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朋友去哪裡玩好?週末想帶女朋友出去玩,去哪裡好

2023-03-23 04:35:03 字數 3185 閱讀 1779

1樓:happy夕陽

o(∩_o哈哈哈~,那要看她心裡比較喜歡什麼樣的地方,然後你盡量實現她的願望吧。相信她一定會開心滴。祝福你們玩的開心哦~~

2樓:丿戰痕成傷灬丨

傻啊。當代 ktv 夜店 溜冰場 電影廣場 路邊小吃 最好是 精緻類的 帶個女朋友多簡單 想玩什麼你帶她不就完了 邊聊邊玩! 簡單~

3樓:楊雨辰

很願意樓主,首先祝您們幸福美滿。其次,要是出主意呢,我認為去乙個溫馨的小餐廳吃燭光晚餐即可,如果彼此深愛著對方在**約會也不是問題。:)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4樓:小矮人快修

去動漫城吧,最好有那種可以抓公仔的地方,女孩都會很開心的。

5樓:網友

這個我也要學習那。

週末想帶女朋友出去玩,去**好

帶女朋友去**玩比較好?

6樓:八月讀書

籃球場,足球場這種肯定是不好的,女生比較普遍喜歡浪漫有情調的地方,女性氣息濃厚的地方,比如:

花店,帶她去花店,了解她喜歡什麼花,送她一束美麗的花,內心總是會竊喜的。

書店,書店也是不錯的地方,兩個人一起看書,雖然沒有多說話,但是經常陪你去看書的男生肯定是特別的男生。

去旅遊,廈門,大連,洱海這種文藝清新的城市,應該很多女孩子都想去的。

不過,真正愛你的人覺得去**都是好的,重要的不是地點,而是身邊的人。

7樓:網友

1、大學校園。

校園的每乙個角落都充滿了回憶,陪她去她曾經住過,生活過的地方,懷念過去,也可以了解彼此的過去,當年最初的想法,回到還沒被社會浸染的自己。

2、遊樂場。

每個地方都會有自己的的當地的遊樂場,我們可以一起去那裡玩,做做摩天輪,吃吃小吃,做做碰碰車,玩一些遊戲,都是我們小時候見到的,回味一下童年的美好。也是不錯的。

3、看日出。

日出的景象很神聖,彷彿是新生兒一般。和女友去看日出,是件終身難忘的事情,那種很純很美的感覺,會刻骨難忘。

4、逛街小商場。

5、看電影。

看電影永遠都不會過時,兩個人買一桶爆公尺花,兩杯果汁,手牽著手去看電影,想一想都覺得很浪漫。你們可以選擇看愛情片,增進你們的感情,也可以看恐怖片,這個時候,你的女朋友會一直往你懷裡鑽。

8樓:教育評論員說

1、南京路步行街。

南京路步行街是非常著名的步行街之一,上海人到了晚上都會來這裡玩,彩燈依然閃爍不停,甚至比以前更絢爛了。

一條步行街,全部都是人,其實在步行街的晚上什麼都沒有做,但是卻異常的累,光看人就累了,這條街賣著各種各樣的特色產品,各種小店,小吃,它一條骨幹,接著那麼多的分支。

2、田子坊。

田子坊有各色小店和美食。最大的特色是一樓店鋪,樓上依然居住著市民,電線桿和晾衣架就在頭頂,濃濃的市井氣息,還見到外賣小哥在給樓上送外賣。和北京南鑼鼓巷很像,只是街道更狹窄。

有很多很有趣的酒吧、餐廳、紀念品店,有些店鋪是不能拍照的,在拍照之前要看一下有沒有禁止標誌或問一下店主比較好。

3、外灘。外灘可是很不錯的地方,一邊是百年前的老上海,是屈辱是歷史也是輝煌,另一邊是跨世紀的新上海,是堂堂正正是揚眉吐氣。真的很好看,夜景,還有小火車可以坐在附近就可以看到「和平飯店」拍攝的現場,比電視裡的還好,建議傍晚就可以在附近等著過去呢。

9樓:邵邵有話說

活成了最真實的自己,毫無負擔和偽裝。 不用偽裝自己,你們甚至可以給對方展現出自己最醜的一面,展現出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只因為你知道,就算你把自己最差的一面都暴露在對方面前,對方也不會嫌棄你的。

