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怎麼最短時間到漢川市廟頭鎮?

2023-03-23 14:25:02 字數 848 閱讀 4208

1樓:白石聞道

有幾個方案:

1。武昌坐公汽到漢正街中心客運站,有直達廟頭的班車。這個車每天可能有三班左右,不推薦。票價估計是15

2。武昌坐公汽到漢陽客運站(在漢陽火車站對面),坐直達馬口的班車,到達馬口車站後再坐馬口至漢川的班車,可以到廟頭(中途站)下車。漢陽到馬口班車是從早上7點到晚上6點每15-20分鐘一班,馬口到漢川的班車頻次也差不多,比較方便,隨到隨走,票價是:

3。先從付家坡坐班車直達漢川,也有經過漢川的車子,比如天門方向的車就很多,都可以坐,到漢川車站後,坐漢川至馬口的班車。票價應該是:15+3

建議你採用第二方案。用時最省,不走彎路。

看你是從付家坡出發,也不是剛下火車的樣子,至於武漢市內的公汽,就不用介紹了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牛性不改

2樓的挺全面的,我的建議是出付家坡之後到對面公汽車站坐710或是596之類的車到二橋路下車(運氣好20分鐘左右,運氣差也就50分鐘),然後直走,過十字路口,到王家灣車站(對面是好美佳家具城,貌似,最多8分鐘),就會看到很多很多的中巴車(全部是到馬口的),漢陽車站發出來的車基本上都會在這裡等,所以建議在這裡一次性等,不然在車站又等近10分鐘不划算。

直接回廟頭的:上午10點10分;11點10分;下午3點10分,5點30分。票價如二樓,很準時到王家灣。

王家灣到廟頭1個小時多一點,全程2個小時左右。

3樓:昌暄玲

武昌巨集基客運汽車站做武昌到漢川的車,然後轉到廟頭的車,如果沒有直達廟頭的就坐到馬口的車,跟司機說在廟頭下就好了!

4樓:長倚陰書南

到漢川車站到武昌,坐901或者905或者908都可以到。

怎麼拉韌帶效果最好 時間最短,怎麼在最短時間拉韌帶拉好豎叉

1 下肢拉韌帶 柔韌性 好的一個典型動作目標就是劈叉,相應的柔韌性訓練主要是壓腿。2 壓腿方法詳見附件的基本功介紹其中壓腿部分。3 注意事項 1 必須循序漸進並堅持不懈,要理解柔韌性和劈叉 一字腿 等的關係原理,理解人體關節和其轉環的功能關係,理解柔韌性提高是因為壓後使得內部適當輕微拉傷,然後恢復與...

怎麼樣在最短時間內暴瘦10斤,怎樣在短時間內速瘦十斤

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下來 後面怎樣飲食還要從 稼紅的痩身筆記 了解具體 我 抄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因為 襲我不bai喜歡運動,就是聽朋du友給我介紹的方法!每天 zhi白天dao吃飯...

眼睛哭腫了怎麼在最短時間裡消腫,眼睛哭腫了怎麼辦 10分鐘內最快消腫的方法

1.可用冰袋或毛巾將冰塊包著冰敷3 5分鐘,可收縮血管幫助消腫。2.用化妝棉沾冰牛奶,敷在眼皮上十分鐘,冰冰涼涼的,敷完之後眼皮消腫了,相信您也會覺得人變得神清氣爽!3.用甘菊茶包敷眼,能舒緩消腫。4.木瓜加薄荷泡成熱茶,涼了之後塗在下眼皮上,也能舒緩消腫。5.用熱的水煮蛋敷 6.用泡過冷卻的紅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