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狗狗頭一直往地板上蹭,小狗為什麼喜歡把頭往地上蹭?

2021-09-18 13:32:08 字數 729 閱讀 2935

1樓:易書科技

狗狗感染體內寄生蟲1、經口感染:通過採食飲水而感染,多數寄生蟲屬於這種感染方式。 2、經**感染:

例如鉤蟲、血吸蟲的感染方式。 3、通過母體感染。建議定期進行體內驅蟲做預防,不要等拉蟲了,才知道要驅蟲,驅蟲藥是嚴格按照體重來服用的。

狗狗服用驅蟲藥會偶見厭食、嘔吐、腹瀉等現象,主要是跟狗狗個體差異造成的應激反應,與體內腸道寄生蟲的多少有關,症狀一般持續1-2天,極個別會有4天,當驅蟲結束後,厭食,嘔吐,腹瀉等症狀會自然消失。可以在狗狗飲水裡摻點腸胃寶益生菌,調理下腸胃,增強腸道抵抗力。

2樓:篤濯野輝

多數是耳朵有問題,不是耳蟎就是中耳炎。但是感覺耳蟎的成分居多!你先用棉籤挖一下耳朵,如果挖出來的是深咖啡色的,那就是耳蟎,可以使用耳膚靈**。

如果挖出來是淡黃色的,那是有炎症了,可以用舒露朗來**。還有一種情況是混合感染,可以使用耳康來**!用藥都是每天一次,先用棉籤挖乾淨耳朵,注意,一定要挖乾淨,然後上藥。

嚴重的一般15天內可以好,不嚴重的一週就會好了。好了之後每週上1-2次要做預防保健!希望可以幫到你!

小狗為什麼喜歡把頭往地上蹭?

3樓:匿名使用者

頂捨得的回答!先檢視是否有寄生蟲和破裂,正常的話還有乙個情況看他身上是否有很多皮屑,那就是給他洗澡用的洗浴劑不適合你的狗狗使用,要買狗專用的。如果都正常那就是樓上所說的你家狗狗做記號乙個特殊的習性。

請問一下,我的肚子為什麼一直往前凸

樓上的說 最好乙個月的通宵 這是最傷身體的 咱們是要 不是要命對不對?身體是我們自己的 而且通宵會口臭 會長豆豆 會 黑黃 會容易老 加速人體老化 肉眼能看見的就是鬍子等身體毛髮長的超快 這個問題 你真是問對人了 你這樣下去的話 是不可能把肚子上的脂肪減掉的 我練過健美 吃的比較多的就是香蕉和雞蛋 ...

為什麼我的狗狗老是打噴嚏 狗狗一直打噴嚏怎麼辦?

可能是感冒了。也可能是鼻炎,常見的是過敏性鼻炎。如果是感冒,吃點感冒藥就會好。如果是過敏性鼻炎,就要用 鼻炎的藥物,以及滴鼻液。帶他去看看。多大了,若不到一歲小兒感冒沖劑,按說明書上的劑量喂,先用溫開水沖泡一定要少放點水,用針管把沖劑抽出來,拔掉針頭,把針放在狗狗的側嘴邊,兩手合攏狗狗的嘴,慢慢打進...

為什麼狗狗會一直盯著你,為什麼你的狗狗總是盯著你?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人們喜歡狗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忠厚 老實,還有可愛的笨動作,像是一直看著你 動不動就一直搖尾巴 躲在你雙腳後面等等,不過像是這些行為,代表什麼意思呢?其實狗狗這些看似笨拙與奇怪的舉止,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1.為什麼狗狗在我說出去走走或出門時會特別興奮?狗就像海豚 猩猩與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