以讓自己安心一輩子的 朋友可以讓自己把所有的煩惱都傾訴的人 家庭是讓自己回憶和創造一切美好的窩 親人可以讓自己有最放鬆的感覺 事業可以讓自己擁有成就感以及充實感 但以上對人們來說最重要的三者 比較來說,還是這三者最重要 當然,如果身為乙個男人 事業雖不是最重 但也是絕對不能沒有的!

17樓:憑凡靈

家庭,朋友,事業,愛情。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要讓別人的想法去擾亂了你的思緒。

18樓:最後一次攻擊巑

家庭 愛情 朋友 事業 偶是個重感情的人。

19樓:左丘羨

愛情,朋友,家庭,事業。! 因為可靠的愛情它會陪伴你一輩子。! 朋友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家庭是童年的依靠。 事業,只能滿足金錢,卻不能滿足自己內心最深的關懷,.!

20樓:國安

事業 朋友 愛情 家庭 在工作當中你有認識好多朋友 在朋友中你會找到你的愛情 有了愛情你會組成家庭。

21樓:鋒芒

有人曾經問我過這樣的問題只不過少了乙個事業 他說我不可能選對 因為什麼樣的人有不同的選擇 答案不是唯一的 不過他問我假如在一次事物中 必須選擇 那麼我以朋友為第一 其次是朋友、家庭、事業、

22樓:超級十一月

要是我的話 家庭 事業 朋友 愛情。

23樓:慈清焮

愛情=家庭、事業、朋友。

24樓:毓明亮

每一塊都重要以前被人問到「愛情,事業,家庭,朋友你會怎樣排列,哪樣在我心中最重要?」這類問題時,我會把什麼排在第一位。現在聽到這一類問題,只覺得沒意思。

有人把安愛情排在第一位,當他失去愛情的時候,他才發覺,原來愛情不是那麼重要,事業更重要。 有人把事業排在第一位,把家庭排在最後,可是,當他處在事業高峰的時候,他卻覺得孤獨,寧願要一切換回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愛情,事業,家庭,朋友,理想,抱負,原則,尊嚴,每一樣都重要,不能孤立地存在,把它們按重要程度排列起來只是自欺欺人。

生活是一張拼圖,你能說哪一塊最重要嗎?每一塊都重要,都不能缺少,你拼好一張兩千塊的拼圖,最後竟然發現缺少了一塊,那一塊是最重要嗎?也不是,那一塊只是最大的遺憾。

人生總有些遺憾吧,時日過去,也就無法彌補。我們都有一張不完整的拼圖,但我們也只能盡量拼出一張看似完美的拼圖,不要再問哪一塊最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拼圖的過程和態度……

25樓:瀧煒歌

朋友 愛情 家庭 事業。

26樓:文爺降臨20寃

家庭 事業 愛情 友情。

27樓:手機使用者

事業 愛情 家庭 朋友。

28樓:弘憐

朋友 事業 愛情 家庭。

29樓:窩窩小墨

家庭、朋友、愛情、事業、

30樓:爪機粉絲

家庭、朋友、事業、愛情。

31樓:戴蒙錄咕

朋友,家庭,事業,愛情。

32樓:小可心b3j恚撥

1事業2家庭3朋友4愛情。

33樓:五凝海

朋友 家庭 事業 愛情採納哦。

家庭,事業,友情,親情,愛情,金錢你怎麼排列?

3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愛情。

親情友情。事業家庭。

這是我的排列。

3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親情,事業,友情,愛情,金錢。

很重要,都很重要,但是沒有那些,有金錢有什麼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 事業 愛情 友情 金錢 家庭。

37樓:賁遐思胥月

家庭。親情。朋友。愛情。事業。金錢。

對於事業,學業,友情,親情,愛情你是怎樣排列的呢?

38樓:裁決小琴

1.友情:朋友之間能互相鼓勵。

給對方力量。讓對方振作起來, 2.學業:

提高自己的素質。文化修養。見識。

能更好的容入社會。給自己的未來做鋪墊。 3.

事業:誰會要乙個只會在家吃飯的人。有事業就有錢。

現在這社會。錢決定一切, 4.親情:

家人始終是你最後的依靠。他們時時刻刻在你身邊。 5.

