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驊港到滄州的直達車有幾點的啊,求詳細。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1:14:13 字數 3510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始站    終點站    途經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參考價

黃驊港    滄州    石黃高速    滄州西客站    9:30    25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龍口黃縣到倉洲的車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坐幾點的?這是黃驊吧吧?

從滄州站到黃驊港的班車都是幾點啊

4樓:月照星空

從滄州站到黃驊港的班車發車時間分別是9:50和15:15,**是22元,行程是1小時28分鐘。具體時刻見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滄州東面的國營汽車站,早晨六點開始有車,十分鐘一班,去年的票價是十五,現在可能會漲價了吧,十五到二十,也就這樣了

6樓:唐僧

漲價了,現在港口到黃驊的都11了,到滄州的應該21了,好多直達的呢,早上有,中午十二點一點多都有,實在不行可以到黃驊倒車啊

黃驊港有沒有直接到滄州的汽車啊?幾點

7樓:手機使用者

國營車站每天只有乙個對開:早8點往港口去,12點從港口回返。北個體也有一輛。

不過黃驊站到港口的車太多了,十幾分鐘一輛,你即使倒車也很方便。黃驊至滄州的車半小時一輛。不用擔心回不了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國營2班,北個體多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有的沒有時間的

黃驊港到滄州汽車哪個時間有車,在哪坐? 5

10樓:樹已靜風不止

在滄州火車站前、個體汽車站乘坐,大約30分鐘左右一班車.早晨6.00至下午5.00點一定有車。

11樓:壹棍走江湖

黃驊港車站從早上的6點到晚上6點都有車。具體發車時間你最好到車站問問。

1月23號黃驊港到滄州汽車站有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驊港步行 2.3公里 到 東渡旅遊碼頭站 乘坐 811環城線西線 5站

在 港務小區站內落車容

步行 40公尺 到 港務小區站 換乘 810路 16站在 臨港經濟開發區站 下車

步行 10公尺 到 臨港公交站 換乘 黃驊107路 末班發車18:00 11站

在 黃驊客運站 下車

換乘 到 滄州的班車。

公交車節假日不休息,直達車要到車站問詢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黃驊到滄州有車有車,黃驊那個有車。

黃驊港市到滄州西站怎麼去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bai:全程約99.8公里

起點:滄

du州市黃驊港zhi

開發區...

1.從起

dao點向正西方

內向出發,行駛60公尺,容左轉

2.行駛560公尺,朝中興大街方向,右轉進入歧銀線3.沿歧銀線行駛5.

0公里,直行進入黃石高速4.沿黃石高速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黃石高速5.沿黃石高速行駛83.

3公里,在迎賓大道/滄州/s022/g10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1.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0227.

沿s022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南大道8.沿迎賓南大道行駛3.4公里,左轉進入上海路9.

沿上海路行駛3.8公里,右轉進入貴州大道10.沿貴州大道行駛570公尺,調頭進入貴州大道11.

沿貴州大道行駛70公尺,右轉

12.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滄州西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6:30港口_黃驊101 黃驊到滄州汽車站 滄州汽車站出站對面坐公交到西站

黃驊港到滄州的客車現在期間運營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嗯,客車現在還沒有運營,這樣是等國家。通知的。嗯,如果是一千萬這樣需要一級一級的申報審批才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城際公交暫未開通 開通時間等待通知

18樓:慎鶴問幼

滄州火車站到黃驊港抄,您從滄州火車站出來後,步行至對面的滄州汽車站,汽車站那邊有直接到黃驊港的車。如果您沒趕上黃驊港的車,也可以做到黃驊的車,黃驊到黃驊港的車會很多。

乘坐汽車從滄州火車站到黃驊港,路上如果不饒路的話大約1小時45分鐘可以到達。

想知道:滄州市 從黃驊港客運站到滄州汽車客運東站怎麼坐公交?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bai從上海到滄州du乘坐高鐵到達滄州西站,zhi每天大約有dao18趟高鐵車次,時間版大約5小時左右。到了滄州權西站之後,乘坐公交402路,或者31路到達滄州汽車客運東站,那裡有到黃驊港的大巴車次,可以到達黃驊港開發區。

滄州到黃驊港?

20樓:佚名

大哥bai 一定要把分給我 你從北京坐的du車終點是到滄州的西zhi客站(新建的,只

dao跑滄州專

地區外的車),那裡沒有黃驊港

屬的車,要從西客站坐公交回東客站(東客站是跑滄州地區的車),隨便哪一路 回去終點都是東客站,或者打車(**也不貴10~20),市內公交車站和東客站挨著。你去黃驊港什麼時候的車都有 從早上7.00 到晚上5.

40 15分鐘一班 在黃驊港也很容易坐車。 跑到黃驊去坐車太麻煩,還不如直接從滄州坐車。 我記得好像是有北京直達黃驊的吧,那樣方便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巴,只有公共汽車,最晚是晚上六點半,最早的是早上五點半,不過到黃驊港得乙個多小時接近二小時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很多 滄州到黃驊港車很多的 不用擔心 呵呵 旅途愉快^_^

23樓:q冬天的故事

個體汽車站就有很多

火車站對面

國營車站和西客站都有啊

很多的不用擔心

晚上五點還有那

旅途愉快^_^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問汽車站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滄州長途站乘坐黃驊港的直達班車不多,如果先到黃驊再去黃驊港很方便的。

滄州到黃驊從早6:30----晚6:00每8分鐘一班

黃驊到黃驊港從早6:30----晚6:00每10分鐘一班

26樓:沙勇

坐滄州-港口早6;30分晚7;00

27樓:匿名使用者

sdrtgefxgt54rgvftxcge5tdrte5te4te5t

濱州到沂水的直達車幾點有?票價多少?

有 一天3班 早上7 20 8 30 中午可能是11點左右沂水返回的 票價30元。上午9點鐘左右,諸城到泰安 可能是泰安 的過路車,進沂水站,停大概十幾分鐘就走,到新泰長途汽車站,就是旁邊有個青雲聯華超市那個。以上說的是在舊車站,現在那趟車是在新車站還是舊車站,不太清楚,我在外地。一天乙個來回趟。我...

揚州到北京的直達車Z30的經過哪些城市

車次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硬座 軟座價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z30 1 揚州 始發站 20 33 0分 0 0 0 0 0 0 z30 2 北京 06 36 終點站 10小時3分 1228 263 272 281 是直達車,中間不上客的直接從揚州到北京,可能停下徐...

遂寧到宜賓有直達的車嗎,幾點的,好多錢

有直達的。都是汽車,沒得火車。上午有兩趟,下午有一趟,都是在南門上的那個車站,我只記得下午的是2點半的,上午有一趟是8點半的還是8點過10分,大概在78左右,最近油價漲了聽說又漲了5塊,有直達車,70元左右.有 南門車站 大概是上午九點 下午兩點兩趟 貌似票價七十多點 車肯定是有的,至於時間和價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