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視訊教怎麼開

2022-04-28 05:52:36 字數 4303 閱讀 4562

1樓:青紅青紅青紅

記憶體插槽、顯示卡插槽、cpu插槽、及其他pci插槽都用刷子清理一下順便檢查一下記憶體、cpu、顯示卡即主機板有無燒點,看一下電容有無鼓了或破裂的,金手指有無脫落的,如果沒有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有打鐵的地方,你把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拿到外面接電看看亮不亮要還不行就有可能是你顯示卡或其他裝置壞了。

最後檢查是不是主機板出了故障。還有就是電源問題了,我也遇見過這種情況,你可以用其它電源試一下。如果其它電源沒問題就把電源維修一下(把功率管換掉),方便的話就是直接更換電源了。

補充:組裝的機子電源就更需要檢查了,電源過熱的話會自動啟動保護,保護啟動後過一段時間才會停止。所以建議更換更高功率的電源試試。

2樓:長青青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5、檢查主機板上的開關跳線是否脫落,是否接觸不良,使用螺絲刀短接主機板開關,看其是否加電。

不能找到電腦開機沒反應的原因

那就不要自己去找原因了,建議拿去維修點檢查原因。第二種症狀是電腦開機後機箱有反應,但是系統進不去或者出錯,黑屏或者藍屏。

這個就不是電腦開機沒反應的問題了,而是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的問題,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可以檢視我的另一片經驗: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更多3條

3樓:區域性有暴雨

可能是接觸不良,再按幾次確認,檢查一下電腦電池是否有電。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源插頭、插座是否牢固,用驗電筆測試是否有電;如正常,可開啟電腦機箱檢測電腦開關是否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部電源沒開

主機電源壞了

主機主機板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插電源了沒,也可能卡住了

7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先確認電源接觸是否有問題,也就

8樓:赧皎

等於電腦壞了,如果開不了機,就等於你的電腦壞了。

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教怎麼開

電腦主機按開機鍵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9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按開機鍵後沒反應怎麼辦?電腦按開機按鈕後不能開機是什麼問題?最近有幾個使用者反映電腦按開機按鈕後始終無法正常開機,下面就給大家分析具體原因及其解決辦法。

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詳細解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所有接線是否正確連線?檢查所有硬體是否正確連線?各硬體是否正常?你這個重點查電源、主機板是否正常。因為電源好的話接線沒問題開機鍵正常按下多少風扇啥的會動。

11樓:智慧型百科職場張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上面的那個問題我覺得三方面原因:

原因一:電源壞了。

原因二:連線線鬆動。

原因三:主機板問題。解決方案如下:

1、電源檢測,把插在主機板上最寬的那個排線拔下。(是從電源輸出的排線)2、用一根回形針把綠和黑色線短路,如電源風扇在工作,那麼電源是好的,如沒有工作,這是電源問題。

3、開啟主機箱,將開關與主機板的跳線拔下,短接一下,觀察是否啟動,啟動則判斷為開關按鈕故障,不啟動但是電源風扇轉動,說明主機板故障。

4、把電源輸入主機板的線都重插一下,開機在試。

5、如問題一直不能解決,建議把電腦拿到電腦維修店去檢修。

更多8條

12樓:隨遇而安嘆

電腦不能啟動的原因很複雜,歸納起來分為兩類:即硬體的原因和系統的原因。一般情況下,不能能通過自檢的,是硬體的原因;能夠通過自檢的是系統的原因。

13樓:青衫影畫

重新啟動 有時候電腦系統開機後進不了只是偶發現象,可能當時啟動的時候沒有完全啟動起來或者個別元件沒有載入上去從而不能啟動電腦,這時只需要重啟電腦即可。

14樓:洪波嘯江

電腦開機後按f8目的是開啟啟動選單,這個方法是需要者電腦啟動失敗以後的乙個措施,開啟啟動選單以後這裡有安全模式,最近一次正確配置等選項。

15樓:旭日東昇曲

開機時直接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有些電腦的主機板在設定的時候為了能夠更加人性化所以加入了許多其他的功能。當bios的設定不正確時重啟電腦就會自動進入bios。