10樓:遊俠

個人比較推薦兩大地方。第一,我國的大好河山,帶女朋友去玩遍祖國的大好河山,見證兩個人的浪漫是非常有意義的,第二,家鄉,可以讓女朋友更了解你。

11樓:但奕萊闊

晚上出不來大多是因為家裡的原因。看電影倒是沒必要,因為個人覺得沒意思,還很乏味。陪女友街道走走,看到什麼特色小吃,買來一起吃。

什麼有趣又不是貴重的小禮物,買來送給他。如果覺得尷尬,就可以把朋友叫上壯壯膽。調節一下細分,撮合撮合。

自己的經驗,拿來和你分享。

12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馬爾地夫。藍天白雲,椰林樹影,水清沙白,坐落於印度洋的世外桃源……」你若看過《麥兜故事》,一定會為這個馬爾地夫片段捧腹大笑。馬爾地夫是最不適合獨自前往的旅遊地,因為太過美麗的景色、太過舒適的放鬆,是一定要與所心愛的人共同分享的。

13樓:窗外的社會

可以帶到海邊去玩比較好。陽光太多、海水太藍、時間太多、美女太艷、俊男太猛,上帝允許你忘記時間、忘記工作,盡情地吃喝玩樂。

14樓:孫老闆

可以帶女朋友到海邊玩,即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有可以到海邊附近的遊樂場玩遊戲。是非常適合青年男女約會的地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個人愛好和脾氣性格來定選擇的地方。

還是很多的性格張揚點的可以繁華鬧市去;希望安靜的就可以到一下環境優雅格調舒適的咖啡廳、酒吧、書吧等地方。因地制宜看你們怎樣選擇了簡單的說就是去熱鬧的地方還是安靜的地方商量看著吧就好。只是這個最好根據雙方的興趣愛好來定為好;希望順利。

和女朋友去**玩比較好

16樓:釋捷源昱

去洛陽吧,跟西安一樣都是古都市區有龍門石窟(世界文化遺產)、白馬寺、關林廟等。附近縣區有白雲山、重渡溝、龍潭峽、龍嶼灣雞冠洞等等。(我只去過這麼多了,最多佔四分之一,還有好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書店是最好的選擇,又安全,又長知識。

畢竟都是學生階段,去書店看書,會讓你們更聰明,從而促進雙方的學業。

18樓:天天晴

當然是逛商場看電影喝咖啡這些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看電影,逛街。

和女朋友出去玩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呢?

帶女朋友去**玩比較好

帶女朋友去**玩比較好 帶女朋友到哪些地方好玩

如果可以去旅遊,帶女朋友去哪好?

帶我女朋友到哪玩,週末想帶女朋友出去玩,去哪裡好

如果二百你打算花完的話,建議 到動漫城打遊戲,有那種夾娃娃的機子 喜歡在家待著的女孩子,比較內向,所以這個互動對加深感情很不錯,大部分女孩子很少有拒絕的 100塊錢玩乙個半小時應該不成問題,稍後可以適情況要不要繼續玩,不玩了,就出去喝杯奶茶,買點小零食,然後壓馬路去,因為剛玩過動漫的人,腦子會在充血...

女朋友來深圳帶她去哪玩,深圳帶女朋友去哪裡玩?

不下雨 1.歡樂谷,就在世界之窗對面,門票貌似是140吧,主要是機動遊戲 下雨就哪兒也去不抄了 襲.只能去室內了.帶她去深bai圳的ktv吧.ktv小朋友也可以du去.2個小zhi尾巴有dao 多小?有小朋友就不適合去酒巴了.初二的天氣與初一一樣.因為我是收到了手機天氣預報.說年三十天氣明顯好轉.初...

週末去看女朋友 帶什麼禮物好,週末去看女朋友,帶什麼禮物好點呢?

用心去選擇就好了,禮物合不合適只有你知道,因為你比任何都更了解你女朋友,所以別問別人,遵從自己的心就好。別煩惱。週末去看女朋友,帶什麼禮物好點呢?手機訊號閃貼,貼在有訊號的地方會閃。喝水的杯子。可愛型的那種。實用不貴。天天喝水就想到你。但是杯子裡最好再裝乙個小禮物 小戒指,最好是木的,很浪漫,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