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生可愛英文名,可愛女生英文名

2021-03-03 21:09:39 字數 6707 閱讀 6485

1樓:匿名使用者

ciel 夏爾也是蔚藍的意思

2樓:

penny

candy

jenny

3樓:維瑟斯龐

語法標註解釋 roxanne

1.洛葛仙妮(女子名,涵義:顯赫的人;有才氣的人)雅思(ielts)分類詞彙指導:常用女子名...

2.羅克珊,含義:黎明

英文名字含義大全! - 寶貝世界 - 天使...

roxanne羅克珊,含義:黎明

4樓:菠菜娃娃一號

1. angelia 安吉麗娜

源自希臘語,意思是"天使,傳送訊息者"。

2. amanda 阿曼達

源自拉丁語,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表示可愛的人。

3. beata 貝塔

拉丁名,表示最快樂幸福的人。

5樓:快樂三木

coral 卡洛兒 法國珊瑚、彩石

cherry 櫻桃 甜美可愛

eudora 幸福的禮物

ivy 常春藤

可愛女生英文名

6樓:匿名使用者

amanda

(拉丁名)其詞根表示愛的意思。amanda表示可愛的人。人們認為她保守美麗又纖細,甜美富有。

becky

rebecca的簡寫。becky被形容是可愛的頑皮姑娘,注重世俗之物,文靜又快樂。

candice

(希臘語),閃爍耀眼的。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麗無瑕的女子,外向,直率,獨立,而甜美。

carry

carrie是carol,及caroline的簡寫(同kerry)。carrie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聰明的金髮女孩, 可能有兩種極端不同的個性;乙個是好玩外向的女孩,另乙個則是安靜好獨處的女子。

crystal

(拉丁)"清澈如水晶"的意思。(同krystal)。christal被描繪為富有,高挑,美麗的女子,非常有天份.

emma

(古德文)"全球的,**的",emma被看做是豐滿,平常,年長的居家型女人,快樂,文靜,教養良好,個性依賴。

fiona fanny,

fannie同frances,fanny被描繪為黑髮,豐潤的女孩,快樂,風趣,非常活潑

gloria

(拉丁)"光輝"的意思。對大部份人說gloria是美麗氣質優雅的金髮女孩,受寵的大小姐。但對某些人說,gloria是文靜,快樂,中層階級的淑女。

hebe

希臘語,意為『春天之神』其變形為hebbe。

jamie

(法語)"我愛";james的女性型式。jamie是個受歡迎的中性名字。名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愛,感性頑皮。

jessie

為ja**ine,jessica的簡寫;ja***的蘇格蘭形式。jessie是個中性名字令人想起可愛運動型的女孩,男孩子氣,愛玩,善良,且聰明。

kitty

kitty,是catherine的簡寫,當人們聽到kitty時所想到的是可愛的紅髮女孩,**,愛玩,堅強。

lydia

原來是小亞細亞地區的乙個地名。古代有一位國王叫croesus,使這個地方成為很繁榮的地區。後來,他的王國於西元前546年崩潰。

lydia,成為人民後,其義為『利迪亞地區的姑娘』。簡稱為liddy。

maggie

為margaret的簡寫。maggie被認為是古板,身強體壯,滿臉雀斑的愛爾蘭女子,友善,風趣,大膽,獨立,又大嗓門。

mandy

為amanda,manda,melinda的簡寫。人們將mandy描繪為年輕,可愛,精力充沛的女孩,外向且風趣。

miranda

(珍貴的讚美)大部份人將miranda描繪為高大美麗的異國女子,高貴神秘甚至不可一世。

nina

(西班牙)"女孩"之意。大部份人心目中的nina是嬌小美麗的金髮女子,優雅,具異國風味,文靜,冷默且獨立。有些人則認為nina是迷人隨和的女孩。

sarah

(希伯來)"公主"。 sarah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矮小,美麗,捲髮的女孩,保守又友善。

selina

月光之意。selina給人的印象是個性開朗,面貌柔美的女子,溫柔嫻熟,但有人認為她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

