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乾脆片怎麼做出來的,果蔬脆幹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3-03-24 17:00:04 字數 3685 閱讀 4878

1樓:紫色玻璃夢

步驟 1蘋果洗淨切成4塊,去核,將蘋果切成很薄很薄的片,放入1大勺檸檬汁攪勻,將切好的蘋果片放入水裡浸泡15分鐘;

步驟 2士多啤梨切片,上面加一點點糖,跟蘋果片及其他水果整齊地擺在烤盤;

步驟 3烤箱預熱上下火100℃,將烤盤或烤網放入烤箱,一次可放入兩盤,分別放在不同的層次上即可。關上烤箱門,烤2個小時左右,直到水分完全烤乾;

步驟 4用烤好並冷卻以後,水果就會變脆了,從烤盤或烤網裡取下,若不立刻食用,請放入密封盒裡儲存。

2樓:弄影芙蓉

把水果切成片,用火烘乾或曬乾。

3樓:salted鹽

1.水加糖煮開,水果水份多的話,用廚房紙洗掉表面的水份。

2.把切片的水果鋪入盤中,倒入煮好的糖水,不要重疊。

3.覆保鮮膜,讓保鮮膜緊貼水果片,這樣有利於上面也浸漬到糖水靜置1小時以上,最好一天。

4.泡好的水果片控掉糖水,平鋪入墊油紙的烤盤。

5烤箱80--100度,烤5個小時左右,中途翻面,觀察到水果烤乾水分就可以。

4樓:奶橘姐姐

水果切片然後烤乾。

5樓:號

精選優質新鮮蔬菜水果通過真空低溫脫水研製成的小零食。

6樓:七步知道

買不到,自己乾脆動手自己做出來的。

果蔬脆幹是怎麼做出來的

7樓:你的果蔬寶寶

挑選蔬菜水果原材料(這一步是不同品牌產品品質差異最大的地方)--切片(把清洗好的水果蔬菜按照不同食材類別進行切片)--殺青(主要去除蔬菜的青澀味)--冷凍(核心環節,給蔬菜水果脆片定型,在蔬菜水果內部形成細小的冰晶)--浸漬(此時可加入麥芽糖或食用鹽來調味)--真空脫水(用植物油作為介質、在真空的環境下慢慢加熱的60度左右,水分慢慢蒸發掉,這是該項技術區別於油炸技術的核心,低溫不產生有害物質,油只是作為一種促進脫水的介質,冰晶昇華打碎纖維使得蔬菜水果脆化,同時促進營養吸收,這一步驟選用植物油的好壞也是區別不同品牌品質差異的關鍵)--離心脫油(離心技術脫去植物油)--冷卻(從60度左右冷卻至室溫)--包裝(在無菌車間內分裝產品)。經過這個過程,10斤蔬菜水果約製成1斤的果蔬脆,所以果蔬脆產品的成本比較高。

果蔬寶寶果蔬脆片,品牌隸屬於上海最大的果蔬**商-浦遠果蔬種植基地,土壤肥沃,陽光充足,二級保護水源區。2023年就經農業部農產品質量安全中心授予無公害農產品證書,也是中國為數不多的擁有綠色食品證書的種植基地。食品安全是立足之本,果蔬寶寶從原料出發,全部精選用基地直採新鮮果蔬,充分保證原料品質。

2000萬產品責任險,食藥監局常年定點駐查,每片果蔬都可溯源,同時堅持選用最高工藝,非膨化無新增,絕不讓好的原料口味和營養受到影響。

就像浦遠果蔬一直承諾的「從田頭到餐桌的守護」,旗下果蔬寶寶堅持將營養健康產品帶到全國乃至全世界,做一款真正健康綠色的休閒零食。

8樓:愛笑的高書強

是用油炸烘乾做出來的,吃多了也容易上火,少吃可以。

果蔬脆片怎麼做

9樓:三夜見

各種水果蔬菜,色拉油,微波爐。

01 首先,我們將喜歡的水果蔬菜準備好,然後清洗乾淨。

02 然後將清洗乾淨的果蔬切成片狀,放在乾燥處等待水份瀝乾。

03 將瀝乾的果蔬切片全部刷上一層色拉油,然後放在一旁待用。

04 將果蔬切片放入微波爐中進行烤製,乙份好吃的營養豐富的果蔬脆片就做好了。

大家覺得好就點個贊吧。

蔬菜水果乾是怎麼弄脆的

10樓:末你要

做果蔬脆要準備好火龍果、果蔬泥、糖、麵粉、蛋捲機等。注意糖要用白糖,不可以用黃糖。具體做法如下:

1、首先將果蔬泥,糖,麵粉攪拌均勻靜置10分鐘待用;

2、將調好的果蔬糊裝進裱花袋,剪開乙個小口均勻的擠在蛋捲機上個子不要太大;

3、火龍果高溫變色,所以溫度不能超過150℃,剛剛開啟蛋捲機時候不是脆的,用架子加下來放在烤網上一會就變脆了。

4、溫度控制好火龍果脆完全沒有色差,跟剛剛切開的火龍果顏色一模一樣;

