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漢魚的魚鰭總抖動為什麼,羅漢魚蹭缸,抖鰭但是不頻繁怎麼回事

2021-08-03 19:10:01 字數 1234 閱讀 4166

1樓:絕情

可能 有 寄生蟲 建議 加點 黃藥 注意水質

羅漢魚蹭缸,抖鰭但是不頻繁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羅漢魚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是魚身上生了寄生蟲,用高猛酸鉀泡一會,但是這個高猛酸鉀一定要少放,放多魚會掛掉的,我家的魚也是放多了最後掛掉了,祝你家的魚早日好起來。

3樓:害人不淺

如果蹭缸不是很嚴重只是偶爾的話 那很正常. 如果嚴重蹭缸 那是羅漢要生病了或者是已經病了 羅漢魚得白點病或者水黴病愛蹭缸

4樓:系曉諶尋冬

是身上有菌,提高溫度至30--⑶2度,氧氣幫浦24小時開著。放少許的鹽,停食幾天。

羅漢魚,身體發黑,在乙個角待著,抖上魚鰭,抖尾巴 有點蹭缸(不經常)尾巴不像以前是開啟的。 15

5樓:雷雷

換水不注意,生病了。把水溫加到三十五左右。等等看。

羅漢魚嗯魚鰭破了,整條浮在水面上是怎麼回事

6樓:癮大技術差

1 水溫偏低或新換水穩低

2 水質酸鹼度不適應 尤其是下鹽過量造成

3 新換環境造成驚嚇

4 缺氧造成

解決方法:

水溫保持在28度左右,相差不能多過1度。

每天定時過濾,三五天換三分之一水,換的水要用困過至少三天的水,水溫與魚缸裡水溫要一致,否則會激到魚。

大量換過水之後往水裡下大粒鹽,殺菌預防魚病.小羅喂紅蟲,大羅喂小江魚或泥鰍,小羅因為要長身體每天喂三次,餵食以五分鐘之內吃完為宜.

用高錳酸鉀清洗魚缸。魚和草撈出來 如果有加熱棒一定要記得關了,魚缸裡的水先排出一半,用高錳酸鉀量以水變紅為好,不要太紅。清洗魚缸四周,包括過濾內的海綿 。

完了浸泡半小時,抽出剩餘的水,用清水的抹布把魚缸再擦一遍。進乾淨水,開啟迴圈和加熱棒。

7樓:可愛的小男孩

一、歸類列舉題

1.列舉我國遠古人類或遠古人類遺址的主要代表三例,並說出其各自的生存年代和遺址地點。

羅漢魚魚鰭彎曲怎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背鰭和臀鰭延長部分彎曲可以用剪刀修一下

9樓:斯雨

缸小把魚壓到的,想好看就剪掉讓它再長出來。

羅漢魚為什麼總躺著,家裡的羅漢魚為什麼總躺著

什麼叫總站著也躺著?敘述不清不好解決問題的,水質如何?溫度如何?有沒有突然受到什麼驚嚇導致撞缸?用氟哌酸精粉藥浴 可能得病了,在缸裡撒點鹽。你的魚兒撞缸把魚鰾撞壞了,沒有了平衡,我建議你降低水位,用隔板把它正的夾起來,慢慢恢復,祝願你的魚兒健康起來 家裡的羅漢魚為什麼總躺著 你的魚兒撞缸把魚鰾撞壞了...

觀賞魚有沒有黑羅漢魚,我家的羅漢魚為什麼沒有黑花了

沒有的。1 生活習性 羅漢除了威武雄壯的王者氣勢,豔麗奪目的動人色彩,具人性化的可愛外形以外,最令廣大愛好者沉醉其中難以自拔的一點,就是他們與飼主之間的情意結。羅漢對其他魚類十分兇猛,但對人卻極有靈性。只要主人來到魚缸跟前,羅漢便會親暱地遊上前來,與飼主嬉戲玩耍。或迴游,或翻轉,或躺於飼主手中,享受...

小羅漢魚吃什麼,小羅漢魚吃什麼

羅漢對食抄物不挑剔,活餌 紅蚯蚓,bai小魚等 凍餌 du凍蝦,凍zhi 蟲等 飼料 條狀,粒狀 它們都dao樂於接受。一般家庭飼養建議餵食以凍血蟲為主,凍蝦 揚色餌料為輔,即可達到較理想效果,而且十分便利,魚友也可以自己diy魚食,自己買點粗糙的飼料加點天然蝦青素 雨生紅球藻粉 就可以了,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