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英文名

2023-03-22 23:15:02 字數 2089 閱讀 8417

1樓:小張愛聊教育

女生英文名如下:

1、annabelle安娜貝兒,名字寓意:可愛的。

2、fiona菲奧娜,名字寓意:公平。

3、eva伊娃,名字寓意:自信的。

4、susan蘇珊,名字寓意:百合花。

5、paisley帕斯裡,名字寓意:教堂。

6、zoey佐伊,名字寓意:美麗充滿藝術氣質,趣味但有點古怪。

7、madeline瑪德琳,名字寓意:崇高的人,重視重感情的人,萬事和為貴。

8、lucy露西,名字寓意:智慧型的,獨立,上進,具備領導性。

9、alyssa艾莉莎,名字寓意:親切,夢想主義,無我的付出。

10、brooklyn布魯克琳,名字寓意:無拘無束,多姿多彩,友善可親。

11、addison愛迪生,名字寓意:亞當之子,細心,善於分析,有靈性。

12、jessica傑西卡,名字寓意:財富。

13、violet維麗特,名字寓意:重視重感情的人,萬事和為貴。

14、zora佐拉,名字寓意:日出。

15、kate凱特,名字寓意:自信的,正直,誠信,不善變。

16、kennedy肯妮迪,名字寓意:愛思考,精明,做事效率高,有經濟頭腦。

17、aubrey奧布里,名字寓意:精靈統治者,夢想主義,無我的付出。

18、madison麥迪遜,名字寓意:善於表達的,細心,善於分析,有靈性。

19、taylor泰勒,名字寓意:做裁縫的人。

20、rose羅澤,名字寓意:溫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jessie (運動型女生) joanna (傳統型女生) katrina 純潔 kelly 戰士 lillian 百合花 nina (優雅、獨立的女生) phoebe 月亮女神 silvia ( 美麗、富有、冷靜的女生) teresa 收穫 li神teresa 收穫。

ada 高貴 alisa 快樂的女孩 alice 真理 amy 被深愛的人(多形容內向的女孩) april 開始 ashley 來自樹林的人(多形容美麗羞怯的女孩) carol ( 強悍的女生) cherry 櫻桃(甜美熱心的女生) cloris 鮮花女神 crystal 水晶 daisy 雛菊花 ella 小淘氣 selina 月光 emily 勤勉的 esther 星星 gloria 光輝(氣質高雅的女生) grace 優雅 hellen 光。

3樓:酸菜魚的娛樂

1、angelia 安吉麗娜。

源自希臘語,意思是天使,傳送訊息者。angelia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女子。不是有著甜美溫柔的個性,就是活潑、有點小莽撞的女孩。

2、 amanda 阿曼達。

源自拉丁語,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表示可愛的人。提到這個名字,人們會認為這個女孩子保守、美麗、纖細,甜美和富有。

3、beata 貝塔。

拉丁名,表示最快樂幸福的人。

4、catherine 嘉芙蓮娜。

4樓:充仁喜癸

我最喜歡的就是。

crystal

~水晶的意思。

我就是用這個英文名。

看起來又好看。

讀起來又好聽,意思還特美。

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讀法。

建議你去baidu裡搜。

金山詞霸。第乙個網頁你點開。

然後輸入crystal

點發音就行。

我覺得內裡頭發音特純正。

5樓:貝萱環子

根據你的中文名延伸的英文名最獨特,一般給出有什麼特殊意義的英文名像什麼deva,可能寓意很好,但是在國外可能早以不流行,說不定是老太太會用的名字。

帕里斯希爾頓英文名就超帥paris

hillton

國外流行的名字嗎,每年都會變,曾經有過wendy,你要是出國,就根據自己的中文名來啊。

好聽的女生英文名,好聽的英文名女生

growth 7 years of pig 好聽的英文名女生 01 carlota 洛塔 該 carlota 洛塔 英文單詞在美國流行度有92 的人喜愛運用,並且認為該英文單詞屬於經典,是100 女孩英文名字體別。本義帶有 自由人 的寓意,引申為不易受別人左右。02 therese 特麗絲 是the...

求英文名大全,我要好的英文名,英文名大全女生,求英文名,拜託了

非常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每種都代表一種風格,你屬於哪種?求好聽的英文名 複雜的 男子名 阿拉密爾 aramil 歐斯特 aust 恩尼亞里斯 enialis 海安 heian 西摩 himo 伊維裡歐斯 ivellios 勞西安 laucian 奎里昂 quarion 薩公尺爾 thamior 和薩里...

求女生可愛英文名,可愛女生英文名

ciel 夏爾也是蔚藍的意思 penny candy jenny 語法標註解釋 roxanne 1.洛葛仙妮 女子名,涵義 顯赫的人 有才氣的人 雅思 ielts 分類詞彙指導 常用女子名.2.羅克珊,含義 黎明 英文名字含義大全!寶貝世界 天使.roxanne羅克珊,含義 黎明 1.ang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