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6歲,成都的,適合去健身房嗎?

2023-03-23 02:10:02 字數 2050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雖然不影響發育,不過你還是多做一些有氧運動,無氧運動做輔助,如果重器械高強度鍛鍊的話《比如深蹲》 或多或少會影響長個的《雖然很多人說不影響 ,眾說不一,不過現在沒有科學能認證》因為你畢竟還沒成年,等你長成之後再系統的健身也不遲,免得個頭長不高,你現在都16歲了,得好好想想長個的問題,所以你要做有氧運動多些,當然多悠悠單槓對增長也很有好處的,還有你說你願意打籃球,你現在172,就算你練的再壯你也對抗不過大個子籃球手的,所以還是先長成,再練塊頭才行。

2樓:邱實乖乖

可以的,只不過不要做有傷肌肉的運動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是根本不會影響發育的噢,朋友,什麼發育都不影響。如果是專業健美的話可能會有些許小小影響但也不大,像我的一位教練就說過確實相當辛苦,再加上睡眠不足,導致他現在的頭髮長的就不是很好。我們也不是搞專業健美嘛。

吃什麼都不長肉,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的,這是正常的,正常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還是沒能進行真正的科學的健身訓練和飲食。

讓我們每個人先下面的問題,哈哈哈:

1、睡眠好不好,是不是早睡。

2、挑食不,如果自己想長肉早午餐吃得是否有計畫,蛋白質攝入夠不夠,下午,晚上有沒有加餐。

3、自己運動後,有沒有考慮根據自己情況來補充飲食。

4、自己的消化系統健不健康,會不會有時肚子疼(大學生同學們,會不會經常就是吃泡麵)

一、對於這位兄弟來講,明顯的要是用器械健身的話,肯定越練習越要注意吃,而且肯定要比你以前吃的蛋白質的比例還要多(碳水化合物也一樣),基本上碳水化合物吃的份量要和蛋白質差不多。下午3-4點加餐,可吃碳水化合物和堅果類。晚上睡前1-2小時也要加餐吃耐飽食物。

二、另外,運動量嗎?你是瘦的,又要長肌肉肯定,有氧的運動要比之前少做些,力量器械的練習有時間有精力(可不要疲勞練習)的話最好一週休息兩天或一天就行,練三天休息一下,練兩天休息一下。

舉例:比如我來說,我就很喜歡有氧的運動,由其是健身俱樂部裡的舞蹈,搏擊操,動感單車,所以教練也會告訴我,「像你這樣總跳的話,肯定長肌肉會慢的」,呵呵,但是我也喜歡這樣。因為就像舞蹈教練和健美教練一樣,體型屬於兩種風格的,主要還是平時的運動習慣和飲食風格有差別。

三、器械的使用:一定要注意練習的正確姿勢和強度,我很注意姿勢的正確,差一點偏差的話可能效果就不同嘍,力量的訓練8-12個一組,一定要感覺有壓力的重量才行,後面要很吃力的做起來,這樣的強度才行。另外,可以考慮配合下槓鈴操,有收緊塑型的作用。

4樓:

要看你為了什麼,要是為了**,那無所謂,而且有教練幫你還快(健康向的不影響),但要是練型就算了吧,我同學有練的,他雖然不矮吧,但是他明顯比我們其他人個子長得慢。他身形雖然好,但是導致了他身體的脂肪含量過低,很容易生病,最好等你個子長滿意了再說。

5樓:網友

我初中的時候,就有男生鍛鍊了。男生的體重一般是隨著身高而增加的。你可以打打籃球什麼的,有助於長高。

還有,你說你吃什麼都不長肉。我和你一樣,是屬於吃不胖的人。這和健身沒什麼關係。

是因為不同的人吸收功能的不同,我們這類人的吸收功能相對較差一點。這對人體沒什麼傷害。不需要擔心。

去健身房完全沒必要,一浪費金錢,二浪費時間。要是想長點肌肉,可以買啞鈴,自己練,適當就可以。(感覺累了就停下)加強體育鍛煉,飲食要有營養(牛奶是必備的,有助於骨骼吸收鈣,曬太陽也有助於骨骼發育)。

吃一頓飯的時間40分鐘是最有利於吸收營養的。(記住,不要狼吞虎嚥,那樣不利於消化)飲食在於質,不在於量。

14歲的人去健身房好嗎?

6樓:丨十條紅線丨

(1)14歲身體尚處在發育階段。在健身房鍛鍊帶來的直接影響是影響長個。同樣的營養攝入,因為消耗更多在肌肉生長上,所以影響身高發育。

(2)身體為發育完全,身體各方面都需注意器械損傷。一定要適度,不能拼蠻力,不然容易傷及為成熟的各關節,韌帶等。

你不是專業健美的或是要達到很高的肌肉效果,所以沒必要再過多攝入除三餐外的營養。但是能量消耗肯定會讓你身體自動反饋需求進食。肌肉和力量經過鍛鍊後肯定會有變化的。

同樣,你不堅持鍛鍊的話,一段時間後之前鍛鍊的效果就會逐漸弱下去(一定程度內)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前幾天去健身房的時候認識健身房的教練

你的知道他的背景 看他有沒有家事 畢竟我們不是小孩子了 應該用心去看待乙個人 加油,努力,追求自己的愛情。健身教練很花心的,也或許他想賣課給你呢!那就去表白看看他的心意 前幾天去健身房接觸了乙個健身教練然後對他有好感我想知道他是否對我也是 首先,我也是一名健身教練 這種行為只是一名教練對會員的指導,...

怎麼搭訕健身房的教練,怎麼去搭訕健身房的女教練呢?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真的笑了,想到這好像是很多少女去健身房健身都會遇到的問題,我也是一個健身會員,我在我們健身房的教練也是挺有感覺的,當時我去上第一節課的時候那個單車教練真的好有型的,每天都穿著背心 短褲,那個汗水讓他的肌肉都發亮了哈哈哈哈。我第一眼覺得這個教練長得也並不是很帥,但是很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