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集顯想加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2023-03-25 14:15:04 字數 3867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議你可以考慮299元的微星3650比較合適,省下的錢吧記憶體加到1g以上,這樣比你單換個3850要強多了,你現在瓶頸主要還是記憶體,有點太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 我給你推薦幾款顯示卡。

一般915的主機板可以支援上的顯示卡 nf7300 ati x1300或x1500

這兩款顯示卡是對915主機板來說最好的 現在的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是512mb的 在配著你的這套配置 就合理多了。

3850你的主機板和他相容性不好 3850是上雙核以上的cpu7300**是200 atix1500是 210電腦硬體工程師 濟南 金強。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diy呀?自己用著順心,管別人怎麼說,,顯示卡跟cpu都沒有什麼關係,配個顯示卡主要是要得到更好的效能,主要你主機板的介面合適就行了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個3850,不到500元了。加條512m的記憶體。3850也不是什麼高階顯示卡啊,可以配你的電腦,別聽外行人胡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什麼浪費不浪費的。300左右買個不錯的了。在便宜就用不住了。

ôõã´°ñ¼¯ïôéèöã³é¶àá¢ïô¿¨

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整合顯示卡是否能換獨顯要看電腦其他的配置適不適合,如果適合就能換,現在的獨立顯示卡一般都在60-150w之間,具體換獨立顯示卡方法如下:

1、先拆下機箱後面的4個螺栓。

2、藍色的兩根長的,都是pcie插槽,插顯示卡的,中間的白色的2個,是pci插槽,插音效卡等東西的,pcie插槽是最近幾年主機板普及的,金手指欄在左邊。

3、機箱上有電腦主機板的一邊接地平放,用手輕輕地把顯示卡插入主機板,注意,插反了插不進去,注意看看顯示卡的卡槽位置。螺絲刀固定顯示卡到電腦機箱上。

4、然後電腦開機,電腦會發現新的硬體,要是電腦麼有按照完成,會提示,新的硬體沒法使用。此時,要自己上網或者用已有的顯示卡驅動安裝。

5、待獨立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驅動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正常使用。

我的電腦本來是整合顯示卡,現在再加乙個獨立顯示卡,這樣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多的顯示卡插槽可以,不過要在bios中頻閉掉原板載顯示卡。

8樓:網友

要看你的住版有沒有顯示卡插槽。

有的就肯定可以啦。

有的顯示卡是用pci槽的啦就要問問商家了。

你看看你的住版的型號問一下商家了就知道啦。

硬體的東西好難說的準的。

理論上說是可以的。

怎樣在整合顯示卡的電腦加獨立顯示卡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由於獨立顯示卡的遊戲效能一般來說比整合顯示卡的效能強多了,所以很多使用者在整合顯示卡不夠用的情況下都可以加乙個獨立顯示卡來提公升電腦的整體效能。

下面以g41主機板加裝精影hd7750顯示卡為例說一下顯示卡的安裝過程。

1) 先找出顯示卡的整合顯示卡位置,把顯示器的線從整合顯示卡上取下來,再找到獨立顯示卡插槽。就是pci-e擴充套件插槽為插顯示卡做準備。

2) 找出顯示卡插在主機板上pci-e直接插在主機板上,然後把顯示器的顯示卡插在這款精影hd7750顯示卡的介面上就可以了。

3) 開機按del進入bios,關閉整合顯示卡,然後就可以直接把獨立顯示卡的驅動裝好,就可以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題想錯了,你應該考慮下面幾個問題:

1.你的配置最高帶什麼顯示卡合適?

2.你的電源的功率是否帶的起換獨顯後的配置?

3.你為什麼而加獨顯?

