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最近有新歌麼?她什麼時候會出新歌?

2023-03-23 01:15:04 字數 1481 閱讀 2514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3月max martin宣布他和艾薇兒正在製作新**——艾薇兒的第四張**,並將於2023年釋出。 另一方面艾薇兒在lil wayne將於5月發行的新**《rebirth》與其有合作。

2樓:阿k丶

現在第四張**大部分都弄好了,只剩下艾薇兒的錄音了,聽說在5月份就出!

艾薇兒為什麼最近幾年不發新歌了?

3樓:濯安卉

人家並沒有死好嗎!生病了也痊癒了,這幾年沒法新歌又不是多大的事,ladygaga,日日不都是康敏蘇嗎?

4樓:小丸子遇上蕭邦

她上一年有發歌,叫fly

艾薇兒的最新**是什麼?

5樓:谷菊桂茶

艾薇兒的新**《under

myskin(酷到骨子裡)》發行第一周就很酷地同時拿下英美兩地的**榜冠軍,而且這張**的首周銷售量比起她2023年首張**《let

go(展翅高飛)》的首周銷售數字要多了6倍,艾薇兒的酷勁顯然深得人心。

meaway

'ttellme

'titfeel

ending

'shome

topieces

outaway

艾薇兒新**什麼時候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單曲明年1月出!明年3月整張**應該就都出了。

艾薇兒的新歌名字是什麼?

7樓:網友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收錄自她即將到來的第五張錄音室**。2023年4月9日它作為鉛單**被史詩記錄釋出。這首歌由馬丁·詹森、大衛·霍奇斯、chad kroeger、jacob kasher擔任詞曲作者,馬丁·詹森負責製作這首歌。

?fm=altg3

艾薇兒什麼時候出新**?

8樓:匿名使用者

咿呀,好像看到說下個月?12月份吧好像。

9樓:

我也是等的迫不及待了,一推再推。不過據最新訊息是,**明年2月,會在一月出一支單曲。不過如果再往後推的話……一般的話是這樣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

最新前幾天vv自己在face book上說準備推出新單曲 《what the hell》。這個星期拍mv。

新**則在明年1月推出。

vv自己說的肯定比sony公司可信多了。

艾薇兒最新的歌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all you will never know 這是艾薇兒在2023年11月份推出的。

2023年艾薇兒多久才出新歌,2023年艾薇兒多久才出新歌?

經常關注一下吧,不時會有新歌推出的。最新的是love revolution,她上個月新推出的服裝品牌的廣告歌,不過是翻唱混音版。之前在新 之後有alone和i will be兩首新歌,還有girlfriend的新mtv,與說唱歌手lil mama合作。另當別論,艾薇兒自己參與創作,所以要等很久 20...

艾薇兒的歌,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沒有的,中文你翻得不對吧。確定是艾薇兒的嗎?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1 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2 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證你會喜歡的。3 i dont give 特別好聽,節奏也很適中,歌詞巧妙,反映人際關係的微妙,最好細細品...

求一首艾薇兒的歌曲 艾薇兒所有歌曲

應該是這首沒錯,一開始是oh oh oh oh,不是er er 你這樣隨都不知道。若是慢歌,就是i m with you 如果是快歌就是he wasn t 或裝個搜狗 探測器,裡面多著呢。艾薇兒所有歌曲 你說qq 找不到。那你有酷我沒?手機的話上動聽。有uc的話就有這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 盒搜。艾薇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