sherry,

cherie同charlotte,cher,sarah,shirley.大部份人把sherry想成可愛嬌小,圓潤的金髮女孩,友善,逢場作戲,然而卻十分健忘。

sunny

(英文)"聰穎,快樂的":sonia的簡寫。如同名字所給的意思,sunny被視做聰穎快樂外向,令人喜愛,**但有點沒大腦,喜歡參加派對的女孩。

vicky

victoria的簡寫。人們心中的vicky是嬌小,純樸的頑皮女孩。

vivian

源為拉丁字vivianus,意為有活力的。充滿活力?可不是嗎!人們說vivian是活力四射,有教養,風趣,友善,又好動

winnie

(威爾斯)"美好"的意思。人們認為winnie是身材圓潤的女子-心思單純但有點

7樓:匿名使用者

candy

cherry

amyshirly

8樓:匿名使用者

suki ? yoky ?

9樓:匿名使用者

jojo angel

10樓:吳元修冼培

bibi

(比比)

juju

(啾啾)

nana

(奈奈,不過在這裡要讀成「娜娜」的音,是很日系的好名哦)miumiu

(繆繆,女生發這個音時嘴巴撅起來很可愛)

niuniu

(就像連著讀兩遍英文單詞new啦,有點接近中文的妞妞)momo

(沫沫)

pipi

(匹皮,當然,要讀成

屁屁也隨你高興啦)

這幾個都是讀起來很可愛的名字,尤其喜歡前三個,其實我覺得rubbi(ruby,

讀作「露比」,美麗珍貴的紅寶石)

這個名字很可愛,您不妨考慮看看嘛

這些名字都是發音俏皮可愛型的,比起網上許多雜亂又毫無意義的繁體文,這些簡單的名字讓人看著就倍感親切舒心~

11樓:宇桂蘭艾雲

kalin

joyen

maycloud(很好聽的名字哦)

sky以上都是我一些朋友的名字

我在英國這些名字都算很特別的了

都很可愛很好聽

我的名字是katy

我自己的名字超難聽=3=

現在我想改都不行了~><

12樓:仵振華關裳

各人喜好不同

我羅列了一些

寫上英文、中文翻譯、來自語系、原意,你可以參考一下!挑選自己喜歡的。

abigail

艾比蓋希伯來

父親很高興;得意的父親。

ada埃達

英國增光;快樂的;美麗。

adela

愛得拉德國

尊貴的;優雅的。

adelaide

愛得萊德

德國高貴的;高貴階級的。

afra

阿芙拉希伯來

塵土agatha

阿加莎希臘

善良而美好的

agnes

愛葛妮絲

希臘,拉丁

純潔,高雅,貞節

alberta

愛爾柏塔

英國高貴顯赫的。

alexia

亞莉克希亞

希臘幫助

alice

艾麗斯希臘

尊貴的,真誠的

alma

愛瑪拉丁,英國

真情的、和善的、舞女。

althea

奧爾瑟雅

希臘好預,醫治者。

alva

阿爾娃拉丁

白皙的。

amanda

阿曼達拉丁

值得愛的。

amelia

阿蜜莉雅

拉丁勤勉的,勞動的。

amy艾咪

法國最心愛的人,可愛的。

anastasia

阿娜絲塔西夏

希臘再度振作起來之人,復活。

andrea

安德烈亞

希臘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angela

安傑拉法國

天使;報信者,安琪兒。

ann安妮

希伯來優雅的,仁慈的上帝。

anna

安娜希伯來

優雅annabelle

安納貝爾

希伯來,拉丁

美麗的女子;可愛的;和藹可親的。

antonia

安東妮兒

拉丁,希臘

無辭以贊,受尊崇的人。

april

艾譜莉拉丁

春天,大地初醒之時。

arabela

愛勒貝拉

拉丁,日耳曼

美麗的祭壇,易於請求

arlene

艾琳娜賽爾特

誓約、信物。

astrid

艾絲翠得

丹麥神聖的力量;星星的。

atalanta

亞特蘭特

希臘跑得快的美麗少女。

athena

阿西娜希臘

希臘神話中,智慧型、及戰爭的女神,雅典的保護神。

audrey

奧德麗法國

高貴顯赫的人。

aurora

奧蘿拉拉丁

黎明女神

13樓:穰亭晚用雁

我多幫你取幾個哦

有的好聽但是都在五個字以上:

