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追她啊?能追到麼,要怎樣追女生才好追啊?

2022-05-06 12:18:08 字數 3654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孩子喜歡乙個男孩子,絕不會把她的生理期這麼隱蔽的事情告訴男孩子的。她會覺得很害羞,如果不喜歡那個男孩子,倒覺得沒什麼,無所謂。

要怎樣追女生才好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有耐心,愛情的培養不能一蹴而就,感情培養需要過程,如果你真心愛她,就應該接受對方的培養和考察,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功夫真,鐵杵磨成針。另外,你女友傳統矜持,要注意表達感情的時機。女人心海底針,在追求女神的路上,男人們時常會覺得迷茫,到底什麼時候和女人表白,她才不會拒絕自己,什麼時候求婚,才能順利的抱回美人。

其實女人的情感有個起伏的階段,下面幾個時刻最容易讓女人動心一女人遭遇困難男人相助時表白女

3樓:wang寂寞的心

一定要真誠,用真情感動對方,另外要了解對方的愛好,投其所好,成功率才會高一些。

4樓:行雲布雨風雷澗

首先應該去吸引而不是去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絕大部分男生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惑:

1、為什麼長得比我醜的男生都有女朋友,而我沒有?

2、為什麼我對乙個女生已經足夠好了,她還是不會接受我?

3、為什麼我很拼命去追乙個女生,卻抵不過乙個從不追她的男生?

等等之類,層出不窮

關鍵在於:

1、你有沒有思考過長得比你醜的男生,他的優點和吸引力在哪些方面?

2、你對乙個女生足夠好,而她需要的而是什麼有沒有清晰的知道?也許你對她的是無微不至的關係,而她需要的是突如其來的浪漫。

3、你很拼命去追乙個女生,而你身上有沒有吸引這個女生的方面,另乙個男生沒有追她,卻有她需要的東西和感覺。

其實不僅僅是追女生,包括職場溝通,商業交易等等,都有類似的共同點:

1、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往往同一類事物、同一類群體的人,會成為乙個共同體,在於他們的價值觀、世界觀或者某一思想上的點產生了共鳴,才會聚集到一起。

2、做事情不僅僅是堅持和耐心:就好比追乙個女生,她明明喜歡奶茶,你卻總是給她買糖水,不能投其所好、按需投遞,又怎能獲取芳心,因此揣摩和分析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3、共同點和相似點的把握:女生喜歡看書,你就把自己塑造成文藝青年;女生喜歡唱歌,你就把自塑造成愛唱歌的小歌手。只有在靈魂上產生共鳴的人,才會走到一起,儘管你不是很喜歡做這件事情,但要塑造成你就是這樣的人。

4、個人形象的打造:有些人明明長得很帥,卻不善於注意形象;而恰巧長得不太好看的人,卻讓自己看起來很有氣質,我想女生應該很好做出選擇,個人形象十分重要,也是第一印象的開始。

5、溝通能力的鍛鍊: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產生資訊交換的橋梁,一句不好的話會讓整個好感瞬間崩塌,因此怎麼去和女生、和人溝通,讓別人心裡產生很舒服的感覺就顯得異常重要。

追女生重點不是追了多久,堅持和耐心多感人的問題,而是有沒有把自己非常充實的展現在女生面前,又恰巧能夠符合女生需要尋找的型別,從而產生共鳴。共鳴是一切基礎的開始,有了共同話題,就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一切就會順水推舟。

具體你可以關注小坤爺向他提問小坤爺情感分析

6樓:賽婉麗宇天

如果想追女孩子,就給她發條簡訊:

