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網球場有多大? 30,標準網球場是多大?

2023-03-23 08:15:02 字數 3258 閱讀 8504

1樓:吳田田

1.場地。球場應為長78英呎(公尺)寬27英呎(公尺)的矩形。

中間由一條掛在最大直徑為1/3英吋(釐公尺)粗的繩索或鋼絲繩上的球網分開。網的兩端應附著或掛在兩個網柱頂端,網柱應為邊長不超過6英吋(15釐公尺)的正方形方柱或直徑為6英吋(15釐公尺)的圓柱。

網柱不能超過網繩頂端1英吋(釐公尺)。每測網柱的中點應距場地3英呎(0.

914公尺),網柱的高度應使網繩或鋼絲繩頂端距地面的垂直距離為3英呎6英吋(公尺)。

在單雙打兩用場地(詳見規則34)上懸掛雙打球網的進行單打比賽時,球網應該由兩根高度為3英呎6英吋(公尺)的「單打支桿」支撐,該支桿截面應是邊長小於3英吋(釐公尺)的正方形方柱或直徑小於3英吋(7.

5釐公尺)的圓柱。每側單打支桿的中點應距單打邊線3英呎(公尺)。

球網需要充分拉開,以便能夠有效填補兩根支柱之間的空間,並有效開啟所有網孔,網孔大小以能防止球從球網中間穿過。球網中點的高度應該是3英呎(公尺),並且用不超過2英吋(5釐公尺)寬的完全是白色的網帶向下繃緊固定。

球網上端的網繩或鋼絲繩要用一條白色的網帶包裹住,每一面的寬度介於2英吋(5釐公尺)到英吋(釐公尺)。

在球網、網帶及單打支桿上都不能有廣告。

球場兩端的界線叫底線,兩邊的界線叫邊線。

在距離球網兩側21英呎(公尺)的地方各畫一條與球網平行的線,為發球線。球網與每一邊的發球線和邊線組成的場地再被發球中線分為兩個相等的區域,為發球區,發球中線是一條連線兩條發球線中點並與邊線平行的線,線寬須為2英吋(5釐公尺)。

每一條底線都被一條長4英吋(10釐公尺)、寬2英吋(5釐公尺)的發球中線的假定延長線分為相等的兩個部分,由一條**分隔,該**為「中點」,它與所處的底線呈直角相連,自底線向場內畫。除了底線的最大寬度可以不超過4英吋(10釐公尺)以外,所有其他線的寬度均應在1英吋(2釐公尺)到2英吋(5釐公尺)之間。所有的測量都應以線的外沿為準。

如果廣告位於球場後側司線的椅子後面,則廣告中不能包括白色或黃色。淺色只有在不干擾球員視線的情況下才允許使用。

itf說明1:在戴維斯盃、聯合會盃和國際網聯主辦的巡迴賽中,對於底線後側和邊線兩側區域大小的具體要求分別包括在各項賽事的相關條款中。

itf說明2:對於俱樂部和業餘選手,底線後側場地距離至少為18英呎(公尺),邊線側面距離至少10英呎(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浦東的話有:

源深網球中心 張楊路1458號 5860-6101 週一至周五:6:30-18:

00前40元後60元週末:6:30-18:

00前50元後80元 四塊塑膠場地,要淋浴需預先講好 浦東。

海怡俱樂部 浦東松林路97號 5877-8381 週一至周五:17:00前40元後60元週末:17:00前60元後80元 室外一片塑膠場,有涼篷。

名人苑 773,783,隧道六線居家橋站 5885-2988 18:00前30元後50元 室外兩片塑膠地。

金龍花園 東方路1523弄1-3號 5881-0808 白天30元晚上40元 一片水泥場地。

浦東網球中心 巨野路241號 週一至周五:40元週末:60元 兩塊塑膠地。

3樓:辜龍玩

長*寬),不好意思,我只知道這麼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我不知道。

網球場多大面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片標準的網球場地,占地面積應不小於670㎡(長公尺、寬公尺), 球網兩側的網柱高1.

07公尺,球網的**高為公尺並用5釐公尺寬的白布速帶束於地面。要求球網的下邊須和地面接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標準的網球場地,占地面積應不小於670㎡(長公尺、寬公尺),其中雙打場地標準尺寸為長23.

