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每個男的都適合我?

2023-03-23 08:10:02 字數 1269 閱讀 4816

1樓:木令雪

希望你能和男生好好相處下,增加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是缺心眼的表現,不可能每個男人都適合你。

3樓:答疑解惑

你老媽是過來人。

知道你比較挑。

也感覺你歲數可能有點偏大。

所以才說每個男人都適合你。

其實是氣話。

也是一句玩笑話。

也就是常說的是個男人就行。

看來你要努力找男朋友了。

別人老媽著急。

因為歲數越大挑選的餘地越小。

4樓:超級紅色楓葉

你媽這樣說是不負責任的。

不可能每個男人都適合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媽媽太著急了。

急著想讓你找個物件。

你媽媽是最了解你的人。

她知道你的性格。

也可能她感覺你眼光太高了。

另外也可能你媽媽在給你開玩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媽在替你著急 又或者是你的性格太好了 不管什麼樣性格的人都能和你處得來。

7樓:海納百川

她這樣子說應該是感覺你要求太高了,所以希望你能夠放得下要求,那麼就可以找到很多適合的。

8樓:師珈藍勝

這可能因為是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的關係吧,如果有了的話媽媽就會很挑剔的。

9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對乙個女孩子最大的侮辱。

一句話否定了所有的努力。

接盤俠的意思?當家裡的紅旗?

個人覺得這種男性不愛女生才會這麼說。

因為愛了是想結婚 不是適合結婚。

10樓:樂小公尺的天堂

你這個媽真是的,婚姻是開玩笑的嗎。

11樓:遠行者

這說得有點太絕對了,怎麼會所有的男人都適合你那,脾氣秉性,興趣愛好,個人及家庭條件等等,都得考慮,有哪些人適合你。

12樓:人生得意

然後呢,是不是著急把你嫁出去。

13樓:明天過後

不會吧,阿貓阿狗也適合嗎。

有喜歡的男生,應該和媽媽說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就算後悔,也別扯上別人。

男說我喜歡他,我說我都嫌棄你,男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啥意思?跟我表白

感覺這個男的他並沒有去嫌棄別人,也沒有去排斥別人,他還挺想跟跟對方拉近關係的呢。這個男的就是在向這個女的在表白了,他說咱們是乙個院的,不要排斥我,就是說明他已經喜歡上這個女孩了。我覺得這有兩種可能,乙個就是和你閒聊,另乙個就是真的有點喜歡你,你要區分一下。別人沒有辦法給你認定到底是哪一種原因的。在這...

是不是每個男的對每個女的都那麼好?還是看人

1.不熟悉的情況下,看臉,大部分熱情程度和顏值成正比。2.熟悉的情況下,男人都會對女人有所照顧,照顧也分等級,小照顧就是因為你們朋友關係應該的,大照顧就是想和你交往。綜上,就是先看臉,再看關係 少年郎 告訴你是 看臉!不一定,至少這個男的要喜歡這個女人。乙個男的對每個女人都很好,如何區別那個對他而言...

我媽想生小弟弟,我不想要,怎麼跟我媽媽說?我都挺大了,看電視裡面的很多都威脅爸媽,還寫保證書,我不

好好跟爸爸媽媽溝通一下是好的,那個小朋友都會有這樣的心理的,怕自己以後會得不到更多的愛,不過沒關係的其實,尤其是父母執意要小孩也是為了你的將來考慮,她們希望以後你能有個陪伴的人。望採納 你有什麼權利干涉父母的事?一個生命的誕生非常難得,你應該理解父母,不要學那些胡亂 的混蛋。其實我覺得可以有的,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