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研究生醫生留學怎樣好移民嗎

2023-03-23 11:55:03 字數 2591 閱讀 1757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技術移民政策:

新的技術移民(skilled migrant)仍採用計分制,對申請人的綜合素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申請人需要在所規定的領域獲得足夠的加分以通過移民局所規定的最底分數100要求。達到100分只是最基本的條件,申請人在申請前需要達到雅思6.

5分或至少有兩年nzqa(紐西蘭教育評估中心)認可的學歷。 如果滿足基本條件的申請人要先遞交意向申請,由移民局每月根據配額選擇高分申請人。計分標準如下:

工作: 已經並正在紐西蘭工作12個月或者12月以上: 60分。

紐西蘭工作聘用邀請或者現在正在紐西蘭工作12個月以下。

(最低3個月): 50分。

在紐西蘭工作或者紐西蘭聘用邀請是在未來發展地區和行業,或者是屬於絕對緊缺職業: 5分。

奧克蘭地區以外: 10分。

配偶工作或者有工作聘用邀請: 10分。

2年: 10分。

4年: 15分。

6年: 20分。

8年: 25分。

10年:30分。

紐西蘭工作經驗加分:

2年: 5分。

4年:10分。

6年:15分。

在未來發展地區工作或者專業短缺工作經驗加分:

2- 5年: 5分。

學歷: 大專,本科及研究生學歷: 50分。

碩士以上學歷: 55分。

學歷加分:認可的紐西蘭兩年以上學歷: 10分。

在未來發展地區和行業或者緊缺專業的學歷: 5分。

配偶學歷:10分。

年齡(20-55歲)

20-29歲: 30分。

30-39歲: 25分。

40-44歲: 20分。

45-49歲: 10分。

50-55歲: 5分。

技能移民申請分六個步驟:

申請人評估。

向紐西蘭移民局提交移民意向申請(expression of interest(eoi))

申請人向移民局提交移民意向申請**,並同時提供體檢、無犯罪公證、英文成績及積分情況。

紐西蘭移民局評估你的移民意向申請。

移民局將利用幾週的時間對提交的移民意向申請進行評估,獲得較高分數的申請將獲准遞入移民申請。對於首次未被選中的意向申請,將進行第二次為期3個月的排名及選取。如果仍未被選中,移民局將通知申請人此意向申請作廢。

申請人有權重新提交新的意向申請。

向移民局正式遞交移民申請。

如果申請人的意向申請被成功選中,申請人將收到移民局邀請信,然後進入正式申請技術移民的程式。申請人在此步驟需要提交護照、學歷及相關的一系列檔案。

紐西蘭留學如何

2樓:洋仔乜局

好。紐西蘭的教育體制深受國內家長青睞,被視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體制之一,在紐西蘭全社會都承擔起了教育的義務,全國實行統一的教育體系,教育經費開支佔**開支第三位。學歷資格受國際教育學術機構及社會所承認。

留學可以考慮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2023年sqa-ad 多國留學3+1+1本碩連讀留學專案,全國唯一外語類重點大學sqa國際留學中心。

上外賢達留學sqa-ad專案自2023年辦學至今已培養出兩千餘名優秀畢業生,學生完成在上外賢達前三年課程學習後進入國外合作大學繼續學習,完成學業獲得該校學士學位,憑此證書直接申請攻讀研究生課程,完成學業,獲得碩士學位。

學生在上外賢達三年期間學習課程與國外大學課程相同,學分互認。為學生和家長節省40-60萬左右留學費用。同時,國外高校對我院成績優秀學生制定了豐厚的獎學金制度,學生可根據自身雅思成績以及專業課成績申請不同額度的獎學金。

為學生提供「本科申請、碩士申請、簽證延期辦理、學歷學位認證、就業指導、海外探親、校友會」等一站式後續服務。學校與國 內眾多知名企業,金融機構、外資企業簽署合作協議,為學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學習、就業渠道。

3樓:儒森教育

1. 乙個安全的國家,政治安定,犯罪率低。

紐西蘭是乙個和平的國家,歷史上從沒有經歷過戰亂,其地理位置使其很難成為恐怖襲擊的物件。紐西蘭的民風淳樸,犯罪率很低,送孩子到這樣乙個相對平的環境中來可以減少家長的後顧之憂。

2. 優秀的自然環境,自然景觀聞名全球,其休閒及文化活動豐富而普及。

紐西蘭位於西南太平洋上,與日本、英國和義大利的國土面積相似。由南、北兩大島組成,地表景觀富於變化,壯麗的風光,純淨未經汙染的海域,綠意盎然的鄉村景致等等,有「大自然的活地理教室」美稱。氣候溫和,四季宜人,與五湖四海的國際留學生交流相處,是遊學及休閒的好地方。

紐西蘭人熱情好客,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紐西蘭被譽為「全世界最後一塊淨土」。

紐西蘭有極佳的學習環境,生活比較安靜單純,沒有歐美國家那樣嘈雜,學生學生享受高水平的生活條件。並有豐富的課外生活,可以選擇高爾夫,釣魚,游泳,爬山等業餘活動。愛好攝影的朋友會發現,舉起相機紐西蘭的每個角度都可以入畫。

3. 留學生可以受到高水平的教育,採英國教育體制,教育水準平均且具有國際競爭力。

紐西蘭大學研究生文憑好申請嗎,紐西蘭研究生好畢業嗎

紐西蘭大學研究生課程一般學制2年,包括文科 商科等專業 一般完成第一年課程後可獲得研究生 書,繼續完成第二年課程後可獲得碩士學位證書。一般課程每年2月和7月份兩次開學。在三種情形下,可以申請紐西蘭研究生 第一,本科畢業,並且獲得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的 第二,大四在讀的 第三,國內研一在讀的 第四,部分...

關於研究生留學 20,研究生留學條件

現在最需要做得就是好好的學習,保持和提高自己的大學成績。還有最關鍵的外語。之後就要做好國家的選擇了,像你所說的三個國家香港 新加坡與美國,香港和新加坡均屬於亞洲的,香港和新加坡的的語言環境不好似那麼的好,但是比較安全,而且費用也不那麼貴。美國的語言環境很好,地道的美式發音。高質量的大學。費用會貴一些...

讀研究生是去香港好還是英國好,研究生留學選擇英國好還是美國好

得看你將來要在 就業還有所要選擇的專業。如果還是考慮回國,那香港可能要更為合適。畢竟地理位置佔了優勢。如果要在海外發展或者是移民,那肯定是要去英國了。而且如果你要學的是藝術類專業,那英國肯定是更為合適的。長遠發展 當然是英國 研究生留學選擇英國好還是美國好?英國 優勢 英語要求低,雅思和gmat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