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乙個月請多少天事假和辭職的事情?

2023-03-25 19:20:03 字數 717 閱讀 3071

1樓:二寶家

事假審批屬於單位的自主權利,沒有法律上的規定,單位即便一天事假也不審批也不違法。在單位未批准事假的情況下,員工擅自休假屬於曠工行為,曠工天數較多構成違紀的單位可以依法解除勞動關係。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二)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辭職屬於員工自主權利,員工依法提出辭職申請並辦理離職手續就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2樓:你好鄭光輝

國家並沒有對事假的規定,通常來說沒理由扣發你正常上班時間段內的工資,不過也視乎是否影響到了你的工作以及對單位是否造成損失。

盡量和你的工作單位協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事假國家是沒有統一規定的。你請乙個月事假,只要單位批准就可以,事假是不是扣工資也是單位管理制度的內容,但是一般是要扣的,除非老闆是個大善人,花錢養人吃飯。

4樓:夜半陵園

現在的工作單位,削尖了腦袋壓榨員工,守舊,死氣沉沉,一點點創意的東西都沒有,難怪發展不大。瞧瞧辦公室裡面的人,精力盡花在政治鬥爭中了,幹事,甭提了。至於那些經理,根本就是吃白飯的。

一點辦事能力都沒有。

法律判刑月是多少天,法律判刑一個月是多少天

一般是按30天計算,分大小月,該月的最後一日為期滿之日。如果是2月份,就是28天或29天。具體執行多少天,判決書上是有日期的。如2月1日判處刑期1個月,執行的日期是自2月1日起至2月28日止 如2月1日判處刑期2個月,執行的日期是自2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法律上判刑對月的計算是按自然月計算的,即公...

寶寶乙個月長多少釐公尺,小孩乙個月要長多少釐公尺?

比較常見的情況是足月新生兒1個月長,男寶寶大約1個月長。5cm,女寶寶大約1個月長5 6cm。新生兒身長的增長和是否早產有關係,早產的孩子在早期時候生長的偏慢一些,但是後期會有乙個追趕式的生長。所以大約35 37周的孩子,有的出生體重比較大,追趕式生長可能長的更多,但是如果是出生體重比較小的,可能長...

乙個月多少G流量?乙個月大約需要多少G流量才夠用

我乙個月要20g的流量因為,我還要看 電視劇集,頭條和各種比賽。所以很費流量,希望電信商能夠降低費用。這樣我能用更多的流量。這取決於您辦理的 不同 的流量是不同的,具體可以登上營業廳檢視。我也不知道啊,我用wlan 我乙個月十g流量 用完十g 流量?後網速就限速了。您好。這取決於您辦理的 不同 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