16樓:天天自然碼

按了開機鍵沒反應,說明沒有電,所以有可能是外部電源沒電,有可能是電源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計算機電源有問題。

17樓:美麗世界溪

重啟電腦按 f8 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的控制面板新增刪除中把顯示卡驅動刪除乾淨:然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換另乙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

18樓:星羅棋布兮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一般都是卡在歡迎介面一直在轉圈,強制重啟電腦依然如此,這種情況可能是驅動安裝有問題,或者是開機啟動的程式有衝突,中木馬病毒都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

19樓:醉墨空樽

在硬體方面,要觀察一下硬體有沒有安裝完好,是否出現了鬆動,變形或者是硬體壞了。這些狀況都有可能讓電腦關機,尤其是要注意顯示卡、記憶體條這兩個硬體.

為啥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有:

1.沒電。插線板或電源線插頭沒送電。

2.開關損壞。這個得換開機按鈕。

3.主機電源故障。

電腦開機,按電源鍵沒反應是什麼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無反應故障的排除方法(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第7步: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第8步: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

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22樓:尹哥愛籃球

第一種情況是沒有電了,應該連線電源後看看能不能開啟。第二種情況是家裡面本身就沒有電只是你沒有發現。還有可能是你各個插頭沒有連線好,你好好檢查一下。

第三種情況是電腦顯示屏的原因,看看顯示屏開關是否開啟,顯示屏是否能開啟。第四種情況是主機的問題了,可以看看主機板有沒有燒壞。

23樓:山水阿銳

也好,建議您給電腦全面的清理灰塵,要重新插拔各個版卡。用橡皮擦擦金手指。給cpu抹好矽脂,一般乙個黃豆粒大小的矽脂即可,清理掉散熱器上的灰塵。

重新插拔所有連線。包括電源連線,主機箱到主機板的連線。更換主機板上的那塊圓形電池,您家附近的電腦城有賣的,售價在十元左右一塊,回來後換在主機板上。

開機進入bios,找到最後一項進去,恢復bios的出廠設定,按f10儲存退出。以上步驟,無法解決您的問題,那就建議您帶著機子,直接去找官方的維修部或您家附近的電腦城,請那裡的師傅幫您檢測維修了。硬體出了問題,電源的嫌疑最大,可能燒毀了。

電腦按開機鍵沒有用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嗎?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台式電腦的話可能是沒通電,也可能是開機按鈕壞了

電腦無法開機按電源鍵沒反應,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開不了機 ,是什麼原因 詳細解說

是不是弄顯示卡的時候拔了那根線。沒有接回。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開不了機 是什麼原因?詳細解說 電腦開機沒反應怎麼辦?先別慌,一分鐘教你如何快速排查和解決!mp4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

電腦開機鍵沒反應,電腦按了開機鍵沒反應 開不了機 ,是什麼原因 詳細解說

開機,主機板通電瞬間斷電。短路保護。認真排查一下,方法如下 1.主機板黃綠色等亮,電源沒有問題 2.拔下記憶體,硬碟呢,顯示卡,一起其他一些能拔下的東西,除了cpu和cpu風扇 開機,看cpu風扇是否轉,轉,則以上三件有故障,裝一樣開次機,看看是誰壞。3.不轉,拔開機排線都拔下來,只插power線,...

電腦開機沒反應,電腦開機鍵按下去沒反應?

的,比如說cpu,先找一塊你主機板支援的cpu,換上去,啟動後如果故障排除,就說明是cpu出了問題,以此類推,其他硬體都這樣替換排除,直到找到出現故障的硬體。還有,你電腦買了多久了?如果是品牌機,都有聯保的,就算過保了,也還是可以返修的,只不過要收點費用,所以,還是建議送修,因為維修硬體都是很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