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到平輿縣有直達車嗎?幾點出發?票價多少

2021-04-24 21:44:13 字數 609 閱讀 9677

1樓:匿名使用者

縣裡邊都有逆向覆車了

制 ,市裡邊是肯定有班車的 ,車票參照下邊平輿縣到

周口市!有沒有直達車?

老南門汽車站,鶴壁市沉丘收費站等待,大約8點20分,兩輛車,一白一黃過路車。 。 。

淮陽安陽8:靠!只要它被傳送到鶴壁,安陽,濮陽汽車通過長垣啊!

請記住,約8!

希望對朋友您有幫助.

如對您有用,請【採納一下下啦】,給個【贊同】表示鼓勵啦!!!麼麼噠..謝謝!!!

怎樣從平輿縣到周口市!有沒有直達車?有,車是幾點的?有急用幫忙下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平輿在北站到周抄口(荷花南站)的襲車 大概是

25元左右,平輿發車時間好像是7:50,周口荷花南站的發車時間是13:30車程是兩個小時。如果錯過時間可以 從平輿坐車至崇禮 再崇禮直達至周口。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南門汽車站,鶴壁市沉丘收費站等待,大約8點20分,兩輛車,一白一黃過路車。 。 。

淮陽安陽8:靠!只要它被傳送到鶴壁,安陽,濮陽汽車通過長垣啊!

請記住,約8!

南通到淮安有直達車嗎

南通到淮安的火車班次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5100 南通 淮安 普快 南通 08 25 淮安 12 48 8 04 23 22 37 k564 k565 南通 太原 空調快速 南通 13 04 淮安 16 30 4 03 2...

請問合川到永川有直達車嗎?多久一班?一天有幾趟,多少錢

有,一天兩班,多少錢不知道,應該幾十塊錢吧 從合川到永川做汽車要多久的時間 急需曉得 拜託了 2小時左右。只有130公路.應該是2 3個小時,50元左右單程 合川到永川車費是多少哦,有多遠 合川到永川車費是60元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1.1公里 起點 合川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

桂林至佛崗的直達車和動車有嗎,桂林北至廣東佛山動車明天十二號有幾趟車

一 沒有 二 可從桂林乘火車到廣州 以上車次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三 從廣州乘火車到英德 以上車次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四 從清遠英德客運站乘長途到佛岡 以上班車資訊截止到2016年9月21日。五 自駕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9.8公里 起點 桂林火車站 1.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