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該不該學,英語到底重不重要,我到底要不要學

2022-04-03 23:25:17 字數 2900 閱讀 2012

1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英語必須學,那些說學英語沒有用的家長往往自身素質也不會高。面對越來越開放的國際環境,英語就是一項必備的技能,無論未來你是要去國外讀書,旅遊,還是在外企工作,英語都是離不開的必備技能。

2樓:

英語是乙個大語種應該要學的,多一門語言都一條路,說不定哪一天就能用到,書到用時方恨少。學比不學要好。

3樓:

我覺得學習英語,尤其是我們這種中年人來說,興趣和需要都要有。只憑興趣,沒有需要,例如考試的需要,搞研究使用外語的需要,找工作的需要,工作中用外語的需要等等,那除非很自律,很有毅力的人,都很難做到。就好像你業餘喜歡練字,但你會廢寢忘食,天天拼命找時間想辦法,

4樓:為你爾遇

英語要學的,特別是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沒有一技之長是不行的,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上班都有用處,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和能力

5樓:擾龍天罡

英語應該學,因為英語是全世界範圍內很多國家都在用的

6樓:泉慧月

如果有條件的話,學啊,現在都有很多外國人來中國也有一些國外的企業,如果能學是最好的,以後找工作也會多一點擊擇

7樓:

英語的重要程度看你的志向在**,英語學得好未來多條路,學不好,也不會影響你做大老闆。

多一門語言能力有時相當於多一種思維角度,因為人在思考時就是用語言來思考地,學術大家,研究學術的教授們哪個不是會多個國家的語言的?但你要做個普通人,找份普通工做,學英語的時間確實可以用在其他的地方。

8樓:華師

英語該該學,技多不壓身

師夷長技以制夷,這是老輩人說的話

9樓:

學英語是為了讓自己有多乙個了解這個世界的機會,而不是只能道聽途說。

10樓:朔方未明

高考要求學生要學英語。

11樓:紫薰淺唱

該呀~不學你想學啥?其它小語種嗎?更難學

英語到底重不重要,我到底要不要學?

12樓:

當然,英語是世界語言

我該不該學英語?

13樓:prince和鬼

不管是中考還是高考,英語還是佔很大比重的,偏科嚴重可能會考不上想上的學校! 建議從基礎開始,英語學習不能一蹴而就的

14樓:星期日

學,初中,高中英語要多記固定搭配,把每課的記住,多付出點,多努力點。人總要超越自己,相信自己。事情總是先難後易,加油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學啊,對你後來都很有用處,勤快點

學英語好難,到底要不要堅持下去?

16樓:薅窅偈諎vq芴

為什麼要學英語?因為,語言可以幫你開啟眼界、助你成長。現在這個世界上誰還不懂點英語。

總結:英文+網際網路=全世界。學好英語只是乙個基礎也是夜歌台階,在這個台階上你可以看到更廣闊的時間。

我就是在華爾街英語學的,比較喜歡他們的課程和環境,輕鬆自由。沉浸式場景輸入學習記憶單詞語句更容易。

17樓:權語海

肯定要啊 以後很有用的 你的圈子會很廣 英語其實不難 只要你想學好就沒有學不好的 加油

18樓:血色浪漫

又能學英語又能結交到不同領域的朋友。我自己交到了幾個好朋友,不敢說是精英,但是起碼素質和職業背景是擺在那邊的,都很有想法和能力!

我們到底該不該學英語

19樓:粒

應該,不然外國人罵你都不知道。

20樓:寧采臣第二

你這個問題真的很幼稚!現在世界的主流是以美國為主的西方國家!他們講得是英語,學英語是為了更好的為我們自己服務,這不是意氣之爭,中國的實力與影響力在世界上還是較美國差太多了!

什麼時候中國成了世界老大,什麼時候你可以不學英語課了!那得2100以後,你等得起嗎?

21樓:王姝婧

應該,因為英語是我們的一門課,只有學好它,才能報效祖國。

我們應不應該學習好英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因為英語用的依然很廣泛!特別是做生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要學好,不只為了考試,更是為了自己。英語使用範圍廣,掌握好一門外語,以後的機遇會有很多,道路會很寬闊,當然了,如果不喜歡就只要應付考試就好,畢竟呆在國內也挺好

24樓:

不需要,如果你肯定,英語對你毫無用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努力一點,不喜歡,也得過關!

26樓:往事zhinen回味

有需要了就該學,不需要學了也沒用

27樓:明擾龍山

首先,學習的過程中,感覺自己又學多了一門語言,特別是跟外國人交流的時候,我們不僅會激動,還會覺得很自豪。

其次,在學生時代,不用因為英語這個科目拉自己的後腿,如果我們學好了,我們還可以爭取拿高分,和同學的成績拉出差距來。

第三,玩遊戲、使用先進、高科技產品時,能夠看懂說明書,知道如何更好地使用和遊戲。以及在看電影、聽**、閱讀時,能夠理解另一種語言的魅力所在。

最後,學好英語,對以後考大學、出國留學、旅遊、工作都有很大的幫助。

28樓:

應該。為了考試。為了弄個好學校

大學到底學習重不重要,大學裡考證到底重不重要

雖然我只是大一。但是覺得學習是一方面,大學還是得學會跟別人相處,打好人際關係,等我們畢業後才會發現我們當年認識的那幫同學才是最可靠的人,那些將是我們的最早的人脈關係,畢竟我們今後打交道的還是人不是知識。其實是你多想了,看看我們的名稱,大學生。雖然大,終究還是學生啊。我們的學姐因為成績好已經被保送到人...

小學生不該學英語,小學生到底該不該學英語

小學的時候記憶力還是比較強的,晚學不如早學 基礎打牢,有益於之後的拓展和應用。小學生要不要學英語,對於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好多年,一直掙扎於能不能問向誰問的困惑中,當初在看到國家將試點通過進行漢語等級考試來拯救母語的新聞時就有了一股想要說什麼的衝動,懸而未決的原因是自己好歹還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自己應...

學習到底有沒有用?成績到底重不重要

你好學習肯定有用了,要不現在提倡終身學習,當然 了不一定 就是從課本上學,可學習的地方和知識多了,成績是在不同的聯階段有不同的標準的,在學校那肯定就是以成績來論英雄的,唉。學習本身只是一種行為,成績是這個行為的結果。這個行為表示你能否在中國這樣的偏激的教育體制下適應環境。過去我們科舉考試,是因為科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