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到後打狗針對身體會有什麼樣的傷害?

2022-12-14 10:05:04 字數 1666 閱讀 6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針就白打了 嚴重的話還會有反作用 還是不要喝酒為好。

2樓:追風青年的故事

你好!如果喝酒了你的針就白打了,酒精把藥性給解了。

就是打針後乙個星期內不要喝酒,過了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喝了,沒事的。醫生說的不要喝酒是打了針的那兩天,不是一輩子不讓喝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求助,一歲半的小孩被狗咬到,打狗針的話以後會有什麼後影響嗎?會不會有什麼後疑症的.

3樓:小13笨

不會的 你可以了解一下咬他的狗打沒打過育苗 有的好育苗裡面有狂犬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打完5針,一般就沒事了。

被狗咬的人打狗針不能吃什麼

5樓:大腦正常人

其實飲食入常即可! 各種食物都不影響抗體的產生!幾十年前中國國產疫苗工藝落後,***大,怕加重過敏反應,制定了一些忌口,現在已經毫無意義。

打疫苗後的忌口和運動問題:正常做飯蔥薑蒜之類的隨便吃,可以吸菸,喝啤酒,喝可樂,吃酸,辣,可以正常活動,做操爬樓之類,都可以,這些都不會影響抗體產生。但要盡量避免過分劇烈的運動(如體育比賽和跑馬拉松等,極端情況可能猝死,有案例)。

另外如果疫苗反應大就不要酗酒以免讓自己更難受,發燒時不要吃海鮮,尤其兒童。接種期間可以吃退燒藥,消炎藥,以及其他常見藥物,避免糖皮質類激素和一些特定的免疫抑制劑,及中藥雷公藤,奎寧等即可。

如果被狗咬了不打狗針多少年後會發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你要確報是否被感染上狂犬病,咬你的狗是否也有狂犬病?感染狂犬病的狗在短期之內會抽搐,半個月內狗也會死亡。如果被未得狂犬病的狗狗咬傷,也應當對傷口進行消毒清潔,傷口嚴重者可以去醫院檢查,並且打預防針。

2,如果被狗咬傷,應該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增加身體對狂犬病的抗體。3,狂犬病是接觸狗狗的唾液才會得。請不要被不知者誤導。

4,正常健康的狗狗身體是不攜帶病毒的,希望你以後出門減少跟陌生的狗發起衝突,畢竟狗狗不會隨便對陌生人造成威脅。5在我們中國,很多軍事,搜毒,救人,我們可愛的狗狗也有功勞的!而且,世界上有很多盲人都靠導盲犬獲得輕便。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們應該友好對待他們!

被狗咬後打狗針應注意什麼問題

寶寶被狗咬了怎麼辦,打狗針會對寶寶身體傷害

7樓:威武大中華

首先狂犬病是致死病毒,且無藥可醫,所以即使有一些***也應注射。

再者狂犬病疫苗只是促使體內產生抗體而已。

對孩子的身體發育,智力不會有影響的。

8樓:延時噴霧愛利久

解咬狗打沒打育苗 育苗面狂犬。

9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帶去醫院,不打針會有得狂犬病的幾率,潛伏期有20多年,打針起碼不會得狂犬病嘛。

沒有給狗咬過 正常人打狗針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10樓:苑雅柏旁綺

一般的話。狗的身上是有潛在的狂犬病的。一般被咬或者被抓。不流血的話是很小的概率被感染的。狂犬疫苗對身體基本沒有危害。就怕你過敏。

被狗咬到手指3年後打狂犬育苗還管用嗎?

你沒發作吧?沒發作的話打還是有效的,不過24小時之內注射效果是最好的。有些潛伏期還是幾十年那麼久的,聽我老媽說,發作之前打一般都是有用的 我老媽在醫院工作 建議你可以到正規醫院去問一下比較好。個人覺得打總比不打好。我小時候好像被咬過。到底有沒有咬到就不知道了。過了這麼久,不知道有沒有到最長的發作期。...

被狗咬後,2週後打疫苗有用嗎

您好 一般在被咬傷後24 48小時內應馬上注射狂犬疫苗的,這是屬於主動免疫。但您現在已是咬傷後2周的時間,再注射狂犬疫苗沒有意義了。建議象您這種情況,應去當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諮詢一下,是否能進行被動免疫方面的防治。別緊張!祝您好運!我想你最好去打 不過用處可能不大 主要是你發現自己有症狀就該馬上去看醫...

夢見妹妹和狗打,夢見妹妹被狗咬了我愛莫能助,哭醒了

夢到一大群人在打架,表示你將會患上消化系統的毛病,如腸胃炎 盲腸炎等等,所以最近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不可暴飲暴食,尤其年輕人要更注意。夢見與人打架,必有禍事。夢見與人打架,人際關係會處理很好。夢見自己與人打架,則意味著人際交往方面近期會有很大的不順發生,而身邊的朋友也會因為做夢者的某些錯誤遠離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