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命的人忌諱養魚,什麼命的人適合養魚

2023-03-22 23:15:05 字數 1792 閱讀 5684

1樓:樹上有菜鳥乙隻

不管什麼命的人都能養魚,不用忌諱。養魚和你什麼命一點關係都沒有。一年出生的人命都一樣,可是不管哪年出生的人都有養魚的,而且都有養魚養的好的。

我們家一家十三口金木水火土命的都有,養魚了一點事都沒有。所以不管什麼命的人都不忌諱養魚。想養就養吧,沒問題。

2樓:莉莉lily老師

我覺得水命的人是比較適合去養魚的,那麼養魚的話得需要那種水命的人比較好養,不容易把魚養死,如果非要通過命理去說的話,那麼就是不太適合養魚的應該就是活命了,因為火屬於是瞌睡的,那麼如果是火命的人應該會對養魚這個事情做不好或者是說養魚的過程當中就會與莫名其妙的容易死掉,但是這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並沒有說養魚的話會有這樣命理的一定的忌諱,我覺得可以不用考慮這麼多,自己想養就養,只要掌握了正確的養魚的一些技巧,那麼飼養魚也是比較容易的一件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人會養些觀賞魚在家裡,其中有些類別的魚很好養活,也有些類別的魚需要精心伺候才能活得好好的。那麼,在風水中,哪種屬相不適合養魚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養魚風水的分析吧!

點選載入**。

哪種屬相不適合養魚:、

屬相五行屬性查詢表。

金:屬猴、屬雞。

木:屬虎、屬兔。

水:屬鼠、屬豬。

火:屬蛇、屬馬。

土:屬牛、屬龍、屬羊、屬狗。

五行相生相剋表。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剋: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

根據以上五行屬性表,我們可以知道屬蛇、屬馬的人並不適合養魚。因為命理最講究五行平衡,根據五行的屬性,魚和水被認為五行屬水,命中忌水的生肖人並不適宜養魚,五行相剋的原則之一就是水火不容,所以生肖屬性為火的人並不適合養魚。

點選載入**。

家裡養魚的風水禁忌。

魚缸高度。魚缸不可犯了「沒頂水」或稱「淋頭水」,就是魚缸水位高於正常人身高(超過190cm),將使一家人的運勢反而會轉不開,受到壓抑。也不可以犯了「割腳水」,就是直接把魚缸放在地上,沒有墊高稱之;這樣擺法將會阻擋貴人上門,造成財運不順。

點選載入**。

魚的數目 養魚的條數不在多少,但數目較好合易經之樹,這樣可以把效果發到極限,一般家庭內是養一,四,六,九這四種的條數為好,才有利。因為在風水中,一六為水,四九為金,這樣的數目最能夠旺財的,是生水的。其他條數多為不利的數目。

魚缸形狀 魚缸形狀最好不要有尖角,最忌有些魚缸製成三角火形,容易犯是非口舌且有血光之災,最好是圓形或橢圓形或四角形,都算是招財缸。

ê²ã´ãüµäèë²»êêºïñøóã

什麼命的人適合養魚

金命的人能不能養魚

4樓:

摘要金命人是哪些生肖呢?是屬雞和屬猴的人。以魚的顏色,數術來生剋五行,根據分析,金命人建議養淺色的魚,白色九條,紅黑四條。

在風水學認為,銀色和紅色都是可以用於招財的,而黑色是可以化煞,但是在家中的魚缸不建議只養黑色的金魚,因為這樣會很容易引煞入室的,不僅僅沒有化煞,反而會招其上海。

諮詢記錄 · 於2021-08-30

金命的人能不能養魚。

金命人是哪些生肖呢?是屬雞和屬猴的人。以魚的顏色,數術來生剋五行,根據分析,金命人建議養淺色的魚,白色九條,紅黑四條。

在風水學認為,銀色和紅色都是可以用於招財的,而黑色是可以化煞,但是在家中的魚缸不建議只養黑色的金魚,因為這樣會很容易引煞入室的,不僅僅沒有化煞,反而會招其上海。

所以金命的人是可以養魚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火命和金命的人相配嗎,火命和金命的人相配嗎

按此為 直接理論為火剋金 但是你想過沒有,女人屬陰,男人屬陽,也是乙個相互對立的兩面,或者說男人是火,女人是水,可世上偏要把水火溶在一起,難道夫妻生活會是水深火熱之中嗎?這會有錯嗎?還有,火可以生土,土又可以生金,間接地說 火在一定條件下也可生金 所以,只要你們覺得一起生活還算行的話,就不要苛求什麼...

86年火命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屬虎人火命適合做什麼生意

我也是86年火命的人,今年年頭去算過命,不知道你跟我一樣不。那先生跟我說,就是要做跟火有關的或者 幹 的行業,例如水產海鮮的最好不碰。要做一些比較乾燥的行業,如 辦公類 電腦什麼的 加工類的 等等 可以自己發掘,盡量避開 水 就好了!誰說的。我也是86年的。潮牛泡泡也是洗衣服洗這洗那的。我感覺我賣潮...

火命的人適合戴什麼火命的人適合戴什麼水晶和飾品?

你是火命,你朋友是水命,這都是真的,呵呵。但我也說句對你們有用的真話,不管你的命是五行中的哪一種,佩帶年代久遠的玉 比如緬甸玉,又稱為翠 都可以護身的,因為玉是一種有靈氣的石頭,能夠化解人小小的不吉,若有大的災難,也可以抵擋一次的。當然,這些由玉加工的掛件,最好是佛像或者菩薩像最好,這是因為,有佛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