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在留長髮的過程中會出現哪些問題?

2023-03-23 12:10:03 字數 5610 閱讀 3918

1樓:曉淡

我正在留。 我之前都是剪那種剃邊發的的那種男生髮型,現在想試試留下長髮。 過程簡直就是想死!

無數次想把它剪掉!!剪掉!! 我本就是那種比較注意外表的人。

頭髮長些了就很容易沒有那個型去留,自然卷嘛!頭髮多,又蓬蓬的!每次第二天醒來,不是後面扁了就是右邊扁了!

不是右邊就是左邊! 照著鏡子裡的我 『想哭卻哭不出來』 想著再不弄好上學就要遲到了! 然後就弄點水那邊弄弄,這邊弄弄!

你要知道這只是騙騙自己罷了!到學校的時候根本就是雞窩! 難過也無用了 。

要知道我曾是那麼帥氣的孩子,而且還是帥了那麼久的我! 現在每次放學回家路過理髮店的時候,我的眼睛都是不由自主的瞄過去了,餘光裡誰都沒有。 我好怕自己一衝動就去剪了,然後這幾個月留的些許長度都白費了!

現在我的心就已經是兩半了!自然卷不是從小就留長的!到現在才來留的,而且留成功的!

那一定是內心強大的人!

2樓:三熙

這麼多年拉直燙卷沒停過,折騰下來,終於絕望的意識到,自然卷是絕症的一種啊,現在我決定把它留長紮起來就沒那麼亂了,可是留了半年,一照鏡子變長啊,全變成卷子了,沒個十年八年的是別想留起長髮了!真心內傷了,長髮又自然卷的姐妹們,能不能體諒那種感覺。

3樓:阿qi棄

我是女生,從小頭髮就自然卷,而且髮根很容易就翹起來,所以一直都是短髮。現在想留長了,但是我頭髮多,髮質挺硬的,又很容易翹,很厚,實在不知道成什麼樣子了。但是理髮店的人說我不能剪,一剪就又留不長了。

我現在該怎麼辦?頭髮到處翹,而且壓不下去,不是那種很柔軟的髮質,特別容易變形。真是太困難了。

4樓:影子

如果留長髮會特別的麻煩,在不是很長的時候,總是特別的亂,亂到了沒有型,真的是特別的心煩,在我留長髮的那段日子,我也真的是夠了。總是往外面翹。

5樓:長喵笑大炫

留到脖子的時候是個**頭,到肩膀的時候是金毛獅王,再長一點就是個拾荒的,留長的時候會看起來留得很慢,因為卷起來了,而且打結嚴重很難梳理,建議拉直留長,或者全程紮起來。

6樓:王倩

每次頭髮到了耳朵長一點就會往後撇,後面的稍微長了一點也一直翹起來,因此留的一直是短髮,現在想留長髮,如果一直這樣的話那留長頭髮的過渡期就不好看了。

7樓:南腔調調調音

初中的時候學校必須讓留短髮,我自然卷超級嚴重,三年天天都被各個智障年級教導主任抓說我燙頭,最後我想留長髮的時候,居然蓬頭垢面的,糟糕到了不行。

頭髮自然卷是什麼原因?

8樓:lh浩浩學長

頭髮自然捲曲,俗稱自來卷,主要與遺傳有關。

1、自來卷的兒童,常可追溯到父母其中一方或者父母家族中,有類似個體存在。部分兒童的自來卷可能在出生以後出現,而部分可能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出現,通常無需特殊處理。

2、若出生後,髮質出現一些損傷或頭髮較稀疏,伴細捲的情況,即羊毛狀發。主要由先天性遺傳性疾病導致,是一種病態表現。部分兒童可能僅表現為頭髮異常捲曲。

而部分可能合併外胚葉發育異常,出現眼睛、聽力、牙齒、骨骼、神經系統、**等異常表現。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9樓:網友

什麼原因,我呸!我石淑雲最不喜歡頭髮自然卷長得像馬加爵、演員安翅的男生,我也要讓我女兒梁梓汐也不喜歡,因為他爸爸長得像我初中時的教官,頭髮自然卷長得像馬加爵、演員安翅的男生對我和我女兒梁梓汐來說膩得要命!

10樓:淺淺夏知

因為是自然卷所以當然是天生的,基因遺傳。

為什麼頭髮會自然卷呢?

