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和榮耀9哪款值得買,榮耀9和x 20哪款好

2022-12-18 09:55:03 字數 5739 閱讀 5435

1樓:來回科技

榮耀9x有吹的那麼好?和榮耀v20一比,實力會被秒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v20晶元是麒麟980,目前華為最前端的cpu,而9x pro是麒麟810,效能堪比麒麟970,5i pro也是麒麟810。

外觀,5i pro是點孔螢幕跟v20一樣,9x pro是公升降攝像頭,螢幕上沒有攝像頭。

其它區別不大。

選自己喜歡的就行,v20有點醜,5i pro有點彆扭,9x pro還行。

打遊戲的話v20就行。

不過建議iqoo neo,液冷快充驍龍845大電池4500毫安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榮耀9x比較合適,**比較低點,只有1300元左右,榮耀v20,**要比,前者高得多,大一新生,沒有經濟收入靠父母的撫養,上學花錢的地方還很多還是選價位較低的,比較合適。

榮耀9和x 20哪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搭載海思麒麟960處理器 效能配置更強 vivox20拍照體驗更好。

5樓:金牛666非常

榮耀9的麒麟960,這樣看效能是比較高的,但是穩定性不見得。

vivox20,驍龍660,這個對比960,看似沒有優勢,不過660的穩定性又是有所耳聞的,960系統在使用上容易出現卡頓想象。

在綜合拍照,音質和續航這些,x20會好不少。

榮耀9x和榮耀v20哪個好

6樓:網友

有朋友就這樣問了!但是很多朋友都覺得自己喜歡就好,有些人喜歡小公尺的價效比,有些人喜歡榮耀的價效比因為是自研發,有人喜歡ov的外觀設計和做工,所以沒有那個手機是完美的。

言歸正傳,來對比下這兩款手機吧!

參考:一張圖看懂榮耀9x和榮耀v20的差異區別。

我的就是在這裡參考評價選擇的!

首先榮耀v20和小公尺9最大的不同就是設計和效能的不同,榮耀v20搭載的是華為的海思麒麟980處理器,而小公尺9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55處理器,而麒麟處理器每一年都是和高通的上一款處理器效能相同,這一次也不例外,所以依舊是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效能更強。

而拍照對於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樣是imx586索尼鏡頭的4800萬畫素,但是小公尺9加入了16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和1200萬畫素的人像鏡頭,而榮耀v20就只有孤零零的一顆鏡頭,tof鏡頭不支援拍照。

外觀設計方面榮耀v20採用的是屏下鏡頭的設計,後置指紋識別和面部識別,而小公尺採用的是水滴螢幕設計,屏下指紋和三星的amoled螢幕,相比國產lcd螢幕顯示效果要好很多,但是解鎖方式,身邊很多人說後置解鎖還是很快的,個人覺得也非常方便。

續航和快充兩者的配置都是支援nfc,紅外遙控,還有雙頻gps,這裡要點贊,雖然只是小小的功能,但是實用性很強,小公尺9採用20w無線充電以及27w快充,電池容量只有3300mah,而榮耀v20是快充,電池容量為4000mah。

看完兩者的配置,其實同樣的**,小公尺9要領先,比如螢幕方面的三星amoled螢幕以及屏下指紋解鎖,拍照方面,以及快充等,而榮耀v20的麒麟980處理器夠用,不過對於螢幕方面來說相對來講有些差,續航方面是乙個亮點,很多人糾結的點就是續航,小公尺續航不好,但是整體配置可以,而榮耀v20續航不錯,但是其他方面不如小公尺9,

7樓:龍婉婧

榮耀20的整體效能肯定是比榮耀9x好一點。而且這兩個機型其實定位也是不一樣的,榮耀9x的定位是中低端機型而榮耀20則可稱為旗艦手機。所以如果要說榮耀20有什麼提公升的話,榮耀20的整體就已經提高了很多。

榮耀20的使用者體驗也是比榮耀9x好很多,還有一些細節也是,做的比榮耀9x的更加好一點。

參考文章:榮耀9x pro和榮耀v20哪款更值得入手?看完評價對比就懂了。

設計方面的對比,可能榮耀9x要更勝一籌。榮耀9x這次的設計方面是確實不同,比如我們看到的是公升降式鏡頭的設計,保證了全面屏的美感,也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全面屏,公升降式鏡頭的設計,螢幕還是一如既往的lcd螢幕國產螢幕。

而榮耀20系列的螢幕也是一樣的lcd螢幕,螢幕素質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採用的是打孔的設計,其實這樣的方式看起來很漂亮,但是使用起來和水滴螢幕一樣有一定的遮擋,兩者都是側面的指紋識別,而且都是玻璃機身的設計,包括都是左上角的鏡頭。

麒麟810處理器這次是大放異彩,畢竟中端處理器超過了高通中端全家,這可是第一次看到呢!但是中端畢竟是中端,和榮耀20的麒麟980處理器還是相差很遠的,我們就簡單的看下跑分的對比就可以啦!