有一條河

我試圖逾越

反而越陷越深

有一張網

我試圖通過

但怎麼也擺脫不了千絲萬縷的暗戀情結

深深的喜歡你

卻不知如何對你說

7樓:眾生被困厄

好追不好追,這種東西說法不一致,有人喜歡外表,有人喜歡內在,有人喜歡你的某一點,總之很多種的情況。

8樓:文明泰山之光

不能讓女孩覺得你這個人沒品位,要勤刮鬍子,講究衛生,多看點書多運動,適當的發點小壞也是可以的,要知道女人不喜歡過於老實的男孩,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太老實的認為沒本事懦弱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常常在一起的 才好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最喜歡浪漫了!學浪漫點!然後在比較幽默點,相信你會所向披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你喜歡誰就越跟誰過不去(媽喲,誰都不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就繼續下去,保護好你們的愛情就好了。要是結束,定然十分痛苦,痛一年,想到老?人都是感情動物,相信你當時婚外情也是真愛的,真愛難以結束?

至少在內心不能結束?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崔』的場所如『情』果你是『昏』乙個『睡』比較『藥』害羞『微』的人『с』,那『аⅰ9』麼我『fυ』建議表白通過網路或者的方式,當然了,你也可以直接面對面的說,西餐廳咖啡館相對比較幽靜,情調比較好的地方都可以。事先的準備表白之前可以先預預熱,比如給對方換個親暱一點的暱稱。比如在表白之前多出來見幾次面,送點小禮物等等。

這個都可以為事後的表白來加分,成功的機率也會高出許多哦。如果被拒絕應該怎麼辦被拒絕一樣分為很多情況,拒絕肯定會有拒絕的理由,我們可以根據情況來

追女孩子的簡訊應該怎麼發,才能追到女孩子?

14樓:秋之韻

第一次發簡訊,首先自我價紹一下,需要禮貌點尊重點!然後,就根她說想做朋友,看她答不答應!基本上沒大問題!但不知道,你給人家第一印象怎麼樣?

15樓:

要有禮說話要有情趣給人家留下好卬象

16樓:緋紅色的雨天

看你和她認識的怎麼樣了!是你認識她,她不認識你,她只對你有印象,還是說你們詳細的聊了一段時間!不同的情況應對也是不同的

喜歡的妹子有意中人,我該怎麼追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甘願做個備胎,都不願去找個肯為你做備胎的。她能說出能,也就意味著。就算跟你談了,她還會培養備胎。

你希望看到你的朋友在跟你鬧分手後就跟別的男人出去約會?被整天除了你之外的男人噓寒問暖,曖昧不清?

18樓:昊宇一塵

先追求她中意的人,成功後她就會接受你

19樓:別谷雲

你不會帶去喝醉了上了她

我喜歡上乙個女的 怎麼追她才能100%追到手呢?

20樓:陽光芯兒

如果無論哪方面都能極大地滿足她的需求,就可以了。

21樓:蒂芙尼夜宴

兄弟你要百分之百追到手,正宗江湖人士給的答案估計不能滿足這點,您就霸王強上弓吧,等她懷孕有了你們的寶寶順便結婚,在下覺得就百分之九十了,其餘的在下無能為力

我該怎麼追她呢?要追她我該怎樣做

應該 要追 好好對她就可以了 要幽默。我給她買了六一的禮物,還要送給她嗎?怎麼送?我想追她,我以後怎麼對待她呢?我倒 61是兒童節好不好 你還是別送了 不然她誤會你把 她當小孩看怎麼辦 你如果真心愛她的話 你還不如直接大膽的去向她表白 真的 那就先做朋友,好好的對待她,她會知道的,等,等,等,我相信...

我該怎麼追她啊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

我該怎麼追她喲,我該怎麼追她喲

不要表白,從感情上把她當作已經是你gf,慢慢處吧,多約她玩,尤其是晚上,可以多聊聊 那天抽空跟她說無聊出來玩,然後找個地方坐下,最好是晚上,拉拉手樓樓腰什麼的,做點小動作試探試探 我覺到沒什麼可怕的,不過現在可不是表白的時候,你可以都找機會和她相處,都和她一起參加一些活動。讓他看到你成熟的一面.經常...