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度人口這麼多,還能免費醫療?

2023-03-23 12:00:03 字數 1255 閱讀 4768

1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印度這個免費醫療,並不先進,或者說是受限於印度的經濟發展水平,其實很落後,就是開展一些對小病小痛的**普及而已。

2樓:時光匆匆

印度所有國民都享受免費醫療,只要身處印度,到公立醫院看病除了藥費,**費、檢查費、就診費甚至包括營養餐都免費,但印度這個免費醫療,只能是開展一些對小病小痛的**普及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免費醫療就是乙個幌子,它不能起到醫療的作用,人們在這兒看病,不管是技術手段還是環境特別的惡劣。

4樓:葉柳

哪個國家都有利民政策,不足為怪。

5樓:錦鯉的生活不止在水裡

你懂什麼是民主國家嗎?那不是瞎編的。

6樓:我是你大爺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把國民當人看!

7樓:介夢桃

印度人用選票把不免費醫療的人選下去!

印度醫療全民免費嗎

印度很窮,為什麼還可以免費醫療?

8樓:夔恰子

實際上印度並不是完全的免費醫療。印度人口眾多,但是經濟發展也是比較貧窮匱乏的。印度裡面有公立醫院,當然也有很多的私立醫院。

所謂的醫療免費,一大部分是很小的病,而且都是在公立醫院才可以免費的

如果真的得了很多的大病,還是要去花一些錢或者是私立醫院看病的。通常來說,只有那些底層的窮人才會擠在公立醫院看病看小病。中層階級的有錢人通常會選擇私立醫院了。

因為印度的公立醫院相對來說環境是不好的,也沒有什麼很好的裝置。

9樓:一山一水一相逢

國家制度比較完善,醫療是上學都是免費的,這也是印度乙個比較好的地方了。

10樓:水兵與

其實印度不是乙個很窮的國家,只是他的人口太大啦,所以平均水平會很低,但是國家也是有錢拿出來做這個醫療的費用的。

11樓:秀我

印度雖然有可以免費醫療的,但是都是一些小毛病,比如說發燒,而且有的醫院是私立的,所以也不能免費醫療。

12樓:過之無生

印度獨立建國後,繼承了英式民主制度,在英國醫療教會普世價值觀的影響下,印度第一部憲法就是規定實行全面免費醫療。或許是真的想為人民辦點實事,就強行推進了印度的免費醫療體系。

為什麼國人要嘲笑印度人的英語,為什麼印度人的英語比華人好

不會啊?印度大學生的英語水平遠超中國大學生啊!我有幸在新加坡待了幾年,發現基本印度的勞工都能夠講一口流利的英語,還不帶一點結巴的,只是他們是英式英語說起來舌頭有點翹的感覺,而我們中國是美式英語口語發音有些區別!知道為什麼叫印度人 阿三 嗎,因為香港作為英國殖民地的時候,有很多的印度人僕役,他們說 y...

為什麼國人不喜歡印度人印度人以充滿智慧型

瞎j 8扯淡 經常上網關注印度的都曉得現在的印度網民井底之蛙一般的見識,那些印度網民整天叫囂著要跟中國開戰 印度有種姓制度,印度以前文明時代的種族都變低種姓了,當年那個充滿佛教智慧型的印度已經變伊斯蘭教和印度教信徒 佛在他的起源地已經死了 幹了這碗恆河水下輩子不做印度人 為什麼充滿智慧型的佛教對人類...

為什麼印度人比中國牛,印度人為什麼把牛視為神

阿三 比中國人牛了,我接觸的阿三都很邋遢,素質底下,說話做事沒有底線。印度人為什麼把牛視為神 印度因其版圖形如牛首,且舉國敬牛如神,而被稱為 牛顱之國 印度國徽上有四種動物就是 雄獅 大象 駿馬和公牛。印度是牛肉出口大國,為什麼印度人自己卻不吃牛 印度90 的人是印度教,印度教有個神的坐騎是牛,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