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中漿果拿在手上放進鐵箱子只會變出來食用漿果

2023-03-23 08:15:02 字數 711 閱讀 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變來變去的。有時變食用漿果,有時變藥水,有時沒熟,就變成西瓜什麼的,又有時變成漿果汁。變化多端,靠運氣的。

你想變色有3種方法:1.去東部遊樂場的魔法馬車,那邊可以免費調製藥水。

調好之後你自動會變成調好的那種顏色。2.去淘淘樂街的道具店。

那邊有藥水可買。3.就是使用漿果咯。

2樓:微雪可心

藥水的幾率很小,不過你只要多得漿果,多去放,你就可以,最好得藥水的是黑色漿果。

3樓:金色沁兒

不是啊,要靠運氣,一般都是食用漿果,偶爾有其他的什麼的,類似藥水,蘑菇啥的,去道具店買吧。

4樓:永恆純珍

不知道,系統是隨機出的,有時候想出藥水都出不了餓- -

5樓:迪路殿

有的會變成藥水。

有的是沒成熟,至於怎麼讓他出藥水,現在的可能率非常小,怎麼讓他出藥水。

我也不知道。

抱歉~~不過。

你現在去道具店有賣的。

6樓:

這個是看運氣的,運氣好就能出藥水。

7樓:柯橋小學

不是只有食用漿果的,還可以變出西瓜果實和石像果實或者蘑菇果實,至於藥水,應該是要等長一些時間的吧,另外道具店也有的賣,500摩爾豆一瓶。

黑石頭又光又滑,拿在手上還比較沉

黑膽石分為a,b,c三個等級,可以與下面標準比較,如果不符合以下任何級別,則為贗品 1,a級 質地光潔,烏黑發亮,用手或別的東西觸碰,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汙漬 2,b級 雖然不是很黑,但是也比較亮,表面光滑,但是用手或別的東西觸碰後,會留下點痕跡或汙漬 有時候能擦掉,有時候很難擦去,但是不仔細看,應該...

香飄飄是不是換包裝了呀,感覺拿在手上更舒服了

對啊,我的帥氣小凱在杯身上顏值上線,再加上外部包裝上,杯身變瘦變高,手握體驗更佳,同時插畫風滿滿的配圖也顯得更為年輕活力,這樣的神仙顏值誰能不愛!香飄飄的新包裝也太好看了吧,關鍵是想知道好喝嗎?哈哈,那麼喜歡就買來看看,哈不好喝唄,這個要自己嘗試的,別人說好喝,你不一定喜歡是不是呢,對吧,我是這樣覺...

摔炮裡面像小石子的東西直接拿在手上對面板有害嗎

大概是sio2 kmno4 kclo3 之類的,是摩擦生熱和產生氧氣用的,時間不長對 無害,時間長了會氧化 摔炮裡的石子是用來摩擦產生熱量,使火藥點燃,然後 各位記得小時候玩的摔炮不,紙裡包點石頭,誰知道石頭是什麼成分?紙是什麼特殊紙?說白了摔炮落地 的 摔炮裡面像小石子的東西直接拿在手上對 有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