雖然都是7nm工藝的處理器,但是效能的不同,就是決定定位的,旗艦處理器旗艦手機,中端手機中端處理器。麒麟810處理器目前的跑分是23萬+,在1500元之下的手機中遊戲明顯,而且超過了目前效能最高的高通中端730處理器。

如果有錢就買榮耀20,如果沒錢買個榮耀9x也是非常不錯的,反正這兩台手機買了就不會吃虧。

8樓:執拗糖悲傷的鬧

先說榮耀9x,麒麟810的處理器是近期非常火爆的一款處理器,ai效能強大,秒殺自家上一代中端麒麟710,全面超越自家上一代旗艦970,甚至能完全乾掉友商的當紅明星驍龍730。

5萬網友榮耀9x評價參考:

其他方面,搭載方舟編譯器,gpu ,超級檔案管理,ai智慧型省電等銳科技。雖然實力十分強大,但缺點也很明顯:

5v 2a 充電,充電速度有點慢,使用轉子馬達,手機確實沒有紅外,沒有nfc。

而榮耀v20使用的是麒麟980處理器,效能在華為系裡面算最好的了,寸京東方lcd挖孔屏,前置2500w單攝,後置雙攝,主攝4800畫素,4000mah電池,快充,總體上顏值不錯,續航不錯,拍照也非常不錯。

榮耀9x是妥妥的千元旗艦級水準,而榮耀v20的定位則是達到了頂尖旗艦產品,所以兩者的定位不同,也導致做工用料不同,在這一層面榮耀v20肯定是要強於榮耀9x的。從**層面來說,榮耀9x的起售價僅僅不到1400元,在這一點上相比榮耀v20,如今還維持在2000多元的**水準,顯然是有非常大的優勢,所以從**層面來說,榮耀9x確實是值得購買,但從整機的效能包括均衡度以及側重點來說,榮耀v20還是旗艦級別的產品。

所以如果想要追求價效比,那麼就去購買榮耀9x,而如果預算能夠稍微充足一點,那榮耀v20肯定是更好的選擇。

9樓:小食光廚房

我個人覺得還是榮耀20好。

榮耀ⅴ20更好一些,雖然都是在拍照上下功夫,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榮耀9x pro和榮耀v20哪款更值得入手?看完這兩點就有結論_還有手機,評價好壞並不完全是靠價錢,而看執行記憶體cpu之類的,有的手機記憶體小點,但記憶體這種東西可以插外接記憶體卡,這是cpu核數小的話有些大軟體會帶不起來,比如說和平精英4核玩的話比較卡,六核,八核,12核的都可以玩。

10樓:hurt寧

榮耀v20採用了麒麟980的晶元,而9x採用的是麒麟810,所以效能上v20強於9x,二者同是4000毫安時電池。在拍照上9x是要強於v20的,9x僅支援10w充電,榮耀v20則採用快充。

v20是打孔屏設計,9x 是公升降式設計。如果對效能需求選v20,拍照選9x

11樓:粉塔

當然是榮耀v20,在各方面都優於9

但是**也高很多。

12樓:蠅頭微利

我個人覺得還是榮耀20好。

**上,前者比後者少500元,但是榮耀20比前者配置高得多。

處理器上看,榮耀20是目前最先進的麒麟980,而前者是麒麟810,差了乙個檔次。

攝像上,榮耀20也比前者強。

總之,一分錢一分貨,買榮耀20還是要好些。

13樓:中關村**

這兩款對比推薦榮耀v20主要原因是榮耀v20用的是麒麟980處理器,榮耀9x用的是麒麟810,現在手機處理器,旗艦和中斷效能差距還是比較大的。麒麟980是華為的旗艦處理器,挖孔屏也是乙個亮點。

14樓:哈哈阿哈哈

我比較喜歡榮耀v20,因為我現在就是使用的這一款手機,真的很好用,當然,榮耀9x也是很不錯的。

榮耀20 榮耀9x 榮耀v20 小公尺9你們覺得哪一款好 10

15樓:昱珉

當然是榮耀20了,華為麒麟980的處理器,v20也是。但是20是今年榮耀的主打機器,榮耀9x是新出的810處理器,也不錯,但是伸縮式攝像頭,不是很好,總覺得伸縮的容易卡住,壞掉。小公尺9也不錯,但是小公尺是拼裝機器,晶元都是國外的!

