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種動物謎語明天急用謝

2023-03-23 04:30:02 字數 4178 閱讀 7028

1樓:張庚發

乙個字謎;就是《運》字36種動物的行走也叫執行,運字走字底表示陸地執行動物,加乙個雲字雲在高空表示高空飛行動物,36種動物的執行定在其中。

求謎語答案,36種動物謎語

2樓:輕喵淡血

頭上好像有個王。高山野林一強將,要是有膽得罰它,別想安全回老家。

2.天上飛過一大串。人人都說雲中漢。逢見對敵水敢打,它的神威不平凡。

3.粗粗脖子大大頭。天上飛來水裡游。要是你想吃它肉。南天賓館走一走。

4.光明是馬馬光明。你要馬來數你能。如果你要猜個狗。獎金很難拿到手。

5.太平日子放光明。老虎沒有茂林能。江祠裡面住個神。月寶夜裡放光明。

6.高高山上有只雞。整天飛高又飛低。有時它還唱聲歌。吃過食物把水喝。

7.井利站在半山腰。神威光明江上漂。必得月寶成了精。追把天申追福孫。

8.脖子長長貌不醜。看起家來勝似狗。有的人來喜歡它。也有人來把它怕。

9.身體高大像匹馬。又有鼻子又有牙。見到老虎它不怕。獅子也敢碰碰它。

10.長的像龍又像蟲。動物裡面數它能。東海裡面當龍王。太行山中一強將。

11.燕燕天空白雲飄。颳風下雨提前知。玉皇驚恐它是啥。烏龜螃蟹護著它。

12.披頭散髮一大將。大刀在快它敢上。竄山跳澗比人強。有時和善象頭羊謎底。

1.光明—馬。2.

銀玉。—蝴蝶。3.

太平—水龍。4.只得—野貓。

5.神威—獅子。6.

日山—雞。7.井利—金魚。

8.元吉—鹿。9.

青雲—鷺鷥。10.金官—烏龜。

11.九官—喜鵲。12.

有利—大象。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15.

逢春—孔雀。16.坤山—虎。

17.榮生—鵝。18.

上招—燕子。19.三愧—猴。

20.正順—豬。21.

伴桂—螺絲。22.福孫—狗。

23.月寶—兔。24.

江祠—火龍。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27.

汗雲—牛。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30.

志高—蚯蚓。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33.

明珠—貓頭鷹。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36.

必得—老鼠。

36種動物謎語

3樓:介樹花弘詩

1、華夏五千年,龍虎距河南,英雄弓背來,看誰是霸王--

16,坤山--虎。

2、雲去霧回來,輕舉兩手指,萬物皆滅亡,勸君惜已愛--18,上招--燕子。

4樓:本起雲運鵑

謎底:1光明-馬。

2銀玉-蝴蝶。

3太平-水龍。

4只得-野貓。

5安士-尼姑。

6日山-雞。

7井利-金魚。

8元吉-鹿。

9青雲-鸕鶿。

10金官-烏龜。

11九宮-喜鵲。

12有利-大象。

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

15逢春-孔雀。

16坤山-虎。

17榮生-鵝。

18指南-燕子。

19三槐-猴。

20正順-豬。

21板桂-螺螄。

22福孫-狗。

23月寶-兔。

24江祠-火龍。

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

27漢雲-牛。

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

30志高-蚯蚓。

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

33明珠-貓頭鷹。

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

36必得-老鼠。

5樓:明合英姒醜

1、--坤山-虎。

指南-燕子。

正順-豬。萬金-蛇。

明珠-貓頭鷹。

日山-雞。佔魁-鯉魚。

金官-烏龜。

6樓:泥溫士詞

你是猜字謎,賭博的吧不用問了這種是沒答案的,這種字謎諧音,近以詞五花八門的,就相當於36選一猜它還不如玩賭博機那。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別是友會相思,剛強不弱是男兒,有情有意來相見雲中高樓看不見。

