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會好友之間乙個有網乙個沒網,打電話還是免費的麼

2023-03-23 12:15:05 字數 1109 閱讀 6246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微會是一款支援免費撥打國內任意手機和座機和去電顯號的通訊軟體。

1.免費**。

免費呼叫全國任意手機和座機,被呼叫方無須安裝微會客戶端,不需要上網,只要能接聽**,就可正常接聽通話,且通話過程中雙方都不消耗上網流量。

2.語音通話。

微會好友之間語音通話永久免費,沒有地域限制,繼承yy語音領先的技術優勢,擁有穩定、清晰的語音通話品質,2g訊號照樣流暢。

4.無限資訊。

好友之間支援傳送語音、**、表情、文字等資訊功能,可以一邊語音一邊發訊息,盡享無限資訊,從此告別傳統簡訊模式。

5.去電顯號。

擁有免費去電顯號的功能,被呼叫方能正常顯示呼叫方手機號碼,再不會出現「未知號碼」、「私人號碼」等問題,不用擔心被顯示陌生號碼而被對方掛掉。

6.多人會議。

支援好友多人會議,輕鬆實現多方通話。

7.***。

8.微群。微會支援多個好友建立微群。

2樓:網友

不可以的,沒網就用成流量了。

微會打**不是好友也是免費嗎

3樓:521手福中心

微會通話,不是好友之間的通話會消耗撥出者的免費時長,接收者是免費的。

微會免費**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語音聊天的方式,一種是回撥的方式。回撥方式無需流量和話費,標誌是撥打之後會提示"系統正在回撥到你的手機」,如果顯示的是「微會語音通話。則需要耗費流量(wifi網路下自然不用)。

1、如果對方沒有安裝或登入微會,就會通過「免費**(回撥)」的方式撥打,需要耗費贈送的免費時長,只要接聽免費就不收錢。

2、微會好友之間打**用回撥方式(非語音)不再消耗免費時長,不用消耗流量、不耗費免費時長,也就是說雙方都是微會好友的話就可以像平常用手機打**一樣無限時長免費任打。

4樓:兔子不吃窩邊草

沒有完全免費的軟體,但是有打**很便宜的軟體,給你推薦使用skype,撥打中國的**9塊錢能打120分鐘,還有400分鐘,800分鐘**,平均7分錢一分鐘,挺合適吧~

5樓:若風

是的,加好友不限時間,最好小心操作,異地有漫遊。

面字旁邊網猜一成語,乙個面字旁邊乙個網猜一成語

網開一面 w ng k i y mi n 註釋 比喻採取寬大態度,給人一條出路。出處 史記 殷本紀 湯出,見野張網四面,祝曰 自天下四方,皆入吾網。湯曰 嘻,盡之矣!乃去其三面。近義詞 寬大為懷 寬巨集大量 反義詞 小肚雞腸 心胸狹窄 用法 主謂式 作謂語 賓語 用於人 英文翻譯 leave thr...

如何建立乙個網路組織, 求助 怎麼組建乙個域網路

一步教你怎樣搭建乙個或多個區域網路流程 1 按步驟一步步操作即可,中間涉及到設定域的dns名稱 dns伺服器等,使用者酌情設定,直到完成。2 將需要管理的計算機dns指向域控制器 即我們剛建立的域 所用的dns伺服器。3 加入域,右鍵單擊計算機 win7 這台電腦 win8 我的電腦 xp 點選 屬...

乙個有線,乙個WIFI,怎麼設定區域網,想玩CS

這個需要設定嗎?只要你的有線和無線都是乙個路由出來就就自己可以啊。在乙個wifi下是不是同乙個區域網,就是能聯機幹cs等單機遊戲的。聯通網。如果不是怎麼設定。首先,你的wifi是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器提供的無線嗎,如果是無線路由器,聯機玩區域網單機遊戲是可以的。如果是就是聯通提供的wifi訊號源,你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