神馬能否加獨顯的問題,開機箱看是否有顯示卡插槽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就可以了,把驅動驅上就行,主機板會自動跳到獨立顯示卡上的,

12樓:胡楊沙粒

買個顯示卡直接裝上就可以了。

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13樓:劉凌左沛若

945g主機板應該有pcie顯示卡插槽,如果是品牌機沒有pcie顯示卡插槽的話,要更換顯示卡只能先更換主機板了。

14樓:墨掣賞曉靈

沒有一定刷bios是很危險的在這裡還是建議版主插乙個獨顯。

15樓:雪v歌

英偉達(n卡)獨立顯示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一、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二、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在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如下圖所示。

amd獨立顯示卡(a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到獨立顯示卡方法。

一、同樣是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集顯能不能換獨顯,集顯是集顯,獨顯是獨顯,集顯是焊在主機板上的,獨顯是單獨的,插在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上,然後安裝顯示卡驅動就能用了,請問你的是什麼 主機板,型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只要主機板上有agp,pci,pci-e插槽就可以了,換的時候,在bios裡把整合的關了,選擇匹配的顯示卡裝上,進系統後打驅動就可以了。

18樓:zdw五十六

可以但是 是加不是換。

整合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獨顯是單獨存在的。

19樓:網友

能換 加個hd5750或者gt240就可以 再高就浪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知道是什麼主機板麼?

我想加個顯示卡加什麼要的好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器短時間不換大屏的,顯示卡就換hd5750,512m的就可以了,現在512md的5750一線700左右,二三線的600左右。至於更好點,你cpu要拖後腿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有比我那個老方正更古董的機器出現了,我那個老方正賽揚1ghz的cpu,也是sis630的主板晶元組,同樣沒有agp,只有三根pci,這個主機板整合了sis630的整合顯示卡,效能巨爛,也難怪你想加顯示卡。但是,沒有任何加顯示卡的必要了,不要奢求在它上面玩遊戲了,上上網就可以了,要聯機還不如2000塊再配一台。

我現在就只用這個機子上上網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加300元老錢換索泰毀滅者hb這個gt240級別的顯示卡,足夠的了,換個影馳gt240 512m中將版或者藍寶石4830 512m海外版,都是可以的了。

24樓:

推薦你幾個顯示卡吧。

a卡藍寶石 hd5670 512m gddr5 至尊版 599迪蘭恆進 hd5750恆金512m 699盈通 r5750-1024gd5遊戲高手 699盈通 r5770-1024gd5遊戲高手 899迪蘭恆進 hd5770恆金1g 999

n卡索泰 gt240-512d5 毀滅者 599索泰 gts250-512d3 f1-vb 699影馳 gts450黑將 899

昂達 gtx460 768mb gd5 999什麼價位什麼效能,當然你那個基本上帶5750就可以了,在高可能發揮不出顯示卡的效能。

整合顯示卡能維修嗎,整合顯示卡壞了 能換麼?怎麼修

不可以,也沒必要維修,當整合顯示卡壞了後,可以購買乙個獨立顯示卡插在主機板插槽上,並將顯示器的接線插在獨顯上,這樣不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整合顯示卡是指顯示卡晶元整合在主機板或者內建在cpu內,整合顯示卡是沒有視訊記憶體的,需要共享系統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是指以獨立板卡形式存在,可在具備顯...

我的整合顯示卡怎麼調整記憶體,怎樣調整整合顯示卡佔用記憶體的大小?

顯示卡記憶體?在bios裡選chipset peatures setup,裡面有個vga shared memory size,它就是顯示卡所佔用的記憶體大小,調整它就可以降低視訊記憶體,從而達到你的目的。由於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是哪個型號的,所以bios裡的設定也有些差異 開機按del進入bios 在...

我家的電腦是整合顯示卡,為了遊戲的方便想加個獨立顯示卡,但不知道加在哪個卡槽上,我看見了

嗯,買個nv的卡,直接插電腦上就行了,就是紅的那裡,玩遊戲流暢,512mb的就足夠了,在300左右 你主機板支援agp x8 淘汰 的,主機板上就乙個這樣的插槽。你原機處理器是intel的話,就用n卡 nvidia geforce4 mx440 你原機處理器是amd的話,就用a卡 ati ra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