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天書奇談的進來 100,玩天書奇談有什麼技巧嗎?

2023-03-23 04:30:03 字數 1652 閱讀 9925

1樓:沉默◎小跟班

納你!!!我有個銀狼82級嗜血狂暴撕咬都有不過我是不會給你的!!!正如那人說得對送你三個字:想!德!美!再送你。

四個字:見!鬼!去!吧!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美,再來個風魔爆,土魔爆,火魔爆,水魔爆,嗜血狂暴。再來個小金龍,小金牛,蜈蚣頭領,蜘蛛頭領,蠍子頭領,恩,小子你就發了!!!見!鬼!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不過要個給我200分。

4樓:網友

送你三個字:想!德!美!再送你四個字:見!鬼!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水爆的黑螃蟹。

6樓:匿名使用者

恩,再來個火魔爆,風魔爆,你就成神仙了!

7樓:網友

好美的夢……人家都是用rmb的,的分能幹嗎用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三個字:想!德!美!再送你四個字:見!鬼!去!吧!再送你一句話:做人不要太貪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來馳騁天下的話我倒可以給你乙個金鉗蟹。

10樓:鄧思聰

來流水行雲我給你個變異bb

11樓:網友

流水行雲的,幫不上忙了,sorry...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納百川的我就幫你。

13樓:帥虎王子

你要是在千古獨步我幫你。

玩天書奇談有什麼技巧嗎?

天書奇談好玩嗎?

1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天書奇談好玩,特別是天書奇談(gm科技刷充)福利版,玩起來更輕鬆更舒服。

如果玩天書奇談特別福利版可以到風林手遊上玩網頁鏈結,通過這裡**天書奇談(gm科技刷充)可以單獨領福利禮包和大額抵扣劵,不管是零氪開局還是長期玩,都會更舒服。

擴充套件資料:(遊戲簡介)

新的回合,新的十年!虎年全新經典回合制手遊《天書奇談-gm科技刷充》震撼來襲,正版授權改編,超多人超好玩的回合制,絢麗畫面,為8000萬書迷帶來原汁原味的天書世界。gm內建科技免費啟用大量內購商品,充值隨心刷。

全民夢幻開局,重溫畢爭魔王降臨、墜龍城血戰、天狼退敵,熱血劇情,共同體驗屬於回合的趣味!

天書奇談好玩嗎?

<<天書奇談>>講述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追尋無字天書的下落,乙個修仙奇才去拯救亂世,演繹一段充滿神話幻想的傳奇故事。

天書奇談的問題

刺客加智力首先的弱點就是速度不是太快。強壯也太低。刺客不屬於修真和術士那樣子的。可是你現在53級了,從以後開始最好2強1敏比較好。那樣可以慢慢的把點數加回來。或者你也不想那麼麻煩。那你就快公升級到80,然後去轉生。相信我哈。我是女刺客87級。有空來我們區玩哈。游龍戲鳳。我是許願瓶。歡迎找我玩哈 你為...

天書奇談怎樣獲的小黑龍,天書奇談小金龍的技能

所有玩家只要在活動時間內,每天在遊戲內兌換超過50兩金子 包含50兩 即可得到新年至尊寶箱乙個,舉例 小明5日在遊戲內兌換了100兩金子,那麼他6日可以去兌獎天尊那裡領到2個新年至尊寶箱 如果小明是在12日兌換了100兩金子,那麼他13日仍然可以領取獎勵,領獎截止時間是2月19日24 00。新年至尊...

天書奇談我100級了為什麼在嚴宗那裡沒有羽毛任務

你要先去千針雨林,那裡有個任務,一直做下去,他會帶你找到嚴宗然後就可以有領羽毛任務了 我天書奇談100級了為什麼不能在灰布翎處領羽毛任務啊 哦。這個好辦,你一定沒做嚴總那有乙個用1000拼大瓶藥酒和混元換的任務,做完後可以免費領乙個翅膀,灰布翎是沒有羽毛的,第二個還是在嚴總 記得是這樣 但是第二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