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嫁他啊 我該不該嫁給他

2023-03-26 06:35:02 字數 4381 閱讀 7547

1樓:笑望書_佐

不要嫁,因為你現在的猶豫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還要看你是性格和他有沒有什麼問題,結婚以後難免會有吵架的時候,到時候自然會想到現在的猶豫心情,那是痛苦的事情。另外你說並沒有到離開他 就不能活的地步,還有愛情是要拿出行動來的。

2樓:網友

還沒有等嫁就猶豫了,那你可得好好考慮,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是要共同走過無數的日日夜夜的,現在都沒有時間陪你,那以後啟不更不用說了,你如過為了愛他而選擇寂寞那你可要想想,不要等到日後受不了時提出,犧牲可就大了,最主要的是原本純潔的愛,會被「離婚」而毀了。和他好好談談,他如果真的愛你,再那都會抽出時間的,你明白嗎?你愛不愛他不是很主要,最主要的是要他真心愛你,你才會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確認你很愛你的男朋友,我覺得如果你很愛你的男朋友就沒有這樣的猶豫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性質,誰都喜歡輕鬆而又掙錢的工作,你的男朋友這樣努力工作還不是為了和你的將來有好的生活基礎和幸福無憂的生活嗎?金錢的感情的基礎,我想如果他天天有手好嫌,天天在家陪你,你還煩他了呢?有個這樣愛你的男朋友,好好珍惜吧,他會給你乙個溫馨,幸福的家的!

嫁與不嫁還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呵呵~~祝你們幸福啊~~

4樓:觀嘰冒

不能嫁,那絕對是付出型的。

當然如果你能那麼心甘情願地乙個人在家。

愛情和婚姻畢竟還是不能劃等號的。

要慎重考慮哦。

5樓:闊婉舞

當然要嫁,但不是因為他愛你比你愛他多,而是因為,你要學會去愛他,

6樓:豬豬的文庫

既然自己在猶豫,就先不要決定了,再相處一些時間看看.

還有,婚姻關係到自己一生的幸福,一定要想好了,自己決定!

7樓:眼裡的沙

他和我老公的情況一樣啊!

當初我決定嫁給他是因為他愛我,我也覺得自己能照顧自己。

但是現在後悔了,現實畢竟是現實,他天天顧不著家,我乙個人得承受所有的一切,有一回生病昏倒在地也沒有人知道!

我有時覺得這世上再沒有我這樣寂寞無助的人了,想想當初真是天真。

你也不希望像我這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放手吧!你不要耽誤那個男人 好女人有的是 好男人也多得很 你有很多選擇所以你要把選擇還給他,不要把你的自私的想法行動耽誤他人。

9樓:網友

只要愛就可以,不要將來 後悔就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嫁!選擇被愛比愛別人幸福!!!

11樓:很多困惑

看來他是很愛你沒錯,既然這樣,我覺得你和他商量著換乙份穩定的工作吧,有問題就解決問題,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被愛比愛別人幸福!嫁吧!

13樓:網友

既然你自己都在猶豫中,那還是要在慎重的考慮一下了。

14樓:網友

愛沒有多少。

如果不能確定。

我看還是不嫁的好。

一生的幸福耶。

能這麼隨便嗎。

15樓:網友

要是我就會嫁。

遇到乙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我該不該嫁給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糾結,有擔憂是對的,說明你很理智。

乙個月就讓你懷孕,之後才告訴你實情,而沒有事先告知。說明他很自私,沒有為你考慮。對你是否真心,值得懷疑。

為人父,能狠心答應你的兩個條件,只能說明這個人的責任心很不強!

難道你沒有思考過,為什麼他前女友生了孩子還要離開他?

你能提出這兩個條件,說明你很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有多深。你不能接受他的過去,選擇逃避。但是,這是這個無辜的孩子是你們永遠避不開的。

這早晚會是你和他全家人之間過不去的梗。除非你敞開心胸接納這個孩子並視如己出。

他家人可能是真心喜歡你,也可能是為能接受他這種情況的人而高興,換做別的不提條件的人會更喜歡。誰能保證,你連續生兩個姑娘之後,他家人還會這麼喜歡你?

眼下他家庭條件雖好,離婚之後,和你半毛錢關係都沒有。除非你今後面對矛盾重重的家庭關係能忍氣吞聲。

如果你們已經結婚了,我會勸你多忍耐一點,盡量想辦法把家庭關係搞好,把日子過好。畢竟換個本本,是個不小的影響。

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所以我囉嗦了這麼多。同時提醒,姑娘自己考慮,慎重,慎重,再慎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夠有魅力的,其實你說的一句話證明你是乙個很現實的人,你說他家庭條件還可以,如果你衝著這點就嫁吧,畢竟肚子的裡的也是乙個生命。你們都應該為這個生命負責!可是你憑什麼不讓他大兒子叫他爸爸啊?

