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後,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圖示沒了,沒有聲音

2021-03-26 02:08:08 字數 1522 閱讀 8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照我下面的方法去做,你的工作列的音量圖示必定會重現。

音量圖示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的三種情況:

一種:「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啟就行了。

第二種:「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無效。丟失sndvol32.

exe,檔案路徑c:\windows\system32,可以在別的機子上傳個sndvol32.exe,或找個系統光碟找到sndvol32.

ex_檔案複製到system32後,重新命名為sndvol32.exe

第三種:如果你曾用軟體刪除過啟動專案,而不小心刪除了音量圖示的啟動。這種時候,」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打勾,音量圖示出現,但重新開機後音量圖示沒有恢復,必須重新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這種情況,網路連線圖示可能也消失)。

這種時候只要在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恢復被刪除的項就行。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它的右視窗新建字串"systray"(在run上右鍵點新建),鍵值(在systray上雙擊編輯)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如果是win2000系統,則為"c:

\winnt\system32\systray.exe"這樣就可以了 .

2樓:雷諾

黃色的問號以及嘆號

都是驅動的問題

告訴你問題怎麼解決就看你自己了

買電腦時驅動全部都會放到送你的盤裡面的

你先去找東西看看自己的音效卡是撒們牌子的

然後就去那盤裡找

不要說找不到

你去看看

那裡面的幫助和對盤介紹

那裡面都有怎麼弄

仔細點對自己負責

你裝好了驅動

估計得重起下

然後你去裝置管理器裡看看

如果沒有那些問號嘆號撒們地

就行了找不到托盤區的聲音圖示

你可以像上面說的那樣找回

3樓:伊文文

音效卡驅動沒有,裝一下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

4樓:沙漠的魚

你的音效卡驅動沒安,安裝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音效卡驅動

如果是主機板整合音效卡的話,可以安裝主機板的那張光碟,裡面有音效卡的驅動

6樓:化希榮欽君

去迅雷下個

sndvol32.exe放到

c:\windows\system32然後控制面板聲音選項裡選他為預設設定~~重啟試試

重灌系統後為什麼右下角的喇叭圖示沒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示是在系統重灌系統的過程當中表音訊驅動出錯,

或者音訊驅動丟失,從而導內至沒有聲音。

如果不能成功可以考慮新系統出現漏洞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後為什麼右下角的喇叭圖示沒有了 電腦沒有聲音

1 重來 裝系統以後,沒源有喇叭圖示,而且bai也沒有聲音,這du代表音訊驅 zhi動出錯,或者音訊驅動丟dao失,從而導至沒有聲音。推薦你重灌一下音效卡驅動或者查查音效卡有沒有插好,應該是音效卡問題。進入裝置管理器看看你的音效卡驅動是否執行正常 因為沒有驅動程式 網上找個萬能吧 主機內建揚聲 器故...

我的win7系統沒聲音了,右下角的小喇叭有紅色的叉,怎麼

1 檢查音效卡 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 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win7系統無聲音 如圖 右下角小喇叭 有個紅叉 這是喇叭出現了問題,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用滑鼠右鍵單擊 計算機 然後單擊 裝置管理器 進入到裝置管理器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選擇 驅動程式 選項卡,單...

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出現紅叉並且顯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

看一看驅動安裝是否正確 電腦右下角小喇叭有紅叉,並顯示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 5 用手電筒照到耳機插孔裡看看有無異物。然後找個耳機插上看看有無聲音,如果有聲音,可能是硬體的事情,如果沒聲音,可能是軟體出問題了。在控制面板裡有聲音效果調節程式,開啟程式,然後再調整試試。我的電腦右下角這幾天也會出現乙個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