5、做好的果蔬脆可以裝上包裝。當然,也可以用別的水果為例,比如蘋果,香蕉等,這樣就可以做各種各樣的果蔬脆了。

11樓:布翠霜

在家自製水果,蔬菜乾會比較麻煩,但是也會使自己生活更健康。

一般自製蔬菜,水果幹大致步驟如下。

1、溫度需要在50到60度之間,不知你的烤箱有沒有那麼低。

2、要烤很久,一般最少要烤製幾個小時到水分乾透,烤的時候烤箱門要開著散水氣。

以自製水果幹詳細說明自製步驟:

食材半個 鳳梨 、1個 蘋果 、1個 新奇士橙 、1個 獼猴桃、200克 砂糖、500克 水。

步驟/方法。

1、水加糖煮開,蘋果水份多的話,用廚房紙洗掉表面的水份2、把切片的鳳梨,橙子,蘋果鋪入盤中,倒入煮好的糖水,不要重疊3、覆保鮮膜,讓保鮮膜緊貼水果片,這樣有利於上面也浸漬到糖水靜置1小時以上,最好一天(我泡了一天)

4、泡好的水果片控掉糖水,平鋪入墊油紙的烤盤(最好是矽膠墊)5、獼猴桃這種纖維細微的水果,可以不用浸泡,直接在矽膠墊上均勻的篩上糖粉 然後把獼猴桃片鋪上後再篩一次糖粉,烤箱80--100度,烤5個小時左右,中途翻面,觀察到水果烤乾水分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過脫水後烘乾製成的。

果蔬脆怎麼做

13樓:夜未央

用料:火龍果適量;南瓜適量;紫薯適量;麵粉適量;糖適量;黑芝麻適量。

做法如下:1、以火龍果為例,將果蔬泥,糖,麵粉攪拌均勻靜置10分鐘待用;

2、將調好的果蔬糊裝進裱花袋,剪開乙個小口均勻的擠在蛋捲機上個子不要太大;

3、火龍果高溫變色,所以溫度不能超過150℃,剛剛開啟蛋捲機時候不是脆的,用架子加下來放在烤網上一會就變脆了;

4、溫度控制好火龍果脆完全沒有色差,跟剛剛切開的火龍果顏色一模一樣;

5、南瓜、紫薯等的做法一樣,健康又美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油炸是在低溫(80~120℃)對食品進行油炸、脫水,可以有效地減少高溫對食品營養成份的破壞。

真空油炸脫油有獨特效果。目前主要應用於:①水果類:

蘋果、獼猴桃、木葡萄、柿子、士多啤梨、葡萄、桃、梨等;②蔬菜類:西紅柿、紅薯、土豆、四季豆、香菇、蘑菇、大蒜、胡蘿蔔、青椒、南瓜、洋蔥等;③乾果類:大棗、花生等;④水產品及畜禽肉等。

低溫真空油炸可以防止食用油脂劣化變質,不必加入其他抗氧化劑,可以提高油的反覆利用率,降低成本。一般油炸食品的含油率高達40%~50%,而真空油炸食品的含油率在10%~20%,節油30%~40%,節油效果顯著。食品脆而不膩,可貯效能良好。

在真空狀態下,果蔬細胞間隙中的水分急劇汽化、膨脹,間隙擴大,膨化效果好,產品酥脆可口,且具良好的覆水效能。么五九陸陸要五要而零而。

15樓:來自聖潭溝和悅的大霧

健之峰果蔬脆。

來自公司專屬原料基地,經特定的無。

公害基地栽培,採用國際先進的真空。

脫水技術加工而成,保留了果蔬天然。

的色香味和營養元素。口感酥脆、清。

香純正,是時下流行的營養健康、休。

閒食品。與膨化、高溫烘乾及油炸食。

品有本質區別,是一種高度濃縮的天。

然、營養、健康的即食「新鮮」果蔬。

果蔬脆怎麼做出來的,果蔬乾是怎麼做出來的

不用油炸,不用炒,蔬菜也能烤著吃,比薯片還酥脆。提到羽衣甘藍,可能老一輩的人們都不知道它是個什麼東西,更別提吃了,其實它是一種蔬菜,含有豐富的鈣 鐵 鉀,以及對人體有益的生物活性成分。在不同的國家,羽衣甘藍被食用的方法也各不相同,有的人喜歡將其捏碎,與肉丸搭配吃 有的人會直接將其烘烤了吃,還有的人喜...

紅糖怎麼做出來的紅糖是怎麼做出來的

紅糖通常是指帶蜜的甘蔗成品糖。一般是指甘蔗經榨汁,通過簡易處理,經濃縮形成的帶蜜糖。紅糖按結晶顆粒不同,分為赤砂糖 紅糖粉 碗糖等。因沒有經過高度精練,它們幾乎保留了蔗汁中的全部成分,除了具備糖的功能外,還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鐵 鋅 錳 鉻等,營養成分比白砂糖高很多。紅糖由甘蔗和甜菜榨出的糖蜜製...

塑料是怎麼做出來的,塑料原料是怎麼做出來的?

你問的範圍太廣了,從大的方面說塑料是石油中提練合成的 這是塑料產品成型工藝的問題。塑料成型工藝有模塑 擠塑 注塑 吹塑 噴塗 壓延 輥塑等,每套工藝都有自己的特點 從 中提取出來的東西9是塑料!塑膠屬於高分子材料的一部分,四大通用塑料是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聚氯乙烯。這四種塑料的單體原料是乙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