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和三星A10買哪款好用,榮耀30和三星A10買哪款好了?

2022-11-12 08:00:04 字數 1448 閱讀 1836

1樓:繁星點點

我感覺還是買榮耀三零更好一些,因為它的價效比更高啊!

2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榮耀30和3星a10相對比,我認為應該買三星a一零會比較好,因為三星a10,但價效比比較高

3樓:陽萱綜合

榮耀三零的價效比更高一些,所以說我推薦買榮耀三零的手機

4樓:愛勇我

個人認為榮耀30的比較好用價效比高,用著方便。

5樓:三差幾

榮耀30和三星a10買哪款比較好?我個人認為榮耀的手機,華為的手機都是比較好的,我不建議買三星的,三星在國內已經沒有什麼銷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兩款型號的手機還是買榮耀30的型號會更加好用一點,它的功能更加全面

7樓:天涯95天空

三星的話,目前做的比較好的,也就只有旗艦系列終端機多的屬實不行

8樓:小冰粉

兩款手機的話那我肯定會買第1款手機,因為第1款手機的話,我感覺比第2款手機要好用一點,而且榮耀的手機的話,質量也是非常過關的,售後也是非常好的。

9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感覺價效比最好的是三星,不過榮耀系列的用的更舒服。

10樓:可靠的王者

個人感覺華為的榮耀30就挺不錯,價效比挺高的,而且質量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三星a10,我覺得還是榮耀三零這款手機價效比更好一些。

12樓:情緒哦

個人更偏向榮耀30把,雖然配置差不多,但是華為的系統應該相對更人性化,更符合國人。

13樓:魯步瑰瑋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華為榮耀手機的,畢竟支援國產總沒錯,但是如果是追求畫素的話,可以買三星

14樓:桌布**君

榮耀30手機和三星a10手機相比,我個人覺得,還是榮耀30這款手機,比三星的這款好一點。

15樓:憶相兮情殤

我覺得買榮耀三零更好一些,它更加強悍一些,用起來更加舒適一些。

16樓:經力紅

如果懂手機可以自己對比引數及**,要麼網上看大神評測再決定入手~

17樓:咚咚將

三星a系列是最低端產品,我就知道這個。肯定不買

榮耀30和三星a10買哪款好了?

18樓:帳號已登出

情況下的話,我覺得這兩款之間的話還是購買三星的這款價效比會更高一些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三星a10,三星屏是目前最好的手機螢幕, 效能也非常好

榮耀v30和三星s10買那個好啊?

榮耀v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雙攝3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採用magic u...

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又好用,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回答星galaxyzfold3這款手機特別棒,三星作為摺疊屏手機的領跑者之一,在摺疊屏手機領域的表現也越來成熟和值得肯定,而三星galaxy zfold3也是將摺疊屏手機帶到了乙個新的高度。三星galaxyzfold3外屏為英吋中置打孔屏外屏前置1000萬畫素攝像頭,內屏前攝400萬畫素屏下攝像頭,...

榮耀v30和小公尺10買哪款好了?

首先是榮耀v30系列之間的乙個比較。榮耀v30和榮耀v30pro最大的區別在於處理器上面,乙個是外掛程式5g基帶,乙個是整合晶元,兩者能達到一樣的使用功能,但是外掛程式的功耗肯定會比整合晶元高而且沒有那麼穩定,其它功能對整體影響不大。那麼現在榮耀v30系列手機除了8 256依舊維持原價之外,其它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