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電腦小喇叭沒了 我的電腦小喇叭不見了

2023-03-22 23:20:02 字數 1781 閱讀 3421

1樓:低拋高吸

電腦無聲的解決方法:(首先看看小喇叭或在控制面板中看看是否設定了靜音,如果音效卡驅動的問題,請您**驅動精靈、驅動人生等軟體安裝音效卡驅動)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簡單的辦法可以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還原系統)。

3、如果故障依舊,請重灌音效卡驅動(在不行重灌一下系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有聲音不 你放下電腦自帶的聲音試下 如果喇叭有聲音就是你的音效卡驅動有問題了 一定是電腦自帶的檔案。

3樓:池明明

應該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更新一下就好了。

我的電腦小喇叭不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右下角小喇叭不見了原因。

1.電腦中了病毒破壞,木馬感染與音訊處理有關的程式,使得directx相關的元件損壞,這就出現了右下角小喇叭不見了的情況。

2.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

小喇叭不見了的解決辦法。

1.最先使用防毒軟體排除因木馬病毒引起的右下角沒有小喇叭問題,請使用免費防毒軟體 金山毒霸2011的全盤查殺和系統修復功能即可解決病毒引起的問題。

2.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部分原因可能因為驅動問題導致,如果您不知道您的電腦驅動型號,請選擇驅動之家等類似**更新您的音效卡驅動。

3.檢查windows audio服務是否正常,開始→執行,輸入,右側查詢windows audio服務,狀態選擇啟動,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採納一下吧~~~

5樓:大家一起知道

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如果您不知道您的電腦驅動型號,請選擇驅動精靈之類似**更新您的音效卡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音效卡驅動問題!

電腦沒聲音了,小喇叭也不在了!

7樓:網友

搜尋驅動精靈 把音效卡驅動重新裝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不行就重灌音效卡驅動,再不行就只能報修了。

9樓:_小朱同志

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訊》音量 看看沒有勾選的靜音和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先將有無喇叭的圖示給搞清楚再說。

10樓:網友

原來我家也有,後來人家說是中毒。

我的電腦上的小喇叭不見了,

11樓:網友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標籤頁下面找到「將音量圖示放在工作列」勾上它即可。

2,中毒了,防毒。

3,其它原因。

電腦沒有小喇叭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把(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前面的勾勾上。

13樓:lemon夢

開始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鉤確定 試下 我這樣弄過的。

我的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不見了怎樣能找回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無效。因為丟失了,方法一 此檔案路徑c windows system32 可以在別的機上覆制個,拷貝到本機的c windows system32 下。方法二 1.將 windows xp cd rom 插入到您計算機的 cd rom 或 rom 驅動器中。在插入該 cd rom...

我的電腦沒聲音了還有連右下角那個小喇叭也不見了知道的快快告訴我謝謝了

小喇叭不見了的解決辦法 1.最先使用防毒軟體排除因木馬病毒引起的右下角沒有小喇叭問題,請使用免費防毒軟體 金山毒霸2011的全盤查殺和系統修復功能即可解決病毒引起的問題。2.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部分原因可能因為驅動問題導致,如果您不知道您的電腦驅動型號,請選擇驅動之家等類似 更新您的音效卡驅動。3....

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出現紅叉並且顯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

看一看驅動安裝是否正確 電腦右下角小喇叭有紅叉,並顯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 5 用手電筒照到耳機插孔裡看看有無異物。然後找個耳機插上看看有無聲音,如果有聲音,可能是硬體的事情,如果沒聲音,可能是軟體出問題了。在控制面板裡有聲音效果調節程式,開啟程式,然後再調整試試。我的電腦右下角這幾天也會出現乙個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