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黑屏不動了

2023-04-29 03:15:04 字數 1755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 iphone 關機 。資料線連線電腦,但先不連線 iphone ,開啟 itunes 軟體 。

按住 iphone 主螢幕 home 按鍵不要放開,把資料線插入 iphone (此時還不能鬆開主螢幕按鍵)。

此時鬆開iphone 的home鍵 ,按照電腦上 itunes 提示操作,到了 itunes 正中上方提示 「正在**乙個專案」 時,就不用操作了,後面的步驟 itunes 會自動完成,最後itunes 中上方的進度條走了幾次,徹底走完時會變成乙個蘋果圖示, iphone 螢幕上出現 「您好」 和乙個可以滑動的箭頭時,就好了 。

有可能是我們的手機沒電了。把手機連上充電線後再開機試試,不過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但是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一般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很好的解決,那麼我們可以嘗試連線電腦,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如果你的iphone已經越獄,安裝91助手,自動幫你解決。通過91手機助手iphone版修復(注意:需要到91手機官方**中的舊版91手機助手中的有iphone獨立版進行**)。

拆機檢測。不過不提倡這種做法,建議送往保修。

2樓:逍遙戰皇鍾離簡

教你乙個方法,強制重啟:按住 iphone5s 的電源十秒鐘然後不鬆手再按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 iphone5s 就自動重啟了。

我用這種方法強制重啟過兩次黑屏的情況了。

3樓:牢燕皖

可以用itunes來進行恢復。

蘋果5s怎麼黑屏了?

蘋果5s公升級未完成黑屏,如何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試過兩個鍵一起按嗎?如果沒有你就試試看!就是開關機鍵跟返回鍵一起按兩分鐘!

要是過一會顯示沒有電的符號你就充電就行了!如果電池還有電的話就可以開機!如果不行,可考慮刷機。

如果還是不行就要拆機看檢查了!有的是電池壞了!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5樓:9心如止水

開啟按鈕就行了,或者連線插頭充電。

蘋果手機黑屏原因如下:

1、可能是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重啟。

2、可能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

蘋果5s手機黑屏還原手機沒反應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能開機但螢幕沒有顯示,說明螢幕無顯示了。

請將手機拿到光線明亮處抬起手機。使目光與手機螢幕小於30度角,觀察手機螢幕,是否可以隱約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

如果能看到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背光燈驅動模組故障,需更換主機板上的顯示背光燈公升壓模組;

如果什麼也看不到,很大可能是顯示液晶損壞了,可能需要更換螢幕元件。

蘋果手機5s開機怎麼進入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 手機在開機狀態下,進入手機設定 儲存 選單拉到最下,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先把手機徹底關機,然後同時按住 音量減鍵 電源鍵 直到手機出現hboot介面,然後鬆手,按音量選擇頁面中的factory reset這一項,選好之後按下電源鍵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重啟手機後,手...

蘋果5s恢復出廠設定一直都在這個介面怎麼辦

系統缺少了乙個檔案 這樣可以退出 但是沒辦法恢復出廠設定 是否越獄?嘗試電源鍵和home鍵一起按重啟手機 沒越獄就等,有越獄就要用電腦刷機 你越獄沒?用電源鍵和home鍵一起按重啟手機 重啟,不行就拿去專賣店搞 重新啟動,實在不行就拿去手機店 拿去售後,不要自己操作以免變磚 按電源鍵和home鍵重啟...

蘋果4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蘋果4s怎麼還原出廠設定

iphone要恢復出廠設定有兩個辦法。一是用iphone系統裡的還原設定,二是通過電腦上的itunes軟體恢復。方法一,使用iphone自帶的還原功能。首先找到iphone的 設定 點選開啟 注 適用於未越獄的iphone 然後再找到通用,點選開啟。接下來用手指向上輕掃,找到 還原 點選開啟。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