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聽的中文歌,求好聽中文歌

2023-03-25 19:20:03 字數 3194 閱讀 7783

1樓:_她夏了夏天

陳奕迅《遙遠的她》《淘汰》、王力巨集《心跳》、蔡健雅《拋物線》、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張惠妹《掉了》、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喜歡寂寞》、王若琳《迷宮》、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專屬天使》、陳小春《獨家記憶》、王婧《心隨你遠行》……

2樓:落_戀

伍華:最心疼的玩笑、獨白式分手、情花毀滅、說一句你愛我、殘影、傷已成曲、無情詩、戒不掉的愛、單色凌:違心愛情、觸碰純白、分不清的傷、故意失憶、本兮:

情花、你在看孤獨的風景、現在開始、徐良:無顏女、虐心、七秒鐘的記憶、御龍無雙、常定晨:自閉症。

3樓:將夜鴻

御龍耀九天 御龍品青梅 御龍鏡中隱 御龍無雙 御龍吟。

4樓:匿名使用者

陳奕迅 穩穩的幸福。

姚貝娜的 金縷衣 生命的河。

5樓:憶捷

王若琳的 、 玫瑰玫瑰我愛你。

曲婉婷的英文歌。

張惠妹的 、 如果你也聽說。

容祖兒 。 霧裡看花。

求好聽中文歌

6樓:匿名使用者

**貴在分享。

我這有些歌,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型別,《殘酷月光》-林宥嘉;《分手那天》-徐靖博;

《越單純越幸福》-王箏;《邊做邊愛》-陳旭;《原來愛》-ben;《在雨中》-汪峰;《你是我的眼》-蕭煌奇;

《九霄雲外》-邰正宵;《好想為你哭》-神木與瞳;《飄搖》-周曉鷗;《哭了》-范曉萱;《太傻》-巫啟賢;

《瘋人願》-魏晨;《無情的情書》-動力火車;,《就讓這首歌》-哈狗幫;《天下有情人》-齊豫/周華健;

《西班牙狂想曲》-黃湘怡;《情人》-杜德偉;《夠愛》-東城衛;《我為你走過》-滿文軍;

《讓淚化作相思雨》-南合文鬥;《雷雨公路》-李丹丹等;《祝你幸福》-沙寶亮;《新不了情》-萬芳。

特別推薦,許巍所有的歌。

7樓:匿名使用者

故人嘆,桃花扇,醉青樓,娘子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嘆服,戀愛ing,青春紀念冊。

求超好聽的中文歌曲

9樓:噯

我來介紹幾首吧:

光榮——bobo唱的,聽完之後又些許的感動。是一首聽不膩的歌曲。

最好的我——要男女合唱的。也很好聽,不妨聽一下。

那麼愛你為什麼——莫文蔚合唱的,金典的好聽。

真的嗎——莫文蔚感性的聲音,很有feel。

一輩子的孤單——劉若英的,很好聽的一首歌,很有意境。

愛過的雙手——呂心鳴簡單的調子唱出好聽的歌曲。

灰灰——很可愛的一首歌,聽起來很舒服。心情很舒暢。

失憶——梁靜茹唱的,很有感情的一首歌。

最熟悉的陌生人——蕭亞軒唱的,很好聽的一首歌,值得去聽一下。

不值得——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曲,錯過了會後悔的。

忘不了——要施文斌唱的,很有feel,不要錯過哦。

夏天的風——很有夏天的味道的一首歌曲,不能錯過。

接下來介紹幾首外國歌也是很好聽的:

離不開的別離——是一部叫《我的名字叫金三順》裡的一首插曲,很好聽的。

i stay in love——mariah carey (瑪麗亞 凱莉)唱的,也是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曲。

以的歌曲希望能喜歡。也希望樓主能耐心的沒一首個去聽一下,都很好聽。

10樓:角落的吶喊

面具(中文版)安七炫。

寂寞在唱歌 受了點傷 溫柔的慈悲 葉子 阿桑永遠在身邊 大嘴巴。

全是愛 鳳凰傳奇。

11樓:愛上雙魚座女人

個人喜好不一樣 我們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好聽的沒有。個人推薦相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的翅膀,挺好聽的。

求好聽的中文歌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然不是中文的,我一開始也不喜歡,可後來越聽越好聽! hot summer——f(x)

15樓:峰極樂

拜新年 鳳凰傳奇的 有種dj的感覺 所以喜歡··

16樓:網友

也許不對你的要求 但我還是要說。

說我喜歡的。

的《比你賤》 《shero》《只為愛上你》 by2的《我知道》《這叫愛》 《太難搞》 sara的《我的心好冷》 小雪-漢陽的《其實我介意》 魏晨的《千方百計》

還有張含韻的 《prettyboy》 還有一些網路歌曲 c藍小右的《那麼再見》 本兮的《怎麼辦我想你》 喬洋的《卑微的承諾》 額 額 還有長靚穎的《人魚傳說》 娃娃的《愛還在》 《回來好麼》 至上勵合的《小丑》 都很好聽哦 希望你喜歡。

17樓:穿著漢服去旅行

董貞的不錯。

《情醉》《相思引》

《醉夢仙霖》

心然的也不錯。

《千年緣》《莫失莫忘》

《子陵·周郎顧》

詞寫的都比較有水平,唱的也很貼合詞意,不是一味的甜的膩人~

18樓:助人為樂_呵呵

飛羽流年。

醉清風千年緣。

無雙這叫愛。

愛情復興……

19樓:雲松冬映

李霄雲《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習慣》 《我為誰而來》

20樓:麗波工程部

王菲的《傳奇》;是一首非常動聽的歌。

21樓:匿名使用者

笑紅塵菊花臺。

千里之外。

22樓:網友

《快樂還是憂傷》 純**。很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不開你》

《燭光裡的媽媽》

《心似狂潮》

《當我想你的時候》

《離別的車站》

《鴨子》

24樓:網友

梁靜茹**《崇拜》 07年的 每首都好聽。

25樓:mr安浩

匿名的安慰,不再聯絡,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可不可以放棄你,星空之下。

推薦好聽的中文歌!求好聽的中文歌!

蔡淳佳 回到最初 蔡淳佳 簷前雨 蔡淳佳 他離開的第一天 深白色二人組 那個人 深白色二人組 cold silence 丁噹 花火 王嘯坤 琴麻島的海 王嘯坤 殘缺的歌 蔡健雅 誰 俞思遠 biz樂團 我可以離開。相濡以沫。誰動了我的琴弦。金莎 許嵩 許飛 飛兒樂團都很好啊。推薦你搜下排行榜,比如的...

求好聽的歌曲 無論英文歌還是中文歌 別敷衍

建議你可以聽一下 歡樂合唱團 的歌,因為這是一部 電視劇集,裡面有好多經典歌曲,包括流行 和百老匯歌劇,很好聽的。裡面有個分類叫 乾淨 的,這個分類下的歌相信你應該會喜歡。有哪些經典好聽的中文翻唱的英文歌曲?回答時候麻煩註明他翻唱的是哪首歌,謝謝!lene pretty young thing 中文...

求好聽的粵語歌,求好聽的粵語歌大全

twins 飄零燕 鄧麗欣 黑白照 cookies 親朋勿友 海鳴威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關心妍 放生 衛蘭 愛才 泳兒 黛玉笑了 泳兒 一時倦了 容祖兒 愛乙個上一課 鄧麗欣 電燈膽 方力申 大細心 粵語歌好聽的不多,而且現在很多香港明星都唱國語了,所以能推薦的不多了藍奕邦 賴床 周麗淇 天梯 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