愛情:要是以上四項都擁有了。最後考慮愛情還不遲。

因為是你來選物件。而不是別人來選你。

39樓:佳理香

如果非要我排的話,爸媽永遠是最重要的,愛人是一輩子相處的,友情是我們一生都卻不了,但是你卻可以隨時換的。不過,真心話,這三種情都重要,沒法排。他們都會是我一生的牽掛。

40樓:堵蘊

親情,友情,事業,愛情,學業。

愛情,親情,友情,事業,金錢你會怎麼排順序呢

41樓:神降

人一生下來先有了親情,然後在有了愛情,因為事業要倆個人一起去拼,再有是靠朋友,最後得到金錢。

42樓:罕甘

在我的心中,一直都是親情第一,因為我的家人給了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他們教會了我成長,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引導著我走上自己的路,也給我無私的鼓勵和支援,所以當我面臨巨大挑戰,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量去贏,因為我知道,即使我輸了,倒下了,心裡也無懼,我的家人用他們的愛來告訴我會永遠站在我的背後,真的倒下了,也有他們扶著,支援著,所以。感謝他們,我親愛的家人。 然後是友情,我始終堅信著有那樣的友誼-只用乙個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心中所想,永遠站在對方的立場,為對方思量,擁有共同的夢想,可以為對方奮鬥終身。

所以。感謝她,我可愛的朋友。 接著是事業,我需要麵包,需要它來證明自己的力量,需要它來保證我的家庭和睦幸福。

事業心,我始終保持著,我相信用我自己的能力能創造美麗的明天。 也許愛情對於我,太過虛無。所以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琢磨透,想奮不顧身的愛,卻找不到去愛的理由,曾經的創傷,曾經的美麗,雖然成雲煙,卻依舊彷彿還在。

最後是金錢。錢是萬能的。這句話是許多人的人生宗旨。

但不包括我,雖然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我只能承認錢很重要,在我心中卻比不過親情。我的親情是無價的。 所以。

我心中的排序是---親情。友情。事業。

愛情。金錢。 也許以後會變的,價值觀也會隨著環境而改變的,希望。

我不會迷失。

43樓:哲健22羖

愛情是甜蜜的, 親情是可靠的, 友情是精彩的, 事業是生活必然不可缺少的, 金錢是生活的中介。 這就要看你個人如何對侍了。

44樓:傷

友情 親情 事業 金錢 愛情 我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的原因很簡單 出門靠朋友 在家當然靠父母 大多的愛情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 這只是個人的意思。

45樓:說謊丶

搞好親情。再有愛情,有了愛情不忘友情, 親情愛情友情都有就該發展事業,搞事業當然要掙金錢來維持前者啦。

46樓:摯愛小慧

這怎麼說呢?當你需要金錢的時候當然是把金錢排在第一位嘍!需要愛情的滋潤時也會把愛情排在第一位,這也要看風水的嗎?就像見什麼人說什麼話一樣。

47樓:冰凝

親情,友情,愛情,事業,金錢有什麼意義嗎?

48樓:使用者

親情》友情》愛情》事業》金錢,樓主你認為呢 ?

49樓:蘭博vm管蓻

呃。金錢。親情。事業。友情。愛情。

如果在友情,親情,愛情,金錢中排序,你會怎麼排

我覺的第一位是親情。因為你不會明白乙個家庭裡失去乙個親人的痛苦。友情和愛情並列。最後一位是金錢。是因為在這個世界裡沒有錢什麼都做不了,但是就是把全世界的錢都給你了,你可以買到失去親人的痛苦,友情和愛情嗎?親情,愛情,友情,金錢 記得採納啊 最主要的當然是親情了 不過現在的人都是很現實的 為了金錢什麼...

美貌 金錢 權利 家庭 愛情 友情 親情 事業 健康,要你放

我會放棄金錢 權利和美貌。因為金錢失去了我們還可以再重新獲得,如果擁有了權利就變成了乙個人人唾罵的勢利小人,我寧可不要權利,美貌並不能代表乙個人的內心美,乙個人只有發自內心的美,那才是真正的美,如果因為自己的美貌,而失去了自己的人格,這樣的人我寧可避而遠之。而對於家庭 愛情 親情 友情 事業和健康,...

親情愛情友情,你們會怎樣排

友情使人寬容,親情使人溫馨,愛情使人幸福。當你步履蹣跚時親情最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還無所謂愛情和友情。當你青澀處露時 友情最重要 甚至可以與其兩肋叉刀,再所不息。這個時候往往會淡忘親情的重要。而愛情卻又撲朔迷離。當你而立之時 愛情會自然的佔據你大部分的內心。而親情變的自然,變的不會被經常察覺。友情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