11樓:beling不琳

自然卷是一種毛髮形態,形成原因是由於人類的遺傳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種族中都會出現,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種中比較常見。在主要生活在亞洲的漢族人中,比較少見。自然卷男性和女性中都會發生,大多是由於遺傳因素,某些會是隔代遺傳。

有所不同的,漢族人種中的自來卷,卷的大小會比高加索人種要小。

很多頭髮屬於自來卷的漢族人,由於受到文化的影響,不喜歡這種髮型,所以就把自己的頭髮剪的短短的,就不會出現捲髮了。自來卷並非是壞事,如果好好利用,說不定更漂亮。目前,這種自來卷髮型,無法用藥物改變。

如果用直板、離子燙,燙直後,大概3個月後,還會恢復原狀。

12樓:唯愛一夢

頭髮的捲度與頭髮橫截面的形狀有關,越是圓越直,反之越趨於三角形越捲。自然卷是遺傳的。

1,自然卷的頭髮一般不適合燙直,理由:一般人的頭髮乙個月長1-2cm ,燙完直後一到兩個月又長出來了,還是卷的,還得重燙,頭髮經不起折騰。

自然卷的頭髮結構是頭髮的橫切面橢圓形的,它的形狀決定了頭髮必然是卷的。

一般自然卷的頭髮都偏細,偏軟,容易受損。

2,捲髮也有捲髮的美呀,何不把自然再打理一下,做成更好的捲髮效果呢。

燙了捲髮,就算再長出來的捲髮,至少不會在兩三個月內太影響你的造型,不像直的,長了卷的,難受。

3,打理過的捲髮,基本上都是比天生自然卷好看的,有些朋友會說一直自然卷再燙捲髮沒創意,不妨再去染個顏色。

今年最流行的顏色是巧克力色。

4,實在不想燙卷,就不要去折騰了,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一點小建議:經常要燙髮,或用直板,圓棒夾頭髮,建議經常做做護理,不要等頭髮受損過度後,再做護理,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順便講講挑選髮膜的方法及髮膜的用法。

1,先看髮膜的稠密度,一般好的髮膜,稠度是相當好的,瓶子側過來是不會往外流的,2,再看髮膜的拉絲,好的髮膜,拉絲絲較好。

3,看髮膜的油性,把髮膜弄一點的紙上,錫紙更好,用火烤,好的髮膜,油份比較好,不好的髮膜,水份比較多。

4,看髮膜的膏體細膩程度,越細膩的越好。

5,看滲透,弄一點髮膜在手背上,來回均勻抹,好的髮膜,一會就抹沒有了,不好的髮膜,抹幾下後,出來白沫,且不容易滲透。

髮膜的用法:

1,把頭髮洗淨,擦乾,發發片,然後把髮膜均勻抹在頭髮上。

2,用保鮮膜或浴帽包上,加溫十五分鐘,(可用電帽,焗油機)

3,沖洗乾淨,一定要洗乾淨哦,不然容易起頭皮屑。

髮膜一般乙個星期做一次,貴在堅持。雖不能起到本質性的修復作用,但堅持使用,可使頭髮柔順,光滑,耐燙染。

髮膜也可不加溫,但加溫會效果更好,26-35度的溫度能使毛鱗片張開充分,有利於吸收。加了精華素的髮膜,一定要加溫。這樣吸收更好,精華素的作用會發揮得更好。

捲髮要打理燙好捲髮後,一般要打理,這樣的捲髮看起來比較有彈性。

1,先把頭髮噴濕,八成幹就可以了。

2,把頭髮分割槽打理,者喱或彈力霜,一定要打透。造型好就可以了。

3,挑選者喱要挑選保濕的,

13樓:我叫張凱毅

為什麼非洲人的頭髮都是自然「卷」,有什麼作用?看完你就知道了。

14樓:網友

為什麼非洲人的頭髮都是自然卷?看完終於搞清楚。

為什麼頭髮會自然卷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缺微量元素引起的。必要時化驗微量元素確診。確診之後制定**方案。

多曬太陽。我們每個人的頭髮結構都不相同,橫切頭髮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就可以發現,人的頭髮開頭有圓形、扁平、卵形、橢圓形、腎臟形等,開頭的不同是構成髮絲捲曲或直長的關鍵。

如果呈橢圓或腎臟形,頭髮就顯得短而捲,很多黑人都是這樣的頭髮;如果呈圓形,頭髮就顯得直而粗,這種頭髮東方人較多;如果呈卵形,頭髮會大卷或呈波浪狀,這種頭髮西方人較多。

頭髮是保護頭皮和頭顱的。它還能幫助醫生論斷疾病。頭髮中人體的微量元素含量較多,檢查頭髮中微量元素的情況就可以論斷人體中的某些疾病。

例如,現在各大醫院都開設了鋅門診,用來檢查兒童的缺鋅,檢查時就是通過頭髮的化驗來確定的。

頭髮的形狀和顏色雖然可以在理髮店或美容院改變,但如果是頻繁地燙髮或染髮,對頭髮並沒有好處。因為燙髮水和染髮水裡都含有化學劑,會對頭髮帶來損傷,如果頭髮變脆、易斷、焦髮和脫髮等。

16樓:澤銘百科精選

終於知道頭髮為什麼會自然卷了!

頭髮自然卷的原因是什麼?