77公尺、寬公尺。如果是兩片或兩片以上相鄰而建的並行網球場地,兩片場地之間距離應不小於5公尺。

球網兩側的網柱高公尺,球網的**高為公尺,並用5釐公尺寬的白布速帶束於地面。要求球網的下邊須和地面接觸。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標準網球場地的占地面積不小於公尺(南北長)×東西寬)公尺,這一尺寸也是一片標準網球場地四周圍擋網或室內置築內牆面的淨尺寸。

在這個面積內,有效雙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公尺(長)×10.

98公尺(寬),在每條端線後應留有餘地不小於公尺,在每條邊線外應流有餘地不小於公尺。

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是公尺,網柱頂端距地面是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標準網球場地的占地面積不小於670㎡(長公尺、寬公尺).

標準網球場是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標準的網球場地,占地面積應不小於670㎡(長公尺、寬公尺),其中雙打場地標準尺寸為長公尺、寬公尺。

10樓:儲紹言揚

占地面積不小於公尺(南北長)×東西寬)公尺,有效雙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

公尺(長)×公尺(寬),在每條端線後應留有餘地不小於6.

40公尺,在每條邊線外應流有餘地不小於公尺。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是12.

80公尺,網柱頂端距地面是公尺。

誰知道網球場的尺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依國際網球聯合會的標準,標準網球場的尺寸為長40碼,寬20碼,換算成國際單位:長:36.

57公尺,寬公尺,其中界線內主場尺寸為:長23.

77公尺,寬公尺。

12樓:心之幻海

國際網聯和國家體委頒布的《網球競賽規則》中規定,一片標準網球場地的占地面積不小於。

這一尺寸也是一片標準網球場地四周擋網或室內置築內牆面的淨尺寸。在這個面積內,有效雙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23.

77m(長)′寬),每條端線後應留有不小於的餘地,在每條邊線外應留有餘地不小於3.

66m。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是,網柱頂端距地面是1.

07m,球網中心上沿距地面是。

網球場長多少?寬多少?網高多少?

13樓:攛億5賂諎啺

國際網聯和國家體委頒布的《網球競賽規則》中規定,一片標準網球場地的占地面積不小於公尺(長)×公尺(寬),這個尺寸也是一片標準網球場地四周圍擋網或室內置築內牆面的淨尺寸。

在這個面積內,有效雙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公尺(長)×10.

97公尺(寬),在每條端線後應留有空餘地不小於公尺。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離是12.

80公尺。網柱頂端距地平面是公尺,球網中心上沿距地平面是0.

914公尺。

網球場多大面積,國際標準網球場地面積多大?

一般一片標準的網球場地,占地面積應不小於670 長36.60公尺 寬18.30公尺 球網兩側的網柱高1.07公尺,球網的 高為0.914公尺並用5釐公尺寬的白布速帶束於地面。要求球網的下邊須和地面接觸。一片標準的網球場地,占地面積應不小於670 長36.60公尺 寬18.30公尺 其中雙打場地標準尺...

誰能告訴我冰箱的輻射有多大,有誰能告訴我冰箱外面發熱正常嗎

有點,但是對人體沒影響,有點的地方就有輻射,你要知道正確數字的話,就要花錢買個測試儀了 您好!冰箱的輻射幾乎可以忽略。如果要說輻射,家庭使用的電器都應該比冰箱大,彩電 微波爐 電腦都有輻射,手機的輻射更大。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謝謝!冰箱主要耗電部件為壓縮機,一般放在後部,其內部主要結構是電動機和壓縮...

誰能告訴我英國的服飾禮儀有什麼,誰能告訴我英國的服飾禮儀有什麼?

英國社交 服飾及餐飲禮儀與習俗禁忌 服飾禮儀 在穿戴上,英國人是最講究的,在交際應酬中非常重視 紳士 淑女 之風。在參加宴會時,要穿燕尾服,頭帶高帽,手持文明棍後或雨傘,這是他們的標準行頭。女士是穿深色套裙或是素雅的連衣裙,莊重 肅穆的黑色的服裝是首選。英國最傳統的男子服裝是 基爾特 是由腰至膝是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