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艾薇兒wishyouwerehere吉他譜

2021-05-25 01:59:57 字數 693 閱讀 6815

1樓:

gtp吉他譜 請查收

求艾薇兒wish you were here的結他譜,主要是右手,最好是原版的,幫忙寫下來

2樓:問卟綄de問題

原版這樣滴:除副歌 共四個和弦 變調夾4品 第乙個是c 第二個 食指一品2弦 中指二品5弦 第三個am 第四個f 四個和弦分別用大拇指對6弦制音。 副歌第乙個是dm 第二個am 第三個c 第四個g 重複幾遍就好。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 e b c#m a 但是b c#m a比較特別 b食指二品5弦 無名指四品4弦 小拇指四品三弦 c#m不壓大橫食指只壓5弦 a只按二品三四弦。

3樓:抹不去的自尊

薇吧的結他譜太多了 你去艾薇兒吧搜精品貼 不只有wywh

4樓:崔博棋

我都有,鋼琴版結他版都有,需要的話留郵箱(在v吧,v群我也發過)

希望找到艾薇兒的「wish you were here」 的結他譜(有掃弦的那種)

5樓:小朋啦

【明】wish you were here 在搜尋欄打這個,有教學,其實掃弦可以自己慢慢琢磨,這歌挺簡單

艾薇兒的《wish you were here》吉他譜?

求一首艾薇兒的歌曲 艾薇兒所有歌曲

應該是這首沒錯,一開始是oh oh oh oh,不是er er 你這樣隨都不知道。若是慢歌,就是i m with you 如果是快歌就是he wasn t 或裝個搜狗 探測器,裡面多著呢。艾薇兒所有歌曲 你說qq 找不到。那你有酷我沒?手機的話上動聽。有uc的話就有這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 盒搜。艾薇兒...

艾薇兒的歌,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沒有的,中文你翻得不對吧。確定是艾薇兒的嗎?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1 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2 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證你會喜歡的。3 i dont give 特別好聽,節奏也很適中,歌詞巧妙,反映人際關係的微妙,最好細細品...

大家覺得艾薇兒怎麼樣 艾薇兒怎麼樣了?

很不錯啊 我很喜歡她的呢!歌也不錯 個性也蠻喜歡,人又漂亮,我就喜歡這種樣子的!漂亮,有個性,創作能力很強。她的歌一般都是她自己作詞作曲。年輕有活力。超級好,最喜歡她了,流行搖滾。偶喜歡的說。很有個性,盡自己的努力做自己喜歡的 的歌手。我實在太愛她了!乙個加拿大小鎮來的beautiful girl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