8樓:匿名使用者

田彼南山歲月多,種瓜種豆樂如何。

9樓:愛

你嘍苦命而你領你來領。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愛一時不等閒,四季生育陽光燦。黑白分明何傲氣,萬里河山也知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上是可以帶食用油的。 火車都會通過安檢程式,會檢測出不能帶上火車的物品,而食用油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是可以帶上火車的。但火車有攜帶物品重量和昌都規定,大人最多攜帶20公斤,小孩10公斤,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釐公尺。

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公尺。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動物的謎語「」

36種動物謎語大全~急,我**等 5

13樓:一起分享使我快樂

1 一家三代環城賽 賽跑規則真奇怪 雖然速度不一樣 誰也不比誰的快。

2 琪樹年年玉蕊新 深宮長閒彩雲春 日暮落英鋪地玉 獻花天覆九天人。

1、光明 馬。

2、銀玉 蝴蝶。

3、太平 水龍。

4、只得 野貓。

5、安士 和尚。

6、日山 雞。

7、井利 金魚。

8、元吉 鹿。

9、青雲 仙鶴。

10、金官 烏龜。

11、九官 喜鵲。

12、有利 大象。

13、音位 蜘蛛。

14、萬金 蛇。

15、逢春 豬。

16、 坤仙 虎。

17、榮生 鴨。

18、上招 燕子。

19、三槐 猴。

20、正順 豬。

21、板桂 螺絲。

22、福孫 狗。

23、月寶 兔。

24、江祠 飛龍。

25、天申 家貓。

26、元貴 螃蟹。

27、漢雲 牛。

28、吉品 羊。

29、佔魁 鯉魚。

30、志高 蚯蚓。

31、合同 鴿子。

32、河海 青蛙。

33、明珠 刺蝟。

34、茂林 蜜蜂。

35、天良 黃鱔。

36、必得 老鼠。

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答案 要詳細點的,最好一問一答。急用。

14樓:司馬素枝篤妝

1尾巴長長頭兒尖,一生喜歡住大山;它一來到天發暖,天氣寒冷往南竄。--20、正順--大雁。

2春暖花開它來到,它要工作你別叫;一生活的最勤勞,任勞任怨不圖報。--34、茂林--蜜蜂。

3天上掉下一美女,身穿花衣真靚麗;不會唱歌愛跳舞,蝴蝶孔雀都到齊。--2銀玉--蝴蝶。

4春去秋來是農忙,遊手好閒它不慌;池塘荷花結蓮子,日起潮座觀夕陽。--24河海--青蛙。

15樓:隨長征宛酉

天上掉下一美女,身穿花衣真靚麗,不會唱歌愛跳舞,蝴蝶孔雀都到齊。

36種動物謎語 5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問題。你看看去,是否一樣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專業謎師、現場破解、招收徒弟、合夥開場、

遵紀守法!信譽為主。賺錢為輔!!

18樓:莣苡

應該是白頭翁,一種很稀有的動物,我也只是聽別人說過。

36種動物猜詩句謎語大全,猜36種動物謎語大全

金官 斑馬 貴妃 螺獅 河海 青蛙或萬金 花蛇 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把兒當成寶,父母養育恩情深,不孝子女真不少 36種動物猜詩句謎語大全 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猜動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

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答案,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謎底

乙個胖娃娃,滿頭紅頭髮,脫去綠衣服,渾身都是牙,紅眼睛,短尾巴,跳又跳,真漂亮!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謎底 1光明 馬 13音位 蜘蛛 25天申 家貓2銀玉 蝴蝶 14萬金 蛇 26天貴 螃蟹3太平 水龍 15逢春 孔雀 27漢雲 牛4只得 野貓 16坤山 老虎 28吉品 羊56安土 和尚 17榮公升...

36種動物猜謎語破解,36種動物謎語謎底破解圖片

答案在36個當中,請按詩詞內容 字型 字意 倒讀 跳讀 數碼代號 天干地支 歷史典故 抽象聯想 動物習性 動物仿音猜謎 此為書中原話 但我不知道哪乙個是 我冥思苦想多日未果 36個答案分別是 1 光明 馬 2 銀玉 蝴蝶 3 太.中流欲暮見湘煙,離人獨上洞庭船。零落梅花過殘臘,故園歸醉及新年。保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