1.louisa璐依撒

2.tatianna塔緹安娜

3.erica愛麗卡

4.samantha

撒蠻塔5.monica莫妮卡

6.teddy泰迪

7.sarola撒羅拉

14樓:貫奕琛接辛

malcolm

、shirley、grace、whitney、joan、niki、samantha

射手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maria、carol

天蠍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ava、christina、judy、diana、linda、vivian、caroline、joan、tracy

巨蟹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melody、helen、debbie、wendy

摩羯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helen、lisa、yvonne

獅子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taylor、betty、vivian、lillian、joy

天秤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ross、julie、gloria、alice

水瓶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lee、rudy、amandaemily(艾公尺麗)nancy(南希)candy(糖果)

白羊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grace、kate、demi、sunny、doris、ann、lily

金牛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barbara、teresa、rita、katharine、elizabeth、rebecca、wendy:

judy、barbara

**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joyce、sally、margaret、jessica

雙魚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

shirley、emily、sophia:

shelly、mary、dolly、nancy、jane、fiona

雙子座女性最適合的英文名字、susan:

elizabeth、kelly、may、julie、amanda

15樓:梅秀梅泥黛

anny

(安妮)abby

(艾芘)kaelyn(凱琳)maja

(瑪佳)maite

(玫特)5個,夠多吧!你選就是了,我覺得是很好聽.

16樓:微生實顧衣

anna

安娜源自希伯來文;優雅代表高大,傳統的形象,文靜,甜美但是強壯而意志堅定是完美的先鋒人物性格bunny

邦妮源自英語;小白兔人們認為這個名字,含有金髮美女的蠢蛋形象,遇事不動腦筋,喜歡自我表現,與人交際,無拘無束,有點花痴。chanel

香奈兒源自英文;通道被形容成乙個個子嬌小,膚色較黑但非常漂亮的女子。由於舉世聞名的設計師coco

chanel,這個名字也有高階服飾與香水的含義。delilah

黛莉拉源自希伯來文;徘徊不去大多數人把她想象成漂亮,黑髮的狐狸精,注重物質生活,一旦決定就有信心實現。喜歡領導別人,欣賞安定,舒適的生活,不值得信賴,就像舊約聖經中出賣參孫的非利士**diana

黛安娜源自拉丁文;神聖大多數人認為是漂亮的上流社會的金髮女子,保守拘謹,文靜,聰明。emily

艾公尺麗源自德文;勤勉的

拉丁文;諂媚者是嬌小,可愛,文靜的傳統女性形象,聰明,柔弱有愛心。cinderella

辛德瑞拉

源自法文;滿身灰燼的一般都把它看成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美麗,甜美,勤奮,心地善良,最後贏得了王子的愛。estelle

艾斯特爾

源自法文;星星令人聯想到豐滿而且讓人感覺溫馨的女子。獨立,友好,容易接近。積極主動,善於表達,健談。雖然生性善良,但有時愛諷刺別人。有創造性。

女生可愛的英文名,可愛女生英文名

leah marseille evekelly michelle eva,vivian.ivy.crystal.nini mini piggy 7z winnie annie little shorty 可愛女生英文名 candy cherry amyshirly suki yoky jojo an...

求陽光型女生英文名,求陽光可愛女生英文名

yachne亞琪 女子名 sunny,晴朗的 ellen,艾倫 summer,夏天 eve,伊芙 求陽光可愛女生英文名 yvonne,伊芳 young 揚 younia younie 自造 aurora.奧羅拉 女子名 曙光女神 求女生乙個現代化的英文名。陽光的。yoxy yvonne這個我想不出怎...

可愛簡單的女生英文名,適合女生的可愛的英文名字,要簡單點的

adele 阿黛拉 ariel 愛麗兒 lizzy 麗茲 andy 安迪 aimee 來自法語,意為可愛的人。almee 怎樣?適合女生的可愛的英文名字,要簡單點的 betty 貝蒂 heather 希瑟 nancy 南希 dora 多拉 polly 波莉 ann 安 eliza 伊萊扎 amy 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