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水坑滲漏嚴重怎麼辦?集水坑跟積水坑啥區別阿

2023-03-23 13:10:03 字數 992 閱讀 5522

1樓:雁城孤飛

如果僅僅是振搗不到位的話,就是空鼓,麻麵,蜂窩等等;如果是帶水澆築的話,那就是重新要補回結構層。側壁的是否存在同樣的問題?所以您一定要檢查清楚,才能確定施工順序。

不清楚您現場的情況,以個人經驗,和您分享。

1,裝好排水系統,清理疏鬆的底板結構及側壁結構;

2,在底板滲水量最大的地方下挖大約30公分左右,安裝150或者200的pvc管,管的四周封閉,用足夠功率的自吸幫浦把水抽出去;具體的資料根據現場調節。

3,如果側壁也是大面積的鬆散結構,考慮重新補回混凝土,採用膨脹水泥自拌混凝土,澆築過程中,一定要保證排水系統的通暢;如果側壁只是區域性鬆散,考慮封堵;如果滲水量過大,考慮安裝導流管,待混凝土達到強度後拆除導流管,封閉。

4,處理好側壁後,才能處理底板,同上面的方法加補混凝土;

5,待滿足強度後拆除排水裝置,封閉;

6,觀察,如果還有滲漏點,採用傳統的堵漏方法封堵;

7,具體的工藝設計根據現場調節。

2樓:甜錄俗

集水坑滲漏嚴重的主要原因是澆築底板的時候,支設模板的同時卻沒有支設底板以及砼沒有振搗密實,其解決方法是:

1. 直接明抽,集水坑都是有水幫浦的。

2. 用堵漏劑,鑽孔用高壓強行將堵漏劑壓進漏水位置,它會填滿漏水的裂縫從而解決問題。

3樓:網友

堵漏吧,常用的是環氧樹脂進行堵漏。

集水坑跟積水坑啥區別阿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中有很多集水坑!一旦發生意外,有水外溢時,水會積聚到集水坑,以便於外排!

積水坑:如果少量的水他會先蓄在積水坑,避免整個電梯底坑太潮,而引起電氣原器件腐蝕損壞,如果水較多就沒什麼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在基坑開挖時,如果地下水位比較高,且基底標高在地下水位之下時需要設定排水方式。集水坑就是比較簡便的一種方式,適用於基底埋深<5m時。

嚴重便秘怎麼辦,嚴重便秘怎麼辦

揉肚子,順時針方向,一直揉到打屁就是腸子開始蠕動了。外加用手指按壓左下腹,那邊有穴位可促排。平時要多運動少吃辛辣的,多喝水,早晨空腹喝溫熱水很有幫助,作息要規範,按時早起早睡,放鬆交感神經,吃穀維素也有幫助。長期吃通便茶上胃氣,會導致胃病,也會造成依賴。建議找到便秘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建議早餐主食吃...

脫髮嚴重怎麼辦,掉發嚴重怎麼辦,如何補救?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精神性脫髮是因精神壓力過度導致的脫髮。在精神壓力的作用下,頭皮組織肌肉層收縮引起充血,血流量不暢,並使為毛囊輸送養分的毛細血管收縮,造成區域性血液迴圈障礙,由此造成頭髮生態改變和營養不良。降低頭髮生存的環境質量,從而導致脫髮。精神性脫髮是暫時性脫髮,經過...

霧霾嚴重怎麼辦,霧霾這麼嚴重,怎麼辦?

最近北方地區霧霾嚴重,我所在的城市也是上午10點半還不能完全消散。我同事有的感覺開始嚴重的咳嗽和咽喉腫痛。因而受到吧友啟發,查了下霧霾成分。但是查網上資料國內幾乎不提及霧霾中重金屬的含量和超標情況。特此 了乙份南韓人做的研究報告,希望對樓主有幫助。環球時報綜合報道 3日的南韓首爾籠罩在薄霧之中,但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