榮耀9x 1899款和榮耀v20 2099款,哪一款更好點,價效比更高?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選擇主要乙個是看功能,另乙個是看外觀,看哪個是你需要和喜歡的。我個人更喜歡v20

榮耀8x和榮耀9哪款更值得入手

17樓:天狼

榮耀9都出來了大半年,榮耀8x畢竟是最**。配置也**格還不貴。個人覺得這兩款手機青睞8x

榮耀20s和榮耀9x買哪個好呢?

18樓:荊婧琪

處理器、榮耀v20是麒麟980處理器,榮耀9x pro是麒麟810處理器;

螢幕、榮耀v20是打孔lcd螢幕,榮耀9x pro是公升降lcd全面屏;

參考文章:同樣是1899元,榮耀20s與榮耀9x誰更值得入手?內行人給出答案

攝像頭、榮耀v20是4800萬imx586主攝,加tof鏡頭,榮耀9x pro是4800萬(據悉是imx582)三攝、前置3200萬畫素;

充電、榮耀v20電池是4000毫安時,配快充,榮耀9x pro也是4000毫安時,可能會首發華為的20w快充;

指紋、榮耀v20是後置指紋、榮耀9x pro是側邊指紋。

其實也比較好選擇,如果你看重全面屏的效果,那麼9x pro不錯,如果你更看重快充和實際拍照效果,或許榮耀v20更好一點。當然由於公升降全面屏和大電池的原因,榮耀9x pro實際厚度和重量可能比榮耀v20要厚重,所以如果你尋求輕薄一點的手機,那麼榮耀v20更好一點。

19樓:雲騎士科普

榮耀9x作為麒麟810首發機型,上市初期表現搶眼,然而在榮耀20s此番降價之後,徹底失去了首發及**優勢,在價效比及品控質量方面也不及榮耀20s。所以,現階段榮耀9x如若不降價,那就只能被榮耀20s長期"碾壓"了!

20樓:榮耀客服

以下只對比兩款手機在某些引數方面的不同:

榮耀20s:

1:機身尺寸: mm (長) x mm (寬) x mm (厚)

2:機身重量:約172克(含電池)

3:出廠使用者介面:magic ui 螢幕尺寸:英吋。

5、螢幕型別:tft lcd(ips)

6、全面屏型別:魅眼屏。

7、最大支援擴充套件:不支援。

8、攝像頭個數:4個。

9、後置攝像頭畫素:4800萬畫素(af)+ 800萬畫素(ff)+ 200萬畫素(ff)

10、前置攝像頭畫素: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11、防抖模式:前置:ais;後置:ais12、人臉識別:支援。

13、耳機介面:type-c

榮耀9x:1:機身尺寸:長)*寬)*厚)

2:機身重量:206克。

3:出廠使用者介面:emui

4、螢幕尺寸:英吋。

5、螢幕型別:ltps

6、全面屏型別:公升降式全面屏。

7、最大支援擴充套件:512gb 非標配。

8:攝像頭個數:3個。

9、後置攝像頭畫素:4800萬+200萬。

10、前置攝像頭畫素:1600萬畫素。

11、防抖模式:不支援。

12、人臉識別:不支援。

13、耳機介面:

榮耀20和小公尺9買那個?榮耀20和小公尺9買那個好?

綜合來看,小公尺9在螢幕和效能上更好,而榮耀20 pro則在拍照方面表現更好。外觀方面,小公尺9採用了水滴屏的設計,而榮耀20 pro採用了挖孔屏設計,榮耀20 pro的這種設計屏佔比更高一些,也是目前更加主流的一種設計。背面外觀上來看,小公尺9更加偏向年輕化,採用了全息幻彩色的設計,而榮耀20則偏...

小公尺與榮耀x20哪款價效比高啊?

榮耀x2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螢幕解析度是2376 1080 畫素,極窄邊寬。2 相機 後置攝像頭畫素是6400萬畫素 200萬畫素 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 解析度最大可支援9216 6912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

vivox9s和榮耀9哪個更值得買

其實從整體上來看,vivox9挺不錯的,vivo最近也出了新品x9s,優勢逐步明顯起來。1.效能的表現不是單看處理器的,x9s使用高通8976主流旗艦平台,效能穩定,還搭配了新智慧型引擎和funtouch3.1作業系統,整體優化得挺好,功耗低,資料處理速度快,執行流暢。2.外觀這方面就是見仁見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