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的歌迷影迷進

2023-03-23 12:15:03 字數 1117 閱讀 4848

1樓:公主失戀

她唱的歌確實不好聽,不過拍戲還行啦,主要是她長得漂亮。

2樓:網友

幸運草。泡芙女孩。

一克拉的眼淚。

愛的延長賽。

心悸。做你的秒鐘。

...都還很不錯。

而且你不喜歡菲菲就不要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她已經承受了許多不屬於這個年齡該承受的東西。

另外,你可以不喜歡菲菲但不要誹謗她!而且對於她的一切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3樓:洞窪窪

再次重申《蝶戀》不是亦菲唱的,《心悸》《愛的延長賽》《一克拉的眼淚》都很好聽。

《五月之戀》我就很喜歡。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不能因為自己不喜歡就否定別人,沒有乙個明星能讓全部人喜愛的。

4樓:桌椅板凳眼

她的歌確實不大好聽,但我還是挺喜歡她的,因為被趙靈兒感動了。說白一點,你這些話我就不太愛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聽你去唱呀,不好看你去拍呀。

6樓:紫雅蘭心

你不喜歡她,你認為不好,不代表我們也一定要認為不好吧。

7樓:蕭莫凌

對· 挺亦菲到底!哇哈。

8樓:網友

你不喜歡就不喜歡吧,我們總不能強逼你吧?你喜歡誰,是你的自由權。

9樓:藺耘花瓣

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我們也不可能說讓全世界的人都愛上菲菲,不符合實際。但是也請你不要在沒有真正認識她,了解她之前發任何對她不利的something.菲菲承受的謠言很多,即使再堅強的人也不一定能接受。

既然你都看過,聽過,說明菲菲也不賴嘛。

10樓:霍前

我對亦非可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啊,o(∩_o...哈哈!

11樓:天火的火焰

她長的確實很漂亮,但聽說隱藏真實年齡,她實際年齡應該比她公布的要大5~6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也沒啥好說的~

反正她現在正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吧~

劉亦菲幾歲,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

1987年8月25日生的 現在是20歲 不過馬上21了呢 話說她現在在美國發展 和章子怡乙個經紀呢 小妮子前途一片光明啊 8月25是亦菲的21歲生日。劉亦菲資料上的年齡是假的,這個專家都計算過了。真實年齡估計只有他爸媽知道了,我猜他是83年的,還87年,太假。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21年時是33歲。...

好看的劉亦菲PS圖,跪求劉亦菲最新PS圖片

劉亦菲ps圖劉亦菲吧裡很多啊 d 我的文件 跪求劉亦菲最新ps 這裡很多哦,有舊的 但是很少 你是你媽的瘋子!你真的是瘋子要麼就好似你鬧殘!真你的是 求劉亦菲ps圖 不知道你要的是沒有p的素材還是p過得圖。我都上傳了,望採納...

放下歌詞要劉亦菲唱的,求劉亦菲的《放下》歌詞

放下電影 四大名捕2 主題曲 詞 丁丁張 曲 陳嵩 演唱 劉亦菲 乙隻手 握不住流沙 兩雙眼 留不住落花 風吹草 雲落下 你心如野馬 等下 時光請等一下 千隻雀 追不上流霞 萬只蝶 抵不過霜打 水滴石 風在刮 我聲音沙啞 放下 容我將你放下 天地江湖日月 不留不念 不說話 繁華世界弱水 三千一瓢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