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達人翻譯

2022-05-12 06:34:36 字數 579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環顧舞廳的感覺有被現在的無聊

我環顧四周,以豐富的木牆,天花板,比人透過巨大的**大弓高裝飾門。掛在天花板上是乙個巨大的閃閃發光的吊燈,其觸角棒鐵臂掛危險低在擁擠的人群。明亮的燈光照亮了房間發光的金表面和發光的地板。

在深藍色的無肩帶禮服的女人衣服,帶褶邊的邊掃地。她的頭髮是在乙個優雅的髮髻,讓幾縷烏黑的頭髮掛在臉上逃跑。即使有面罩的地方隨著告狀的故事的傷痕,毀壞了她的左檢查冷漠的藍眼睛可以看到她面具下。

望對你有幫助o(∩_∩)o。

2樓:蜉蝣2014小蟲

我環顧宴會廳,對無奈要在場而感到無聊。

我環顧四周看看顏色豐潤的木板牆,高高拱起的天花聳立著,人們魚貫經過金色裝飾的大門進入。從天花頂上懸掛了一盞巨型閃亮的吊燈,燈的杆鐵吊臂垂得很低,似有碰著人群的危險。耀眼的燈光照得室內通明,與地板金色的表面輝映得金光閃閃。

乙個女人身穿深藍色露肩禮服,裙邊的褶長得拽地。她扎了乙個優雅的髮髻,縷縷黑色的髮絲垂落在臉脥。冷藍色眼睛似在細訴她左脥的傷疤的故事,即使在面具下,亦隱隱可見。

(最後一句似有筆誤,該是 her left cheek。)

求英語達人翻譯幾個詞,英語達人幫忙翻譯幾個詞

志怪 ghost novels 參考文獻 古代志怪 本體價值觀的演變evolution of ontic values of ghost novels in ancient china 佛教果報觀與傳統報應觀的融合the integration of buddhist retribution con...

求英語達人翻譯這段文,英語達人翻譯一下這段話

對於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的企業,民政主管決定他們是否有權持有客戶資金和 或客戶的資產。如果他們是如此授權的家鄉客戶資金和 或客戶資產的規則。消費者考慮或正在做公司的業務與歐洲經濟區的通行證 歐洲經濟區的認可 不妨要求從公司或在英國的有關其投訴和賠償安排科的進一步資料。這是因為不同的立場可能比英國授權的...

英語達人幫我翻譯下,謝謝,哪位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意思,謝謝!

開始!昨天晚上晚餐用後,我在大街上散步。當我經過一家便利店時想著要不要買點什麼,然後我發現我沒有帶錢。然後我打 給家裡人讓他們送錢來。我正等著他們送錢來,恰好看見乙個老人在路邊燒紙錢。於是我過去和他聊了起來。你在幹什麼?我問他。給我的家人送錢。他回答。然後他問我 你在幹什麼?我在等我的家人給我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