法律上是承認這個孩子的,這個不是他答應你就能說名這個孩子跟他沒關係的,你必須接受這個孩子,他就是有乙個私生子,以後還會牽扯很多問題,孩子戶口,上學等等,他不可能不管這個孩子的,你要想清楚。

18樓:阿布林子

這男人嘛,每次都是讓女友未婚先孕而且還不結婚,,但是他又有責任心地把孩子接了下來,所以責任心還是有點的,只是不懂得保護女朋友這點差評,而且他是在你懷孕後才告訴你這些,我都懷疑他是不是有點生公尺煮成熟飯意思,當然他的出發點肯定是娶你,但是不坦誠,怕你知道了離他而去。我知道懷孕對於乙個女人來說那是多麼大的付出,所以就你而言是需要回報的,所以你內心是想嫁的。至於他的大兒子,你現在在孕期,和平時想法會不相同。

所以其實你可以要求他這麼做,同時觀察他對你的態度,如果他以後對你非常好,你可以試著去接受那個孩子,因為錯,畢竟不是孩子犯的。如果不能接受,那麼也請善待。你們兩家的想法我很清楚,你家裡是因為你懷孕,而且28歲了,所以要你嫁,他家,當然不希望再有乙個沒媽的孫子咯。

所以嫁是可以,但是要約法三章,畢竟她前女友也會想見孩子,那麼肯定會有接觸,所以這點要提出來。

19樓:浩然實木定製

等你拿了證再說不遲,前車之鑑,不然你就重蹈復輒。

20樓:墨瞳藍顏

不建議你結婚,她和錢女有有了孩子都不對前女友結婚訂婚什麼的,有可能你會走他前女友的後路,有可能更慘。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你這條件人家能答應嗎,答應也是騙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能要。女孩子要自重。

23樓:一心記

麵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

24樓:lgh馬保玉

主要是他對你好不?人品如何?其他不是事。

25樓:day冬眠的刺蝟

分了吧,要不以後多累啊,

26樓:軍旅記憶

我覺得不是很負責任的人,好好考慮一下吧。

27樓:回憶沉澱印深藍

他答應了,還可以反悔。

首先男性的口頭答應不起任何作用。

其次,你要求提的在他看來如果很過分,對你婚後生活極其不利。

兒子畢竟還小,好好對他,你不一定就是後媽。

如果像你說的那樣,三歲兒子曉得真相了才真的可能會恨你。因為他也有擁有父愛的權利。

要麼不入這個坑,要麼就好好相處。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8樓:晴天爵

你要確定一件事情,你男朋友工資有多少,這個不是貪錢,而是買尿不濕,買奶粉,去醫院檢查、住院生孩子,寶寶濕巾等等這些,都是現實。

不說他家裡人有多少錢,通常自身沒多少錢的人,容易被家庭束縛。

通篇沒說給前妻撫養費的事情,這個撫養費又是多少。

29樓:叮你乙個大包

如果是我,我不會嫁給他。

因為你和他前女友的遭遇是一樣的,都是先有孩子,後才考慮婚姻問題。這說明這個男人屬於「馬後炮」式的理性。另外,他答應你的這些條件也只是即時的,孩子再大一點,還會產生新問題。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決定權在你手中。

30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從最開始就帶有欺騙性質的感情不能叫愛情。他的大兒子和你生的孩子對於他來說都是一樣的,那憑什麼你的孩子以後可以叫他爸爸,大兒子就只能叫舅舅呢?又怎麼可能去讓爺爺奶奶撫養呢?

說實話對大兒子來說這種做法就太自私了。這裡的網友對你所述的事情都只能發表自己的觀點和看法,最終的決定還得你自己做。

31樓:開心李王子

你感覺喜歡就嫁給他不喜歡就不嫁,他給她前女友的孩子不叫他拔爸叫什麼,不要這樣對孩子好好愛他,孩子會愛你的。

32樓:花好圓願

感覺到男人挺有能力的,家庭條件應該不錯,這個男人應該很愛你。孩子不應該打掉,你還是先把結婚證領了,領了結婚證你們就是合法的夫妻了。

該不該原諒,我到底要不要原諒他

舅舅不是外人,親舅舅這樣的關係 沒有什麼好責怪的,他是長輩就受點委屈了 原諒了他,只有你舅舅更不舒服 原諒別人是為了讓自己舒服。我們需要的是乙個可以同甘共苦的伴侶,可以分享幸福喜悅,也可以分擔雨露風霜。就算他不能為你遮風擋雨,最起碼,也不要給你帶來任何風雨。世界上任何感情都是人心換人心,尊重換尊重,...

我要不要再原涼他,我要不要嫁他?

不要輕易說愛也不要輕易說恨。愛情不表現在禮物上而是在心上,有些人善於表達,有些人不善於。只要他是個正直的人,他會懂得如何珍惜的。也許讓他吃這一塹他會懂得很多。像樓上說的,也許在愛情方面他還不成熟,這正說明你是可以信賴他的,你的不放心可能只是太在乎他了。你們已經有了那麼深情的曾經,不要輕易就放棄,否則...

我到底要不要轉學啊,到底該不該轉學?

有條件的話,要轉就趁早轉,轉晚了反而對自己影響不好,因為陌生。轉個到處都是學習好的地方,那樣才有拼勁,就算名次下來了,成績卻上去了。但如果沒有特別好的選擇,那就去個好點的班級,沒有好點的班級那就學我當初,兩個耳朵一塞,到哪都能學,複習的時候我跑操場上去背題看書,基本用不到筆做題,我的筆都是用來在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