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麼打出空心字,空心字型怎麼打出來

2023-03-24 18:15:03 字數 2263 閱讀 99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下個express tools工具安裝。

---第一例:空心字---

我們先來做一種最基本的效果。

步驟:1、鍵入「mtext」(多行文字)命令,開啟「多行文字器」,「字元」標籤裡選擇一種中文字型,例如綜藝體,並輸入「空心字」三個字。

注:字型要選擇筆劃有寬度的,中英文均可,單線體(如,,等)沒有什麼效果處理可言。

2、鍵入「txtexp」(分解文字)命令,選擇全部,回車分解所選文字。

注:在autocad中,文字屬於一類特殊的物件,必須分解成線後,才能對其進行更多的處理。「txtexp」(分解文字)是express工具集中的命令(即autocad各版本中文版選單欄上的「快捷工具」,安裝時你必須全部或定製安裝才行),該命令的功能是把文字分解為組成它的直線和圓弧。

注意,不要用「x」(分解)命令。

3、鍵入「tr」(修剪)命令,框選「空心字」,剪掉每個文字筆劃內部多餘的線條。

4、鍵入「bo」(建立邊界)命令,確認「高階」標籤下「物件型別」裡為「多義線」選項,按「拾取點」按鈕,在每個筆劃內部逐一點選,回車。

注:因修剪後筆劃成為許多個獨立的零碎直線和圓弧,所以用這個命令再把每乙個筆劃連成封閉的多義線。注意,該命令的結果,實際上是在原地複製了乙份物件,並且顏色變為隨層色。

可將原物件刪除,以免影響操作。

你還可以輸入mpedit--s,來將稜角修成圓弧。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乙個空心字的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字嗎。我還沒有遇到過呢。

空心字型怎麼打出來

cad怎麼將字型變為空心字

4樓:機器

有時候,我們用cad製圖,需要寫空心字效果的標題或者註釋。下面我就來講講cad怎麼將字型變為空心字。

02 在下方命令欄中輸入命令「textfill」(表示控制列印和渲染時truetype字型的填充方式),敲擊回車確認。

03 螢幕上會出現賦值提示,預設是「1」,我們不用修改,直接右鍵確認即可。

04 然後我們接著輸入命令「hi」(消隱命令),回車確認。

05 這樣,我們就把字型變成空心字了,效果如下圖所示。

如何把cad列印出來的空心字改成實心字

5樓:海天盛

1.首先開啟電腦,雙擊滑鼠左鍵開啟「cad」應用程式按鈕。

2.然後在新介面中點選軟體左上角的「檔案」-「開啟」按鈕,找到要或查閱的cad繪**件,點選開啟。

3.然後在新介面的軟體下面的命令列中輸入「textfill」命令。手動按enter鍵,然後按照命令列提示「enter new value for textfill:

」執行當前「textfill」命令的值為「0」。在這裡,我們需要輸入新值「1」,然後按回車鍵。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就可以看到字型有空心變回實心了。

6樓:小菠菜

點選軟體中左上角「檔案」—「開啟」按鈕,找到並點選需要進行或查閱的cad圖紙檔案進行開啟即可。如下圖所示:圖中文字顯示為實心沒有問題,但列印預覽出來卻是空心的。

軟體下方命令列輸入「textfill」命令。手動按enter鍵,稍後根據命令列提示「為 textfill 輸入新值 :」當前「textfill」命令的值是「0」。

這裡我們需要輸入新值「1」然後按回車鍵即可。

再次進入檔案列印介面,進行檔案預覽檢視,則檔案中文字即可出現實心字。點選繼續列印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設定或系統變數值設定的不正確。

解決方法:1,印表機的設定:將印表機設定了省墨模式,修改為圖中樣式2, 系統變數值設定: 在命令列輸入系統變數textfill,回車,當設定變數值為1時,列印時則為實心字;

當設定變數值為0時,列印時則會出現空心字。

8樓:我是新手

試試命令textfill(字型填充),值為0時字型為空心(列印出時),1為實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列,輸入textfill,將值改為1(0為空心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浩辰cad製圖軟體列印圖紙後實心字變成空心字主要是因為系統變數設定。解決方法如下:

開啟浩辰cad後,在命令列中輸入快捷命令:textfill,然後按下【enter】鍵,將其值設為1,則字型顯示為實心的;將其值設為0,則字型顯示為空心的。

我怎麼樣空心字寫,我用空心字怎麼寫

我我,w 二戈相背。本義是 長柄和三齒的鋒刀相背。手持大戌,吶喊示威。我,古殺字。說文 自稱,自己,亦指自己一方 我們。我見 我自己的看法 我輩。我儕 我們 自我。我盈彼竭。1 會意。從戈,從戈。我 表示兵器。甲骨文本形象兵器形。本義 兵器。基本義 第一人稱代詞。2 自稱 自己。我,施身自謂也。說文...

vivo手機字的字型變成空心體怎麼改回實心字型

請問要怎樣才能變回實心字型 viv0手機字型成空心體怎麼改回實心字型 vivo手機字型突然變成空心的怎麼改回來 進入vivo手機的i主題 我的 本地字型 選擇系統預設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找到i主題 選擇 我的 選擇 本地字型 選擇 系統預設 即可 在設定中找到輔助功能。點開恢復出廠設定中的還原出廠設定...

萵筍空心是什麼問題,怎麼辦呢,萵筍為何空心怎麼辦?

造成萵筍空心的原因大致有 1 在生長過程中乾旱缺肥 2 在食用莖膨大期間遇強冷空氣,使根系活力減弱,吸水 肥能力下降 3 採收過遲,莖部養分消耗過多。您可以根據以上介紹,查詢原因,以備在今後的種植過程中提早防範。萵筍進入莖部肥大期,需要充足的氮肥和水分,才能促進嫩莖迅速肥大,但在莖部肥大後期,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