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如何聯網,哪個網頁遊戲可以聯機?

2023-03-26 04:45:04 字數 1490 閱讀 6142

1樓:網友

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internet協議雙擊-》

你自己的電腦。

ip位址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你boyfriend的電腦。

ip位址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進入暗黑主介面,一台建主等待 另一台進入輸入 就行啦。

聯機遊戲 如果是網線對聯肯定影響上網。建議弄個路由器,互連 上網都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兩台電腦連線 設ip為和。

一台暗黑建主,另一台進入輸入主機電腦ip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浩方和qq對戰平台。

浩方:

4樓:恰逢巧合柒叄叄

新增網路上的芳鄰吧 我具體也沒弄過 你去弄下看看。

哪個網頁遊戲可以聯機?

5樓:小小邵同志

4399中可以聯機遊戲有如下:

賽爾號,生死狙擊,洛克王國,工夫派,彈彈堂等4399的網頁遊戲都可聯機。

該作品以探險、精靈養成為主題,述說賽爾們在為人類尋找能源時,與各種精靈之間發生的曲折離奇的故事。

2、生死狙擊:

一款3d第一人稱射擊(fps)網頁遊戲,於2023年9月發行。本作採用無端科技自主優化引擎,擁有多種作戰模式 ,實現客戶端fps遊戲常規玩法無端化。

3、洛克王國:

遊戲以社群魔法王國為主題,在其中融入了各種古老的傳說與魔法,洛克族統治這片大陸,建設美好家園的故事。玩家在除寵物對戰外只能操控洛克。洛克可以裝扮。

洛克主要指揮寵物參加戰鬥,自己並不參加。

4、功夫派:

遊戲以探索和競技為宗旨,弘揚中國功夫,提倡團結、勇敢、正義的仙俠精神。每個孩子可以自主扮演成猴子派派、兔子伊爾、熊貓大竹、龍人敖天等角色在艾爾大陸神秘功夫世界探險,通過副本挑戰、社群養成來培養兒童團隊協作、創新探索精神,同時了解並弘揚中華傳統功夫文化。

如何聯機玩遊戲?

不聯網可以玩的單機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似不似都可以理解為『不聯網哈……』cs、俠盜、冰封、阻狙手地藝術……都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cs 暗黑 生化危機 紅警 魔獸 起動戰士 星際。

8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就是不聯網玩的,自己去鬥蟹遊俠看看,全都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遊戲都可以不聯網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單機遊戲,都是無需網際網路來實現遊戲執行的,其次,請問樓主想找個什麼型別的單機遊戲呢……

怎麼進行區域網聯機玩單機遊戲?

哪些單機遊戲可以聯機?

網頁單機遊戲如何聯網玩

1。這是網頁遊戲,請問網頁遊戲都有單機?你想說的是flash小遊戲?2.這本身不是那種原本就可以聯網玩的遊戲。只不過是放在網上的單機遊戲。斷定你搞錯了,明顯就是flash遊戲!3.兩個不同地方的人,進入同乙個網頁玩同乙個遊戲。那就肯定要聯網的,你需要的是開通網域名稱,註冊,再設定網頁,這需要很多功夫...

哪個單機遊戲最好玩 哪種單機遊戲最好玩?

2.武林群俠傳。2d養成武俠類遊戲。五種不同結局。很耐玩。3.風之軌跡 2d冒險遊戲。一路追蹤真相的游擊士們,做著不同難度的任務,拿不同的回報,通過晶石的搭配,產生更強大的力量。4.鬼泣系列或波斯王子系列。3d冒險解密動作類。5.騎馬與 3d策略類遊戲,操作很難。以上都有中文版,迅雷或者電驢均有資源...

遊戲盒子哪個好?單機遊戲盒子哪個好用?

推薦你咪嚕遊戲盒子,上面遊戲非常多,有幾千個,而且分類非常詳細,從策略 mmo 射擊 養成 卡牌的型別分類到二次元 三國 西遊 傳奇等這種題材分類一應俱全。而且遊戲充值福利非常大,很多遊戲都會送648充值,送百連抽千連抽,還有很多上線就送滿級vip的手遊,送首充的。大平台,遊戲比較穩定,玩的人多,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