1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相信大家都知道歐洲人、中東人、白色人種。那些西方人,他們普遍都是捲髮,只有少許直髮的。

很早以前,歐洲人來到亞洲地區,特別是吉普賽人、猶太人、阿拉伯人、匈奴人與純正的亞洲人的後代,一半遺傳了純種亞洲人的基因,另一半又遺傳了西方人的基因。經過混血而形成的五官比較明顯,輪廓很清晰,身材也比較高大,而頭髮則是類似西方人普遍的捲髮,但由於一些基因的原因,一部分人雖然是捲髮但髮色仍為黑色,一部分人則直髮微微帶黃。

很多人因為自己是捲髮而煩惱,可大家知道為什麼自己是捲髮嗎?到底是什麼東西在作怪呢?

原來,頭髮從頭皮上一些叫做髮囊的地方里長出來。這些髮囊的形狀決定了人的頭髮是直的、波浪形的或是捲曲的。

一般來說,圓形髮囊長出直髮;橢圓形髮囊長出波浪形頭髮;扁平狀髮囊長出捲髮。

關於捲髮,又分為很多種型別,有特別卷的,屬於強度捲髮並且剛勁,俗稱鐵發、銅發。舉個例子,《三國演義》裡的張飛就屬於這一型別,他人高馬大的原因很可能是遺傳了匈奴人的基因。

而頭髮稍卷,這種長到一定長度才會體現出卷的型別屬於中度彎曲,這種型別的基因還是屬於比較中肯的,香港影星金城武就是此種型別。

微捲,屬於最符合現代人時尚審美標準的。這樣的捲髮如果不想捲則適合留短髮,因為只要是沒有到蓋住耳朵的長度就不會顯出明顯的捲度。只要剪出了形狀,睡一覺起來用手抓一抓蓬鬆一些,弄出個形狀來就能起到非常好的效果。頭髮。

有的人頭髮為什麼會自然卷 20

18樓:我叫張凱毅

為什麼非洲人的頭髮都是自然「卷」,有什麼作用?看完你就知道了。

19樓:蔚葳抗半蘭

我家孩子也是這樣,小的時候頭髮挺直的,後來上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編辮子,在頭頂編一些很小的麻花辮,過了一陣子發現就算洗了頭,也是卷的,長出來的也不直,呵,沒很在意,小捲髮也挺漂亮的。(我們家沒有自然卷的歷史。)

20樓:樹賢

這個取決於蛋白質裡的雙硫鍵的數量和排列方式。

21樓:彌瓊思

很大程度上是又遺傳基因決定的。

22樓:昆明崢子

如樓上所言,很大程度是由遺產極影決定的。

捲曲的頭髮是因為髮根部位並不是圓形的,而是橢圓或者是楔形的,這樣當構成頭髮的角蛋白從髮根中擠出來的時候就容易向一邊彎曲,微觀上看弧度不大,但長了就會呈現明顯的捲曲。

同時因為頭髮截面本身就不是正圓,所以即使拉直了也並不能保持太久。

而髮根同時也可以因為外力的作用而變扁,所以有一部分自然卷的人是後天養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基因 決定!!!

有用採納。

人的頭髮為什麼會自然卷?

24樓:秀華中

是dna所決定的,有的人天生頭髮是直的,有的人是卷的,都是正常現象。

頭髮的卷與不捲的原因在於毛囊的形狀。毛囊就是乙個頭髮的生產車廂。有的毛囊彎曲長出的毛就彎曲。

很大一部分是毛囊形狀是天生決定的。但是長期壓力過大,或者心情鬱積。人的頭皮會收緊。

毛囊為了找到生長空間,就會扭曲。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小時侯頭髮直大了頭髮卷的原因。

留長髮過程中,原來是那種露出耳朵的短髮,現在耳朵部分頭髮剛好

先把鬢角和後面頭髮修短跟耳邊頭髮長度看齊,往波波頭打理,即使以後長長一點也可以是長波波。留長髮的過程一定要多打理多修整,即使留長速度會變慢,過程中也會比較好看,髮質也會得到提公升。再留長一點剪個板凳頭慢慢讓它長,等到肩膀的時候換自己喜歡的髮型 我是女生剪的男士短髮 現在想留長髮 如今整個頭髮長了蓋住...

貼瓷磚留縫還要另加工錢嗎,瓷磚鋪貼過程中留縫了,還需要美縫嗎?

裝修有門道為您解答 正常情況下,不會另外加收工錢的。貼瓷磚留縫 填縫都已包含在貼磚的人工費用裡面。不用,一般大磚都是留縫鋪貼,只是有些師傅水平不行,縫隙容易對不起來,所以多要錢,那種的直接換人即可。貼磚留縫是最基礎的了。瓷磚鋪貼過程中留縫了,還需要美縫嗎?鋪貼瓷bai磚留縫有兩個作用。du乙個是zh...

商標申請過程中可以使用嗎,商標在申請過程中可以使用嗎

品牌與商標是極易混淆的一對概念,一部分企業錯誤地認為產品進行商標註冊後就成了品牌。事實上,兩者既有聯絡,又有區別。有時,兩個概念可等同替代,而有時卻不能混淆使用兩個概念 品牌不完全等同於商標,商標也並不完全等同於品牌。商標是指文字 圖形 字母 數字 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組合的生產者 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